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吉言保命之淺談

坦然


【正見網2020年02月28日】

剛踏入2020年,人類就遇到了千年難逢的大瘟疫。在這生死攸關之際,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爭分奪秒的向人們傳遞一個保命要訣: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相信的人,都從中親身體驗到了這九個字的巨大威力,真正得到了生命的救贖和災難的化解。但是,也有很多不相信的人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就念這九個字,不用吃藥,不用住院,就能好病?甚至能抵抗這現代科學都束手無策的瘟疫?

首先,答案是肯定的!

那原理是什麼呢?今天,從我個人所能理解的膚淺的認識上和同胞們聊一聊,希望能解開一點人們心中的疑惑。

一、科學依據

不知道大家看過《水結晶——水有記憶力》這部影片沒。我記得這部影片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那就是:當人們對著水滴讚美它的時候,水滴會綻放出非常美麗的晶瑩剔透的花瓣。而當人們在咒罵它的時候,水滴會變成灰暗焦枯樣的形狀。這說明什麼呢?就是所有的生命都會在愉悅的心情下使自己變得美麗堅強,而在憂鬱痛苦的心情下,會削弱自己的生氣,變得死氣沉沉,沒有戰鬥力。回想下,我們人不正是這樣嗎?

這說明,保持一份愉悅的心情很重要。而「真善忍」恰好能讓我們做到這一點。當我們誦念九字真言的時候,就像水珠聽到讚美一樣,我們身體裡的細胞得到的是「真善忍好」的信息,他們就會在真善忍信息的作用下變得祥和,善良。無私而心胸寬闊。就不會有爭名奪利的苦惱,不會有妒嫉惱恨的傷心,就能保持愉悅的心情,就能增強我們自身的免疫力,所以,誦念九字吉言能保平安是有科學依據的。

二、先賢有證

《黃帝內經》中《刺法論》稱,軒轅黃帝問岐伯:「五疫來了,無論大小,都容易染上,且病狀相似,無法通過外部措施治療,請問如何可以避免被五疫感染?」岐伯說:「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正氣存在體內,邪氣感染不上。」

這句話告訴我們,當人心態端正、正氣十足的時候,外來的侵擾不起作用。或者說不好的能量根本不敢靠近你。就像夏天火熱的太陽照著大地的時候,人敢站在驕陽下暴曬嗎?當你為人正直真誠,慈悲善良,豁達寬容的時候,你的整個生命都充滿正能量,那能量比太陽的光輝還要強烈上萬倍。你說,那陰性的病毒,敢到你身邊來嗎?它為了保護它自己不被殺死,它會離你遠遠的。所以,敬奉九字真言的人,不會被瘟疫侵染。

三、佛法無邊

雖然魔鬼撒旦的信徒們宣揚無神論,其實他們自己遇到災難就會去求神拜佛。看今天武漢兩座新建醫院的名字,「火神山、雷神山」就可以得到充分的證實。而中國這個神州大地,幾千年的神傳文化,使炎黃的子孫對神的敬仰更是根深蒂固。所以,隨處可見供佛的廟宇(當然,被邪黨毀掉很多),每天可以看到拜佛的信眾。人們都相信,在真正的劫難面前,任何黨派,任何高官,都只能望劫哀嘆。只有神佛,大慈大悲的佛陀,才能解除人間的災難。而上億的法輪功弟子,通過幾十年的學法修煉,通過自己親身的體驗,可以鄭重的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宇宙間最高德的佛法!當然具有最偉大的神威!當我們誠信並敬奉大法,真心念誦九字真言的時候,神佛就會為我們消除邪魔,保佑我們平平安安。

請善良的同胞們真心敬奉大法,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與惡毒誹謗、殘酷迫害大法的邪黨割席,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劫難就會煙消雲散。等待我們的,將是沒有邪黨的、沒有苦難的美好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