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神奇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31日】

我今年六十八歲,是一九九九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法輪功的超常、神奇,發生在我家的事兒太多了,在此僅說幾個小故事,以表達對法輪大法(法輪功)的感恩,對師父的感恩。

故事一:是師父救了我老伴的命

我老伴今年七十二歲了,修煉法輪功前有肺結核,胃下垂,前列腺炎,鼻炎,咽炎,常年感冒頭痛,身體弱不禁風,上四樓都喘,在單位是有名的老病號,藥費每年上萬元,修煉法輪功後不長時間,菸酒全戒了,脾氣變好了,上樓上多高也不累,家裡洗衣做飯全都干,象變了一個人一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他回農村老家洪法講真相,老親少友看到他的變化,無不稱奇。有的還跟著煉起了法輪功。

有一件發生在我老伴身上的神奇事。一九九九年大年正月初七晚上六點多鐘,我老伴去小賣店買煙,橫過馬路時,看到一輛汽車離他很遠,就急走幾步想過去,看見另一輛轎車正沖他飛馳而來,躲也來不及了,瞬間他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醒來時發現自己坐在車裡,已經離開家很遠了,他至少有二十分鐘的路程不省人事,司機看他醒了就忙問:「老爺子,你是不是喝酒了?」老伴說:「我還沒吃飯呢,這是上哪去呀?」司機說:「到醫院去給你檢查一下,看撞壞沒有。」老伴說:「沒事!沒事!不用上醫院。」說這話的時候,老伴眼睛還有點睜不開。司機看他態度很堅決,就叫了一輛計程車送他回家。計程車司機問老伴:「你認識他們嗎?」老伴說不認識。司機說:「那你咋不把他車號記下來呢?」老伴剛要瞅車號,轉念一想:我是煉功人,沒事兒。就坐車回家了。老伴下了車,回頭一看,計程車還不走,司機正看著他,覺得不可思議。

老伴從外邊回到家時已經很晚了,我和女兒、兒子都在學法,也沒注意。就聽老伴說:「剛才我被車撞了。」我猛抬頭一看,發現老伴棉襖被撞開了花。當時女兒正在學《美國法會講法》,女兒高興的說:「爸,是好事!師父管您了,您真的還了一條命啊,是師父保護了您!」

接著女兒給我們讀了師父的這段講法:「我們有非常多的弟子在修煉過程中遇到一些危險的事情,撞汽車,從高處摔下來等等很多事情。之後我們的學員自己心裡很高興,是值得高興。當然我在法裡講了,這等於是還了以前欠下的很大的業力,甚至於是還了命。如果真是那個命還了,那真是地獄就除名了,因為你那個命已經還了。」[1]

我們全家人聆聽了師父的這段講法,心情無以言表,無限的感恩師父。

第二天我到煉功點去學法,聽倆同修說:「昨天晚上看到一男子被汽車撞飛起來了,又摔在地上,被倆人抬上車不知死活。」我說:「那人是我老伴,棉襖被撞開花了,可人卻啥事沒有。」大家都高興的說是師父保護了他,不然的話,撞的那麼重,早沒命了。

那時老伴剛剛走入修煉,煙還沒戒呢,師父就管他了。是師父救了我老伴的命。

故事二:孩子血小板升上來了!

老伴妹妹的孫子在高校讀書突然得了障礙性貧血(白血病),四肢無力,渾身難受,他失學在家,四處求醫花了不少錢,醫治無效,靠輸血維持生命。妹夫得知孫子得了要命的病,一急之下得了腦血栓,不能動了。本來家裡就沒錢,再借債醫治,苦不堪言。

我們知道後,準備了大法書,真相資料,裝有師父講法和煉功音樂的mp3,我兒子開車拉著老伴遠程去看望,並給他們都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告訴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出現奇蹟。還借給他們兩萬元錢,使妹妹全家都很感動,感受到修大法人的善良,處處為他人著想,改變了輕信邪黨謊言的態度。

