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 得福報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21日】

張平(化名),今年57歲,家住遼寧錦州的一個村子裡。張平妻子學法輪大法,已經有二十多年了。

他非常支持妻子學大法,經常騎著摩托車帶著妻子和另一同修到各村發真相材料。他看有的真相材料寫的非常好,可是他有位同村的朋友不相信,他就早起,把真相材料放到那家門縫裡去,使那個人也明白了真相。

他相信大法,他的弟弟們也信大法,他們幫著嫂子把真相材料放在自己家裡,結果都借大法的光了,兩個弟弟都比較富有。

下面就說說張平自己在大法受益的兩個例子。

有一次,張平到松山溝去幹活,看到路邊有個比房子都深的大溝。晚上回來時,天已經黑了,他還喝了點酒,早把大溝的事忘了。他一下子就騎溝裡去了。摩托和車座分家了,他坐在車座上。這時有一個聲音告訴他,念大法好啊!他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就從大溝裡奇蹟般地出來了。一看摩托車的保險杆已經彎了,不能騎了。

他就推著摩托走了一段路,看到認識的一個人家,用鎬把保險杆掰直了。

張平就和那家人說,我老婆學大法就是好,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從溝裡出來的,法輪大法就是好。

還有一次,張平去十多裡地外的山溝裡幹活,回來時天也黑了。他騎著摩托還帶著兩個水泵(一百多斤)。騎著騎著,一下子就騎到沙窩裡。由於車速挺快,車和人摔了兩個來回,他站起來後,一看自己沒怎地,騎著車回家了。要是別人可能就被摩托給壓壞了。

善良的中國人,大法弟子告訴你們「三退保平安」都是真的,相信大法好就會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