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不吃我家的穀子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11日】

我今年七十六歲,是個農村大法弟子,修煉二十多年了,我村原來有幾個年輕人煉法輪功,九九年七二零後,在邪黨的造謠欺騙和威壓下,他們不但不學了,還搞起了邪悟傳銷等事,在村民中影響不好。再加上我兒子(常人)的婚姻不順,在我給村民講真相救人時,有的村民就說三道四的,造成講真相效果不佳,我一直在想怎樣才能使村民認識到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去年春天,我在自家一塊地裡種上了穀子,等到穀子出穗時,村民們都在地裡撒上網子,防止麻雀吃穀子,小姑子看我家地裡沒撒網,就找我兒子叫我趕快買網撒網,我想我不用常人的辦法,我要證實大法的超常。我到集上買了兩米紅布,把紅布橫著剪開,又買了黃色油漆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個大字,我又找了一塊白木板、三塊土色的三合板,同樣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個大字,我把紅布固定在幾根三米高的竹竿上做成了橫幅,把橫幅掛在了地的兩頭,又把四塊木板釘上木棍插到地的兩邊。在這裡特別要說明的是,我七十多歲了從沒上過學,但我學法輪大法後,頭腦開智開慧了,現在我能認識幾乎所有法輪大法書籍上的字,我寫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個字我看也能拿得出去。

穀子漸漸成熟了,村民們撒的網上有很多麻雀,隔著網子啄穀粒吃,我臨地的村民還拿著旗子到地裡趕麻雀。她在地這頭,麻雀就飛到地那頭,她跑到地那頭,麻雀就飛到地這頭,無論她怎麼趕,麻雀就不往我種的穀子地上飛。由於受颱風影響,我們這兒下了幾天大雨,別的村民種的穀子都倒了,我種的穀子一顆都沒倒。村民們一傳十,十傳百,這件事很快轟動了附近幾個村子,有些村民還跑到我的地裡去參觀。穀子收割了,我也沒撤橫幅和牌子,外村的村民還到我的地裡去參觀,村民們都驚嘆「法輪大法」的神奇。結果我才一分八厘地就打了一百一十斤穀子,我鄰居種了半畝地,光買網就花了四百元錢,結果也打了一百一十斤穀子。這件事使很多村民都認識到法輪大法的超常,我再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真相他們都願意聽了,也相信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