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 家人受益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22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其中有精進時的殊勝,也有懈怠時的懊悔,在這裡不予以言表,主要說說家人受益於大法的幾件事,以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

一、 我丈夫今年六十六歲,平時很支持我修煉,還時常給師父上香,提醒我發正念。有時晚上幫我發資料、送檯曆。我家於零九年在同修的幫助下也開了一朵小花,做週刊、各種真相資料、不乾膠等,供周邊的同修用或自己用。這其中丈夫也跑前跑後的幫了不少忙,做了不少大法的事情,所以他也得到了福報。大約在零九年的秋天,一天他踩著梯子往平房上扛玉米棒子,眼看快到平房頂了,一下踩空從梯子上摔了下來。當時我正在廚房做飯,就聽咕咚一聲響,我還沒來得及看看是什麼,他就過來哎喲哎喲的叫喊,我忙問怎麼回事?他說,我從平房上摔下來了。我嚇了一跳,趕快說咱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應並開始念,查看身體摔傷沒有,結果身上一點傷也沒有,連皮都沒破,只是右胳膊彎往上一點有個凹坑,用手一摸骨頭沒斷皮也沒破,只是肌肉上下分成兩半,也不疼,可能是磕在了大石頭上磕的。再看現場,摔的地方是水泥地,地上凹凸不平,旁邊還有幾塊大石頭,磚頭。我說咱快感謝師父吧,是偉大的師父保護你,救了你,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二、 前幾年我家養羊,門前有塊空地,早起就把羊拉出去釘在那裡,為了羊吃草不浪費,就把牆上釘塊六公分的鐵棍,把羊吃的草捆起來掛上面。到晚上得再把羊拉回家,丈夫彎腰拔砸釘時一抬頭,正好撞在鐵棍上,豁開一道口子,用手捂著跑回家,我一看直淌血,我說沒事,快念九字吉言,我也幫你念。念了一會他心不穩說:我上衛生所包包吧,我拿塊衛生紙給他捂上,讓他邊走邊念,到了衛生所,衛生員說:你真有福,我天天都往家走,今天沒走成,鬧了半天你要來,等你呢。傷口也沒消毒,給貼了塊創可貼,就回來了。第二天早上創可貼掉下來了,我一看傷口癒合,結痂有點看不出來了。又一次見證了師父的保護。

三、 在二零一五年的秋天,因天氣乾旱,村裡在靠我家地北頭挖了一個很大的坑子,有三、四米深,二、三十米長,十幾米寬,準備給村民蓄水澆地用的。有一天澆完地,天也黑下來了,丈夫在收拾東西時,不慎掉下去了,大家正在驚恐之餘,他踩著梯子上來了,身體一點傷也沒有,就是有點後怕,坑子那麼深,底下全是些大石頭,是壓吸水管用的,真是不可思議,師父又一次保護了他。

四、 二零一八年三月份的一天,丈夫好像得了腦血栓的症狀,身體不聽使喚。他說我不行了,不會走了,有點害怕,讓我趕快找車上醫院。我說:別害怕,沒事,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肯定沒事。雖然你沒修煉,師父也管你。他害怕,心不穩,催我快找車。我找來計程車送到醫院,確診腦血栓,掛完吊瓶下午就能下地走路了,跟正常人一樣。去醫院在巷口上車時,是鄰居扶上去的,她說:和俺家老頭一樣的症狀,老頭在醫院住了一個月,出院回家好長時間不能下地走路,幾年過去腳不靈便,手沒知覺不能拿東西。我丈夫在醫院住了七天就回來了,完全好了,又開始在本村瓦工隊裡幹活了。我丈夫能有今天,完全感恩於師父,感恩於大法,沒有師父,就沒有丈夫的今天。

五、 那是在二零一一年的秋天的一個晚上,同修來電話說叫我馬上過去一趟,我知道是印表機出了問題,同修剛開始做資料,有故障解決不了,我在師父的點悟和同修的幫助下,一般的小問題自己就能解決。吃完飯,我本打算自己去,那天兒子在家,他說:我騎摩托車帶你去吧,這麼遠的道,黑燈瞎火的不方便。完事後,在回來的路上,因那時是泥土路,坑坑窪窪的,兒子騎的車速有點快,突然連人帶車摔倒了,車軲轆壓在我腿上,兒子把我扶起來,我說有師父保護沒事沒事,兒子的身體也一點事沒有,衣服也好好的,我也什麼事沒有,只是摩托車車把歪了,但還能騎,就這樣歪著把,還駝著我回來了。第二天兒子騎著歪著把的摩托車到三、四十裡外賣摩托車的地方把兩個車把都換了。因是新買的車,兒子很心痛,我說車子壞了不要緊,只要人平安無事比什麼都強,要不是師父保護,不知會出什麼後果,我們太感謝師父了。

六、 大約在二零一二年的某一天,兒子回來跟我說,他今天騎摩托車出門,感覺摩托車跑起來不對勁,騎著騎著老想往溝裡騎,他趕緊往修摩托車的地方騎,讓修車師傅看看怎麼回事。修車師傅驚奇的問:你怎麼騎來的?螺絲松的車軲轆馬上就要掉下來了,這多危險啊!再騎一會兒就有生命危險,好險啊!我當時眼睛就濕潤了,這又是我們偉大的師父保護你啊,平時你為大法做的事,得到多大的福報啊!你要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寫出以上的經歷,就是要告訴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千萬別聽信中共的謊言,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三退才有美好的未來。

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惟有精進實修,向內找,提高心性,在心性上下功夫,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