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好 武漢封城前全家出國

鄭靜


【正見網2020年03月09日】

武漢有一位老太太,她一家原本是北方人,因獨生女在武漢上的大學,畢業後找了當地的婆家,老兩口投奔女兒,賣掉老家一套房子,幫女兒在武漢買了房,退休以後就定居下來照看外孫。

女婿一家家境不好,婚房不僅是讓女方出的錢,結婚後才發現家裡還有外債。老太太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她沒有生氣,還主動幫女婿還了債,耐心照顧外孫,什麼活都搶在前頭,親家和女婿都看在眼裡,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並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

後來女兒去美國讀博,2019年秋天,女兒懷孕了,打算在美國生二胎。於是2019年底,她老伴、親家老兩口帶著孫子相繼離開武漢去了美國。老太太也回到了北方老家。2020年1月下旬,女婿最後一個來到美國,這時距離武漢封城只有不到兩天的時間。

後來,他們看到武漢因疫情肆虐,遍地慘禍,宛如人間地獄,一家人都很後怕,也都很感激老太太,慶幸因為提前「三退」,全家人無意間躲避大禍!

她的老伴原是部隊營級幹部,搞特務工作,拿特殊津貼。退伍後在某國企任政工幹部,因受共產黨謊言欺騙較深,雖然親眼看到她修大法後無病一身輕,但害怕影響自己一直不支持她修煉。

而現在她和在美國的老伴視頻通話,老伴高興的直呼:「原來你說的都是真的,三退真能保平安啊,謝天謝地,我給大法師父磕個頭去,回去後我一定跟你學法煉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