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十七):為大法仗義執言 多次見證神跡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10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

------------------------------

例1:世人都要法輪功真相掛曆  

一天我們三個同修拿著百十來本二零一九年新年掛曆出去發送,到一個小區門口,看到兩個保安人員在門口坐著看門,我就對他們說,老哥,送你一本新年真相掛曆。保安說,好,謝謝,就等今年你們發的掛曆呢,你看二零一八年的掛曆我掛了快一年了,該換二零一九年的了。

他用手往門衛值班室的屋裡一指,我隔著大玻璃就看到了牆上掛的二零一八年吉祥寶寶真相掛曆(A3版),因為門衛的值班室半面牆都是大玻璃做的,我高興的對他倆說,老哥,你們真是了不起,敢在邪黨迫害法輪功期間,站在正義與良知這邊,反對迫害,在大善大惡中選擇善良,選擇美好,祝福你們。

他倆笑了笑說:「法輪大法好!」我說:「世界都知道。」我們都笑了。

我們三個又走到另一個小區發,看到有幾個老太太在樓房邊上坐著,我就過去對她們說,老姐姐,給你們送福來了,二零一九年真相掛曆,你們看看好不好?幾位老姐姐各自拿了一本。我就開始給她們講「三退」。有的說,我已經退了;有的說,你給起個名幫我退了吧。只一個老姐姐拿著掛曆低頭不言聲,我就走過去問,她說:「我今年都七十多歲了,退那個幹啥,我是個老黨員了。」我說,共產邪黨抹黑法輪功,欺騙中國人,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老天一定要滅它,大法弟子不希望你跟邪黨一起遭殃,所以告訴你真相,也願意你的良知能衝破偏見,選擇美好的未來。她說,謝謝。我說,你考慮考慮吧。她說,行。我走了,當回頭看她時,見她正在認真的翻看真相掛曆的內容哪,但願這個生命能明白真相,被大法救度。

接著我們又往前走了有三十米左右,看見有十幾個人在一起,有玩撲克牌的,有看玩牌的,還有看小孩的,還有幾個人在一起聊天的。我走過去跟一個抱小孩的女人說,送你一個新年掛曆,她笑著接過來說;謝謝。我說你三退保平安了嗎,她說已經退了。這時好幾個人都來要掛曆,我們手上沒有了,他們就到我們自行車掛的兜裡自己去拿。這時過往的人很多,一會我們的幾十本掛曆就被人搶光了,還有人要,已經沒有了。

在這期間有一個中年婦女,我們給她掛曆,她說我可不要,當看到我們還在向居民們發放,大家也在要掛曆時,她來回走了幾趟,邊走邊說:「還真有人要法輪功的東西。」人們都不理睬她,跟沒聽見一樣,照樣搶著要真相掛曆。

例2:受法輪大法弟子感染 努力做個好人  

一天下午,我在路過一家廢品回收站時撿到一部安卓手機,翻了一下手機來電記錄,發現一個重複撥打多次的未接來電,我就想:這個電話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吧,不然就不會打這麼多的電話。於是立刻回撥過去,問他是不是丟了手機,什麼時間過來取,並留下了我的電話號碼,約定在某餐廳門口見面。見面之後對方非要給我現金,我婉拒了。

我在建築工地上班,一次在去廁所的路上看到地上有一卷錢,大概看了一眼,有五、六十塊的樣子,我就等失主來找,結果到了下午也沒等到那個人,我在心裡想,再沒人來找,我就去寫個失物招領。第二天上午,我看到一個人在工地翻找東西,就走過去問他找啥呢,對方說:「丟了錢,一個禮拜的飯錢,六十七元呢,半天的活就白幹了。」我聽後馬上把錢掏出來,告訴他說;「錢是我撿到的,這回可得放好了,下次撿到的人就不一定是我了。」他一看很感動,非要拉我去吃飯,我也謝絕了。

在施工的地方,我還曾撿到一部諾基亞手機,雖不值錢,仍試圖尋找失主,過了一會兒,失主打過電話來,我告訴他我的位置並把手機還給了他。他非拉著我到商店買了幾瓶水,我留下三瓶,說我們電工組就三個人,這就夠了。

其實,撿到別人的東西是應該還給對方的,不是自己的東西,撿到不還,也許在做這個決定的下一分鐘就會失去其它重要的東西,有得就有失。手機裡還有資料、聯繫電話等,對失主來說很重要信息,所以我們完全沒有必要為了滿足自己的貪心而失去良善。這些道理看似淺顯,但在當今社會,又有多少人能奉守?