不久妹妹打來電話高興的說:「孩子血小板升上來了!現在穩定了!不用輸血了!他爺爺的腦血栓也好了,現在也能自理了,一切都好了!」聽了這喜訊,我們無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故事三:大法福澤了侄女一家

老伴的侄女,靠養豬種菜維持生活,常年辛勤勞作積勞成疾,三十多歲就做了腎管手術,幹不了重活。侄女、侄女婿很善良,因為侄女的弟弟去世,弟弟的妻子雙目失明,侄女家就收養了弟弟的女兒。這樣家裡有倆孩子上學,經濟很緊張,弟弟的女兒考上重點高中,費用很高,我女兒主動送去九千元錢,幫助交上了學費,解決了困難。

侄女一家人看到我一家人修煉大法後的身心變化,通過我們講真相,他們全家都做了「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侄女看到有人丟棄的大法真相資料就撿回來看,看後還送給別人看,她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買東西別人多找了錢,她會如數歸還對方。人家說:「你這人真難找。」她說:「我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侄女還跟人家現身說法。一次她買種子人家忘了收錢,她發現後也沒給送回去。結果她家的大母雞一放窩就往別人家飛,在別人家下蛋,後來還丟了不少大母雞,一算比占便宜的錢只多不少。她說:善惡有報,不信不行。

自從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侄女的身體越來越好,家裡事事順利,買了樓房,蓋起了豬舍、蔬菜大棚,生意很紅火,收益越來越好,收養的女兒今年大學快畢業了,自己的女兒也在大學讀書。倆孩子都品學兼優,都不用操心。大法福澤了他們家。

故事四:誠念法輪大法好改變了二姐的命運

我二姐今年七十一歲,她原來是當地有名的病包子,年輕時就體弱多病,怕冷怕風,三伏天不敢穿短袖衣,不敢吃涼東西,經常胃腸感冒,頭暈,弱不禁風,幹不了重活。

二姐自從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象變了一個人,現在啥活都能幹,前兩年出去打工,還經常幫別人,現在一人在家頂門過日子,農村土房已破舊了,冬天很冷,別人都感冒她也不感冒,是當地出了名的「鐵人」,大家都問她身體咋好的,她告訴大家說:「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改變了我的命運。」

一次,二姐去村外拾柴,天黑了,她拉著裝滿柴的車,走到上坡的路上遇到個坎兒,怎麼也上不來了,只好停下來歇一會兒,再使勁拉,還是上不來,路上又沒人,離家又那麼遠,怎麼辦呢?她說:「求李大師幫幫我吧!」話音剛落,沒費勁兒車子一下子就拉上來了。當時二姐激動的不知說啥是好,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還有一次,二姐家的小雞丟了,哪兒也找不到。二姐本來很上火,忽然想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她看到小雞竟出現在眼前。二姐激動的感嘆:「大法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二姐全家都明白真相,全家及親屬十五、六口人都「三退」了。她倆兒子也都受益了,大兒子是高級工程師,是單位的領導,不貪不占,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二兒子在大學讀書時,中共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謊言鋪天蓋地,他把《轉法輪》一書堂堂正正地擺放在書櫃裡,有人說:你現在還敢看這書?他說:我看這書好我就看。那時他就知道保護法輪功書,還能拜讀,他這一善舉,給自己帶來了福報。他現在在一個很有名氣的公司任老總,業績顯赫,收入、待遇都很高,也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二姐的兩個兒子都很孝順,還給老人蓋了新房子。

二零一七年,二兒子由於工作勞累,開車睡著了。車自動向左側路邊駛去。他驚醒過來,急打方向盤,由於用力太猛,車急速拐入右邊的溝裡,被兩棵小樹擋了一下,他感覺車是慢慢的翻到溝裡。他從車裡爬出來,身上一點兒都沒傷著。這是法輪功師父保護了他,是「三退」保了平安。

上述幾個實例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這只是我家的一點點,要說的太多了,法輪功學員家家都有數不勝數的神奇故事,誠望世人,不要輕信迫害法輪功的謊言,只要你了解真相,走近法輪功,你就會看到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座談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