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夢裡認字

山東大法弟子 心明


【正見網2019年12月28日】

鳳姨今年76歲,她從小在農村長大,兄妹八個,家境貧寒,她從沒進過學堂的門,是個一字不識的文盲。

一九九四年,法輪大法洪傳到鳳姨的家鄉,鳳姨一家人都喜得大法,鳳姨通過煉法輪功,原來的腿疼、腰疼和胃病都不翼而飛。她遵照「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世更加善良、寬容、真誠。

鳳姨帶領家人把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喜訊帶給了親朋好友和鄉親們,許多有緣人都紛紛的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鄰縣的同修邀請鳳姨和家鄉的同修一起學法交流。鄰縣的站長是法輪功老學員,他有幸多次參加師尊在國內舉辦的講法班。他看鳳姨為人處世寬容大度,善良無私,樂於助人,推薦她擔任當地的組長。

鳳姨說:「俺大字不識一個,咋負責啊?比不上你們識字的,有文化的,我幹不了。」

家鄉的同修都從心裡信任鳳姨,表示有事大家共同配合一起做好。鳳姨知道有師父的保護,有同修們的幫助,還有做大法的事也是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她就答應承擔組長的工作了。

鳳姨也知道作為負責人,首先要學好法,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期望,還得對得起同修對自己的信任。她決心一定要做好大法的事情。

白天,鳳姨像其他同修一樣捧著大法書學法。同修告訴她用筆指著字順著看,她聽同修輪流讀法,她看到同修翻頁,她就跟著翻頁。實際上她一個字也不認識,當時,甭提她心裡多難受啦。

晚上,同修都休息了,鳳姨捧起《轉法輪》大法書,她翻開書,一頁一頁的翻,一個字都不認識。她眼含熱淚翻開書上師尊的像片,看著師尊慈祥的目光,她再也忍不住了,她就像小孩子一樣哭起來了,一邊哭一邊傷心的對師尊說:「師父啊,俺娘偏心眼,弟弟妹妹都上學了,不讓我上學,我沒文化,不識字咋學好法啊?學不好法,我怎麼修好自己,咋當好這個組長呢?我也想和大伙兒一樣看書,一樣讀法啊.....」

鳳姨哭著哭著,她把大法書蓋在臉上睡著了,在睡夢中,看到《轉法輪》寶書金光閃閃,書上的每個字都是金色的、立體的,書裡的金字一個接一個的飛起來了,「嗖!嗖!」的往她腦子裡打,一本書的字都打進她的腦袋裡了。

第二天,鳳姨醒來後,她翻開《轉法輪》大法書,奇蹟出現了,書裡的字她全認識了。

她趕緊對大兒子說:「兒啊,我能讀大法書了,你聽聽我念得對唄?」

大兒子一聽樂了,他說:「娘,你沒上過一天學,連您的名字都不認識,您咋會念書啦?」

鳳姨微笑著雙手捧起《轉法輪》,恭恭敬敬的一字一句讀起來了,讀的一字不錯,完全正確。

大兒子一聽驚的目瞪口呆,母親一夜之間怎麼就能讀大法書啦?

鳳姨問大兒子自己剛才讀的對嗎?大兒子一下子回個神來了,他高興的雙手鼓掌,一蹦老高,他問母親:「娘,您咋認字了呢? 您咋讀的那麼對呢?」

鳳姨笑著說:「晚上睡覺,是師父把《轉法輪》裡的字都打到我腦子裡啦!我就都認識了。」

當時,鳳姨一家人可高興了。鳳姨說:「法輪功太神奇了!我可得好好學大法,別辜負師父對我的希望。」

從那以後鳳姨就能看所有的大法書,連《明慧週刊》也能看了。

鳳姨的大哥知道目不識丁的妹妹能看書、識字了,他高興的說:「咱爹娘不讓你上學,你師父讓你上學啦!」

 鳳姨原是一字不識的文盲,學了法輪大法後,她一夜之間就神奇的能認字了,這個過程就像神話般的傳說。

在法輪功修煉的學員當中,像鳳姨遇到類似的神奇事真是數不勝數,法輪大法創造了現代科學無法解釋數不清的奇蹟。鳳姨的親朋好友通過此事都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也都更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