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師尊護佑 孕期六個月的「袖珍寶寶」滿周歲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08日】

我是一位教師,「七二零」之前得法修煉的大法弟子。那時我的兒子每天都隨著我到煉功點煉功、學法小組學法,成了一名師父的小弟子。「七二零」之後,法輪功遭到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瘋狂的鎮壓,我遭受到非法迫害,兒子也失去了修煉的環境,一直到大學畢業、工作都沒有真正的走進大法修煉。就是這樣, 師尊還沒有放棄他。大法給我這個家帶來了很多神跡、神奇的事。現在我就說一說懷孕期只有六個月的孫子的事。現在孫子滿周歲了。全家人坐在一起說師恩,頌師恩。

當時人稱我的孫子叫「袖珍寶寶」。可不是嗎?生下來體重只有750克。當地市婦產科專家說:這樣的孩子能活下來聞所未聞。世人有句俗話:七活八不活。即懷孕七個月的孩子(早產)能存活下來,八個月存活不了。而懷孕六個月的孩子肢體等還沒有發育健全,怎麼能活下來呢?我的孫子不僅活下來了,而且體重、身高,乃至於智商、情商與同周歲的孩子沒有差別。據測試, 情商還略高於其他孩子。就孩子滿周歲的時間問題我和孩子的媽媽還有點分歧。媳婦說: 孩子滿周歲要從懷孕滿280天那日算起。我則堅持要從孩子哇哇落地的那一天算起。這樣孫子就比一般足月降生的孩子少三個月發育成長時間。你想想這三個月是什麼概念?這是法輪大法的神跡、神奇,師父的洪恩啊!

要說清楚這件事,還得從頭講起。

媳婦說:那是二零一八年晚秋的一天晚上,我感覺肚子疼,就早早上床休息了,約半夜時分疼痛加劇,並伴有尿感,就進了廁所。隨著一陣墮痛,一塊重物咕咚一聲掉到馬桶裡。我忙轉身一看,馬桶裡都是血水,我意識到自己的孩子早產了。我一邊喊丈夫,一邊俯身細看,發現孩子的一雙眼睛正期盼的看著我。兒子這一眼我可能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激起了我無限的母愛和憐子之心。我正要伸手下去托起孩子,被急呼呼趕來的丈夫擋住了。丈夫一看滿馬桶的血水,伸手就要按水衝掉。我沒命的阻止:那是我們的孩子,不能沖,快撈起來!

兒子說:我一手把孩子抓在手上,放進洗臉盆,用洗臉毛巾擦了一下血水,用浴巾包好,這才發現臍帶還連著其母親的身上。我隨手拿起剪刀就要把它剪斷。

媳婦說:那時我已忘記自己的疼痛,急忙用胳膊擋著,喊叫著不能剪!趕快打電話給120,要救護車去醫院。

兒子說:我打完電話,看看孩子閉著眼睛一點兒不動,疑為死了,丟掉算了。

媳婦說:我一聽孩子死了,當時就哭了,俯身細看,兒子馬上咕唧、咕唧了兩聲,身子也微弱的動啊動的。我的大腦一下清醒了,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李洪志師父救我們的兒子。

兒子說:我們一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李洪志師父救我們的兒子。只覺得那聲音很十分洪亮,非常神聖的!

媳婦說:這時救護車來了。醫護人員馬上做了簡單處理,但不知道怎麼抱孩子,太小了,抱不起來。我看在眼裡,急中生智,就一手解開上衣扣子,一手拿起兒子放到我的兩個乳房之間,用衣襟一裹夾就上了救護車。

兒子說:孩子住進了醫院,我才想起給媽媽您打電話(我和兒子是異地居住,相距百餘公裡)。

我說:當時是凌晨三點多鐘,正準備起床晨煉,聽兒子一說媳婦生產了。我一算計,這時間不對呀,媳婦懷孕才六個月怎麼就生產了,是不是你想兒子太迫切了?

兒子說:六個月不錯,是早產了。住進醫院了,體重750克。醫生說,生命難保。孕期只有六個月的嬰兒能活下來聞所未聞,要我們做好思想準備,除非神佛相助!

我說:對,神佛相助,就是神佛相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師父保護,奇蹟會發生的。

兒子說:念了,這不是您常在我耳邊督導的嗎?我們夫妻倆都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已經發生了,不然的話,等不到現在。您快來呀……

我說:好、好,念了就好!要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比什麼都好。我去了也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師父保護;沒去,也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媽早到、遲到都一樣,沒有師父護佑,媽就是渾身解術也沒有用。

我放下了兒子的電話,心很平靜,少有的平靜。我心裡清楚,這是慈悲的師父在為我加持!我看看鐘表,還不到四點鐘。煉完五套功法,發六點的正念,乘坐頭班長途汽車,趕到兒媳婦那裡,時間正好。當我煉到第二套功法「頭頂抱輪」時,師父打進我腦子裡四個字:母子平安。我一下子淚水就湧出來了。心裡一遍一遍的說:謝謝師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當我來到某市婦產醫院已是上午十點鐘了。兒子在醫院門口接我,一臉的痛苦無奈,說:監護病房不讓進,母、子都不讓進、不讓看,叫我們回家等候消息。說著兒子的眼淚就下來了。我安慰兒子:有慈悲的師父保護,不要緊的。兒子說:孩子太小,體重就750克,就這麼(用手比劃著名)一點點大,太可憐了;您兒媳婦夜裡也可能受了風寒。

我進一步安慰兒子:沒事的,師父點化予我「母子平安」四個字。走,我們回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師父保護,誠心敬意的念,信師信法,就一定會好!兒子很有悟性,漸漸轉悲為喜。

就這樣我們在家等了十五天,醫院的電話來了,說可以到醫院看孩子了, 並告知:母子平安。下午我和兒子就趕到醫院,果真母子平安!第十八天,母子就出院了。一家人歡天喜地,無不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兒子、媳婦說:孩子見天長,能吃、能喝、能睡,一天一個樣,一天一個變化。滿月那天,兒子還專門請婦幼醫生檢查了身體,重點測試了一下孩子的智商。結果是一切發育正常。這對年輕夫婦最擔心的事徹底放下來了。孩子最先說出的兩個字,不是「媽媽」,不是「爸爸」,而是「大法」。兒子、媳婦都說:以後就交給奶奶了,交給奶奶管了。我說:交給法輪大法,交給法輪大法師父!

當初的「袖珍寶寶」現在滿周歲啦!他的父母親給他取名叫:「法生」。

現在寫出此稿,旨在早日解體中共邪黨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迫害,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誠心誠意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