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姐妹沐浴在師父的洪恩中真幸福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3日】

我們姐妹四人都是在1996年喜得大法,整個家族沐浴在大法和師父的洪恩中,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經歷了一次次生死大劫,每一次都化險為夷,奇蹟般的走了過來。感恩師尊、師恩難訴、師恩浩蕩。

一、我大姐的得法經歷

我母親離世的早,那時我只有五歲,大姐十七歲,二姐十四歲,三姐十二歲。我父親脾氣暴躁,我們三姐妹都還不懂事,重擔都落在我大姐身上,壓力很大,時常思念母親。我母親是不堪忍受父親的粗暴打罵而自殺的,農村習俗對這種情況都要隔三岔五請巫師「超度」,當時家裡經常弄的烏煙瘴氣、陰風慘慘的,我大姐疲於應付,被動物附體干擾的很厲害。師父說:「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1]那時大姐面色臘黃,精神不振,經常頭痛難忍,頭疼起來眼睛都睜不開。

一九九六年,我們縣城裡有一個在濟南上大學的小伙子,有幸參加了師尊的傳功講法班,他把大法洪傳到了我們當地,大姐喜得大法。記得大姐第一天晚上去煉功點,從來不會騎自行車的她,出門騎上就去了,回來後激動的和我們說:「這功法太好了,那個場特別舒服!」她看見每個學員頭上都有一個臉盆大的光圈,煉功場周圍坐著一圈穿著類似京劇裡面武生戲服的人,同修個個非常和善、謙讓。煉功不長時間,大姐的臉色就變得紅潤健康,頭也不疼了,也放下了對母親的思念,是師父幫她清理了身體和拿掉了身上的附體。

二、醫生說:現在只有神仙能救他了

二零一二年過年前,朋友相約我的侄兒(大姐家的兒子)去農村吃「殺豬飯」(這是當地風俗,過年殺豬都要請親朋好友吃飯),去時乘朋友的車,吃完飯回來時改騎朋友的電動車,回來的路上由於走的是鄉村小路,加上喝了酒,神智不十分清楚,又是走夜路,車又騎的很快,在一個拐彎處突然撞上了一棵大樹,由於車速太快又被反彈往後摔倒,頭正好碰在一塊石頭上,當時就不省人事了,送到縣醫院,醫生說:傷員流血太多,不行了,傷勢太重了。但是我們全家都抱著一絲希望堅持搶救,立即轉送省城大醫院搶救。在途中侄兒口腔、鼻腔、耳朵、眼眶到處出血。

到省城醫院專家檢查後診斷說:傷者整個顱骨是碎的,就像足球一樣只有筋還連著,多處軟組織傷,右腿骨折,右半身已殘廢,肺部已被食物污染,流血太多了,身上只剩下正常人體血液的十分之一,沒有治療價值了。聽到這情況,大姐當時就暈過去了。我們哭著央求專家救救侄兒,說他還年輕,家中還有一個兩歲的孩子,但是專家說:因為他傷勢太重,我已無能為力,現在只有神仙才能救他了。醫生這句話點醒了我,是啊,我們有師父,我趕緊和大姐說:大姐快求師父!這時專家也答應:繼續進行搶救試試。接著當晚就做了顱腦清創手術,從侄兒手術開始到送進重症監護室,我和兩個姐姐一直不停的對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保佑侄兒。」每天我們利用進重症監護室探視二十分鐘的機會,對著他的耳朵對他說:求師父救救他,再給他一次生命的機會(侄兒小時跟著大人參加過學法),並且對著他背師父的《論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時侄兒的頭腫的比籃球還大,氣管切開插管呼吸,神智不清,就像一個植物人。昏迷到第七天侄兒終於甦醒過來了,頭腫也消了,四肢能活動了,頭腦也十分清楚,能與家人進行交流,隨即搬出重症監護室。三個月不到,侄兒就痊癒出院了,連右腿骨折都恢復了,是自己走出醫院的。醫生都驚嘆的說:真是奇蹟!奇蹟!

三、三姐躲過兩次生死劫難關

那是一九九七年正月,三姐得法的第二年,懷二兒子時,因為是全置胎盤。七個月就早產,進行剖腹產,在剝離胎盤時出現了大出血,三個小時血也止不住,手術醫生也慌了,沒了辦法。這時三姐意識還清楚,她很鎮靜,心裡想著大法,並求師父加持,救救弟子。這時在手術室的屋頂上,呈現出「真善忍」三個字,每個字足有一尺大。此時,醫生提議三姐丈夫開車去請來了退休的一位老醫生,才把血止住了,在師父呵護下,三姐闖過了第一次生死關。

第二次是在一九九八年,當時三姐家還住在丈夫單位家屬樓上,住在二樓,一樓是單位的糧食倉庫,那年單位已經賣出去的啤酒大麥,又被買家退了回來,因為過了銷售期,單位準備通過用一種化學品「磷化鋁」熏蒸後保存,來年再銷售。當時姐夫出差在外,由於太陽西曬,樓下熏蒸有毒氣體滲進屋子,姐姐缺乏常識,不知防範,一家人都中了毒,還好三姐堅持給我打來電話,有氣無力的一句話,讓我們意識到三姐家出事了,我們趕去時,見三姐和她的兩個孩子癱在地上,到處是嘔吐物,送到醫院時由於病因不清,醫院以食物中毒搶救,凌晨大女兒經搶救無效去世,醫院才引起重視,經省防疫部門對嘔吐物檢測,確診「磷化鋁中毒」,才轉到省城醫院進行搶救。後來三姐講:在她中毒昏迷時清晰的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穿著白色衣服的人,手裡拿著一根長管子往她和她兒子身上噴洒白色液體,意識中知道那是慈悲的師父在給他們母子倆消毒,師父又一次救了三姐和她的兒子。

四、師父呵護我安然無恙

三姐家發生中毒時,我剛好懷孕五個月,整個過程,我和丈夫都在場,丈夫照顧三姐,我照顧三姐兩歲的兒子,轉到省城醫院急救的時候,由於照顧我三姐,丈夫也開始出現了明顯的磷化鋁中毒症狀,醫生立刻給他打了解毒針。而我在師父的保護下,雖然一直抱著中毒的侄兒,卻沒有任何不適,醫生勸我也打解毒針,怕我腹中的胎兒會受影響,有可能會畸形,因為磷化鋁屬劇毒,但我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心裡很平靜,堅信自己不會有事,孩子也不會有事。等到我生產前驗血時,連醫生都驚嘆,她工作二十多年,從未見過哪個孕婦的血如此清亮。第二天,我生下了一個健健康康、白白淨淨的女孩,重3.2公斤。現在這個女兒已經二十歲了,健康聰明,多才多藝。

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修者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