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生是來得大法的

中國大陸 有緣


【正見網2020年07月07日】

這一世,我投生在一個姐弟九個的大家庭裡,我一出生就被母親扔到桌子底下想凍死我(我是二月生日)。由於被好心的大姐看到了,把我救起後,我又活過來了。可由於姐妹多了,三姐整天背著我,還得領著四姐。她把我給了同村的一個沒有孩子的嬸子家。在那個大家庭裡生活了不到九個月的我,被後來的養父母領養了。我在養父母家裡,沒有姐姐看我了,養父母外出幹活,就把我一個不到十個月的孩子放在家裡,有一次,我被大哥從窗上偷回了生母家,可不知為什麼,又被養父母要了回去(這些是長大後聽大人說的)。從此後我就在養父母家裡過上了,艱難、曲折、離奇的生活。

從我記事起,我就沒體會到親生父母的真誠的親妮。我記得:家裡的農活和家務活只要我能幹的都是我的。十多歲時,我放學回家,要從大街上用籃子拐土十次。家裡的吃水都是我這個還挑不起擔杖,兩頭將擔杖勾挽起來才能挑起來的十多歲的小女孩挑,每天,天不亮我就得到幾裡地外的小山上,拾一大背草回家,才能去上學。特別是冬天,天氣特別冷,我也必須天天起早,拾一大背草才能上學。放假我也必須天天幹這些活。有一年臘月裡的一天,放寒假了。我跟著一些大人到十幾裡路外的大山上拾柴。下午我們都拾了很多柴。可因為我的個子矮,從大山上往下挑,我挑不起來,好心的大爺爺,他將我的柴先送下山,再回來挑他自己的。如果不是好心的爺爺幫忙,我在大山上是下不來的。為報答大爺爺的恩情。我上班第一個月工資,給恩人買了一塊布料子。在我的記憶裡,有很多幫過我的恩人。後來我都不同程度的感謝過他們。

還記得在我上初中那年正月初五,我正和小夥伴在大街上玩的高興時,養母讓我到山上去拾柴,我回家脫掉過年穿的新衣服,拿上拾柴用的工具,一個人很不開心的走向了村西頭的小山上。我一個人坐在樹下,想想自己大新正月裡,一個人在山上拾柴,我不自覺的傷心的哭了。哭自己命苦,如果在親生父母家裡,我就不會這樣被虐待。我當時想到了——死。可不知為什麼又好像被什麼牽著不讓我死。後來,我得法了。才了卻了我心底裡的這些解不開的冤怨。我知道了我為什麼被遺棄,那是我這世虧欠養父養母,這世就是來還債的;我知道了三姐為什麼將我遺棄,是因為上一世,我曾經也是那樣對待那個生命的;我知道了養父母為什麼對我那樣苛刻,是上一世我也曾經那樣對待過他們的;也明白了這一世對我好的那些好心人,是上一世我曾對他們有恩的人。一切的一切,大法全部給解開了謎底。

我還記得:也是在我上初中時的一個夏天裡,天氣很熱。一個大姐帶我到村西頭的大水庫洗澡。到那裡後,我脫掉衣服就下了水。可我不知道因剛下了雨,水庫大壩堆積了一層淤泥很滑。沒等來得及反應,我已經滑到了水庫的深處去了。當年的我一不會游泳,二又小膽。我在水下想到,我完了,這次該死了。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兩隻腳,好像有兩隻手推我,我很快被推到了水庫大壩的頂上。奇怪的是:我在水裡,一口水也沒喝,上到岸上,我默默的穿上了衣服。一聲沒吭的離開了水庫回到了家。從此我的觀念轉變了,我發誓不再自己想著死了。因為我被我不知道的恩人救了。我要感恩,我要找到他。就這樣我在心裡苦苦地找了將近三十年,直到九八年,我得了大法了。我才知道那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我的生命是大法師父給的。我這一生就交給大法師父了。由此:在修煉的二十多年裡,不管遇到什麼干擾、困難、都沒有動搖了我信師信法的決心。

由此看來,人的生命是上天給的。人的福禍也是有定數的。只有得到大法的幸運兒,才能破除人生之謎。只有大法才能解讀科學解釋不了的謎。我知道了,我為什麼被遺棄?我為什麼從小就吃苦?我為什麼幾次想死都沒成功呢?不就是為了得到這個高德大法嗎?我是個幸運兒。是大法讓我找到了兒時的救命恩人。我發自內心向慈悲的師父說一聲:師父:謝謝您!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這一生的一切都交給大法了,交給師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