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懺悔後嚴重心臟病得以康復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1日】

我們一家四口人,我父親、妹妹和我都修煉法輪大法,只有我母親不修煉。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本來就不贊成我們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對我們修煉牴觸情緒更大了,尤其是我父親二零一三年在病業中去世,我妹妹和我先後被綁架關押,妹妹被判刑,更是從牴觸到跟隨邪黨媒體攻擊奚落我和妹妹,而且還講了很多對師,對大法不敬的話。

我母親除了脾氣暴躁外,一直身體都很好,也沒啥大的毛病,能吃、能睡。可是在二零一六年,心臟突然出現了問題:心跳緩慢,每分鐘心跳只有三十至四十次。為了維持心跳按照醫生建議花了20萬元安裝了心臟起搏器,但是剛裝上心臟起搏器,母親就出現了感染症狀:血管炎、敗血症,病情非常危急,最後只有把心臟起搏器取出來。在危急關頭,我和妹妹給她講真相,同時告訴她這都是不敬大法師父,不敬大法遭到的老天的報應,現在唯有向大法師父懺悔,才會得救。這時母親也相信我和妹妹給她講的真相,隨即母親就真誠的寫了悔過書,向師父誠懇的認錯。同時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睦、很快母親病情轉危為安,而且心率也正常了,也不需要再安裝心臟起搏器了。

這事之後,母親對大法有了新的認識,也說中共一直用謊言欺騙全中國人民,以後再也不相信中共媒體的造謠宣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