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轉變和他的身心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14日】

我是1997年5月份得法的學員,得法前一身的邪病,每天苦不堪言,痛苦萬分,總想一死了之。得法3天就全好了,丈夫非常相信大法的威力,那時我們地區好多學員都到我家集體學法,丈夫都是熱情招待和對學員無私的幫助,當學員集體看師父講法錄像的時候(因我們都不會使用機器)都是他負責經常幫我們播放。每周末我們整個地區的學員都到我們家開法會交流,他都非常支持。在看到我的身心變化巨大後,他逢人就說法輪功真好! 經常宣傳說法輪功祛病健身療效快。

到了99年鎮壓開始,他親眼目睹警察到我家抄家,因當時我在做資料,和我接觸的3個同修同時被抓走了,就這樣我被迫流離失所40多天才回來。在我回家的時候,他處於壓力將我強制送進轉化班,(因他在政府部門工作)關押9天我回到家裡,從那時他就開始嚴管我,將我的身份證也藏了起來,出去回來都搜身,不許和學員接觸,學法煉功更是不允許了。說話一不順他的心,拿起師父的講法磁帶就掰壞、扔掉。將我一個新買的播放磁帶的機器,全都砸壞,並命令我扔掉。那種猖狂的氣勢真是魔鬼附體。然後告訴我馬上和我離婚,離婚的事情我沒動心,我心裡想離不離婚你說的不算。我沒有動心也沒有動氣的告訴他離婚這個事過了年我們再說,現在讓家人都過個好年。(當時正是大年)那時也因自己學法不深,在有些事情上一直對他怨恨。

為了堅持學法,我就在晚上用手電筒包上一塊遮光的布在被窩裡看書,白天利用上班休息的時間安排自己煉功,那時是夏天蒼蠅成幫。一打坐蒼蠅就爬滿我全身,我每天這樣堅持著。後來想老這樣下去也不對勁,當時身體出現無力、喘氣費力,我就想應該開創出自己的修煉環境來,我就和他商量著說:讓我煉功不然身體怕是不行了。他一看我真是不太好的狀態,就答應讓我在家裡煉,這一關就闖過來了。

在後來的日子裡,不管他喜歡不喜歡聽,我天天和他洪法,逐漸他也有了很大變化。一天,我們倆去買家具的時候他對我說:給你買個柜子,給師父法像和所有的講法都放在一起,別到處亂藏了,我心裡那個高興啊!師父在我們家終於有了一個應該敬仰的環境。我可以堂堂正正的敬仰我的師尊。他也開始給師父燒香和跪拜!

接下來我又開始勸導他一定要懺悔自己對大法犯下的錯誤,他也是默默接受的我的勸告,他身體不好,得了一種疑難病就是小三陽,這是醫學上難以治癒的病,我每年都陪他去檢查兩次進行觀察,以免病情發展。有一次要去檢查我和他說:你一會寫個嚴正聲明,懺悔一下自己所做的一切錯事,趕快悔改過來。他答應了,自己寫下了嚴正聲明,當天晚上我就幫他在明慧網上發表了,第二天我們去傳染病院檢查身體,檢查結果小三陽好了!醫生說:從現在開始你就永遠不用來我們醫院了,你沒有這個病了!當時我們那個高興啊!無以言表。最近通過看師父發表的新經文《理性》中講的: 「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我才認識到是當時丈夫有了真心改過的心,師父就給他淨化了身體,他真的得到了福報!

還有一次晚上開車回家,路上遇到一夥醉酒的人超車,車速非常快,當他發現的時候躲都來不及了,那伙人開著車就沖他過來了,車被撞的非常嚴重,車的前臉都撞壞了。我和孩子去現場看完嚇得全身無力,不知道人究竟會怎麼樣。我心想人有沒有生命危險啊!就在這時我看他在旁邊站著呢,但人一點沒有傷著。我從心裡感謝師父!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一次由於工作的調整他被安排到政法委擔任領導,我一聽那個急啊!怎麼能去那個地方啊!因為政法委610都在一個部門,把握不好最容易犯大罪。我天天發正念產除邪惡的安排,第一次真成功了。他回來告訴我暫時不調動了。過了一段時間又是人員調動,又讓他擔任政法委領導工作,我還接著天天發正念,解體這個安排。一天,我們倆在街上蹓躂的時候,政府領導給他打電話告訴他工作已經安排好了,確定去的單位還是政法委,但是,因為你愛人是學法輪功的,所以不讓他主管610工作。我一聽太感謝師父了!這樣就不會造業了。

人心生一念, 天地盡皆知 。丈夫的轉變使他如今也變成了一個受益者。在我修煉的這條路上,他也為我承受了很多,但是現在他已經完全歸正了。有時間就在網上看新唐人的節目。他也在豐富著自己的正念。初一、十五都想著給師父敬香跪拜!又是一個生命真正得救了。感恩師父!我會努力修好自己,破除一切後天形成的觀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