關於法輪功 三個事實破除中共謊言

良言


【正見網2020年07月06日】

中共江澤民集團自一九九九年出於一己之私開始迫害法輪功,不擇手段製造和散布了許許多多謊言。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持續向世人澄清真相,但由於中共封鎖網絡,有的人至今仍不明白真相,對中共某些謊言信以為真,對法輪功心存疑惑。事實上,法輪功是一門對人、對社會有益的正法,始終毫無罪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用幾個簡明事實和邏輯就可以說清楚。

一、法輪功書中講的道理——按「真、善、忍」提高心性

法輪功講了什麼?要看法輪功原著,不能聽中共的造假宣傳。法輪功現有四十六本書籍和一些經文,都是李洪志先生所作,全部可以在明慧網、法輪大法網(falundafa.org)免費閱讀和下載。

李洪志先生站在佛家的基點上,講了宇宙的理。法輪功最主要的著作《轉法輪》,是完整系統指導學員修煉的書,書中寫道:「真、善、忍這種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從淺層次看,《轉法輪》是一本教人以「真、善、忍」為核心做好人的書。

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寫道,「我在整個傳法、傳功過程中,本著對社會負責,對學員負責」,在經文中說「作為修煉的人我們也絕不採取任何過激的行為與言論」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昭示)。李先生要求學員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會狀態修煉,不能破壞常人社會,不能走極端,禁止殺生和自殺。法輪功學員自願讀書、煉五套功法,正常工作和生活,沒有任何破壞性或暴力舉動,是社會上一股善良、理性、和平的力量。

中共鎮壓之初,盡其所能搶走所有法輪功書籍,把書全部銷毀掉,斷章取義、剪接李洪志先生講課錄像、炮製假案,用種種卑劣的手法對法輪功進行歪曲和抹黑宣傳。人們一旦看了法輪功原著,中共的謊言便不攻自破。

二、法輪功學員道德普遍提升

學了法輪功之後,除了很多人在祛病健身方面受益,最大的變化就是道德水平和思想境界提高了很大,甚至像變了個人一樣。拿最常見的例子說:有人原來常罵人,學了法輪功之後再也不罵了;有人過去好貪小便宜,學了之後真的不貪了;有人說話時常急躁甚至撒謊,修煉了法輪功整個人變的誠實善良了,家庭更和睦了。

李洪志先生講的法理不同於常人中的學說,是在其他任何書中都找不到的,也是幾千年來下世的聖人先哲們都不曾明言的,是非常珍貴的。真正的法輪功學員要求自己看淡名利慾望、遇事先考慮他人,不會有意去傷害別人,即使別人對自己不好,作為大法修煉者也不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表現上有涵養、境界高。

法輪功強調人的道德,而不只是表面的素質(當然表面素質也很重要)。因為素質高不代表人真的好。比如,一個看起來舉止文明的人,思想中卻可能什麼不好的東西都想,只是比較隱蔽圓滑而已,背地裡幹壞事,能說這個人好嗎?

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至一九九五年初在中國各地舉辦學習班和報告會,向全國推廣法輪功。那時中國正改革開放,很多人已經變得唯利是圖,在全國各地不管召開什麼大型會議,丟了東西很難找到,但是法輪功學習班上丟的東西全能找到,各個班都是如此。幾千人的學習班,每個班上撿到的手錶、金項鍊、戒指、錢等等,多少錢的都有,上千元的也有,拾到就交上來,李先生宣布失主來領。參加班的學員講,這種情況多少年沒見到過了。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臨江鎮,有一個因偷盜而聞名的盧屋村。由於水土等自然條件比較好,市農委在村子附近開辦了一個六百多畝的水果基地,沒想到村民們都把水果基地視為發財致富的搖錢樹。每到收穫季節,幾乎是家家出動偷水果,到市場上出售。「偷盜風」成了當地政府治安管理最頭痛的問題。即使每年動用很多人力、物力來看護果園,甚至將一些偷盜數額較大的人抓住,掛牌示眾,但村民們照偷不誤。一九九八年初,法輪大法傳到了這個小村莊。全村三百人,有八十多人每天參加集體學法煉功,自覺地不再干偷盜的事了。在這些人的帶動下,這裡的「偷盜風」得到了徹底的改變。這一年冬天,村民們派代表到廣州參加修煉心得交流會,談了他們變化的經過。盧屋村的變化,是中共迫害之前法輪大法在中國社會造成影響的一個縮影。

在當今人類道德下滑的時代,法輪功從根本上歸正了人心,從而對社會和國家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三、海外與中共對法輪功截然相反的態度

至今,法輪功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福益上億人,得到國際社會各種褒獎和支持信函達四千多項,法輪功的書籍被翻譯成四十種語言向世界發行。自二零零零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中共是地球上唯一迫害並詆毀法輪功的政權。

在法輪功開傳之初,中國政府對法輪功曾經是支持的。一九九二年十二月,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參加北京九二年東方健康博覽會,為廣大群眾義務治病。博覽會上,李大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一九九三年八月,中宣部和公安部聯合召開第三次全國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表彰大會,會議專門邀請李洪志先生為與會的先進分子做免費康復治療,效果顯著。為此,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在八月三十一日發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致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感謝信》,對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功的神奇祛病健身功效進行了高度肯定。一九九六年三月二十二日,《北京晚報》刊載一、二月份暢銷書,《轉法輪》名列其中。

中共發動迫害之後,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增長了數倍,幾十萬人學煉,遍及全台灣,是除中國大陸之外,華人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法輪功學員創辦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到台灣巡迴演出時,近百名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賀詞與賀文,熱烈歡迎。

同樣的祖先,同樣的文化,兩岸政府對法輪功鮮明的對比,本身就是對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的最大諷刺。

結語

不斷發起政治運動,「一言堂」醜化和造謠某部份人,挑動群眾打擊異己是中共的慣用手段。中國所有領域的精英,包括知識分子、富農、商人、老師、學生、科學家等等,無一例外都被中共在特定的運動中專門迫害過,因此它如今污衊打壓法輪功並不稀罕,這是它邪惡鬥爭機制的自然延伸。

法輪功學員慈悲講真相,勸中國人退出黨、團、隊,就是為了喚起人們心中的善念,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免於隨中共被淘汰的命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