在這裡我要感恩大法,雖然我沒有修煉大法,但在大法弟子身邊,耳濡目染中也受到了法理的薰陶。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希望世人們能早日了解真相,破除中共的謊言迷惑,選擇美好的未來。

例3:念「法輪大法好」起死回生 

內蒙90歲鄒桂琴被抓捕   內蒙古巴林左旗年近90歲的老太太鄒桂琴, 在大街貼「法輪大法好」粘貼,被左旗派出所三個年輕人綁架,問東西哪來的,惡人手提手銬把老人弄這屋那屋折騰,恐嚇要送到赤峰去,把老人折騰的血壓高迷昏、尿褲子了。

鄒桂琴老人,家住赤峰市巴林左旗林東鎮。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六日因患椎管狹窄、重症肌無力症、胃病、肺心病和血液粘稠病,突然休克,在醫院急救室治療七天,後癱瘓一年半,兩條腿都彎成九十度,直不開,小腿肌肉全都萎縮了,只剩個干腿棒,皮包著骨頭。

老人得知很多疑難病患者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康復的小故事後,開始每天早、午、晚不斷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雙手合十念。半個月後,可以拽著繩子自己起來了。從這以後,老人每天堅持不斷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一天比一天好。

念了半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就能推著椅子在裡外屋來回走了。漸漸的會獨立站著了,還能自己往前走了。從此開始學法煉功,雖然手腳都不靈活,五套功法學了半年才學會。老人完全恢復正常,生活完全自理,而且能到戶外活動、買菜、做飯。認識她的人都問:兩年沒見你到哪去了?她就講自己得病、煉功和好病的經過。至今六年了,鄒桂琴老人身體健康。

例4:為大法仗義執言 多次見證神跡  

親身經歷過八九「六四」中共邪黨坦克鎮壓學生的我,踏上工作崗位後對政治毫無興趣,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過著平淡的日子。

二零零零年十月的一天,我在一個鄉鎮駐地施工,一位婦女跟我要塗料,說是要去塗抹法輪功標語,我拒絕了。我拒絕她的理由很簡單,「人家冒著生命危險寫的,你不能隨便就給塗了。」那位婦女很生氣,說:「你是不是他們一起的?」其實我當時還真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但是鋪天蓋地的批鬥法輪功的事我知道。我想到,他們是有理沒處說才冒著危險寫標語的,所以我就不客氣地說:「要塗料,沒門,一邊去!」旁邊的村民說:「她是書記老婆,給她吧。」「市長老婆也不行!塗抹人家冒險寫的標語,不行!」書記老婆灰溜溜地走了。

我妻子是教師,在市區一所學校教學。二零零一年春天,學校組織學生到影院看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剛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看後嚇得晚上不敢一人睡覺。我氣得當著妻子的面大罵校長、老師太沒人性,這麼小還不懂事的孩子就讓他們去看那些恐怖的畫面,結果和被嚴重洗腦的妻子吵了起來。

二零零四年秋,體弱多病的妻子也開始修煉起法輪功了,經過幾個月的修煉,困擾了她多年的牛皮癬不翼而飛了,並且身體健康,心胸寬廣,我倆打了多年的冷戰就此結束了。

作為法輪功(學員)家屬,這時我才真正地了解了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美好與善良。看到她和她學生及家長之間的親密關係,我也由衷地感到高興。

二零一零年的八月,妻子因為修煉大法被警察綁架,在大法師父的保護下,妻子很快就逃出了魔窟。警察對我也多次進行了迫害,使我的身心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我不承認他們對妻子的迫害,在大法弟子的鼓勵下,我挺過來了。

之後多次看到優曇婆羅花。以前總聽到妻子的同修談起見到的法輪,我就心想:佛花我多次見過了,師父的法身也看見了,就是沒見過法輪,什麼時候能讓我見到法輪就好了。

一天早晨,在我家客廳的窗簾上,一個大大的金色法輪,非常玄妙地顯現在我的眼前,裡面又出現層層無數的金色小法輪。我的大腦瞬間變空,沒有了任何私心雜念,心也一下子變得非常純潔。我五體投地,給師父連連磕頭。我,一個還沒有走進大法的人,神跡卻多次在我面前顯現。大法是真的,是正的,是美好的。

例5:「要是每個村能有十多戶學的就好了」   我騎著摩托車去看公爹,看到前面有一位大姐走路很慢,我想可能走遠路走累了。我騎到她面前停下摩托車說:「大姐你去哪?」她說:「前邊那個村。」我說:「我也往那個方向走,你上來吧,我捎著你。」

她高興的坐到了摩托車後座上,說:「你真是個好人。」我說:「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她說:「知道,俺村就有學(法輪功)的。」我說:「是嗎?太好了!」

她說:「俺村煉法輪功的才兩、三戶,要是每個村能有十多戶學的就好了。」

我說:「怎麼說?」她說:「學法輪功的人都那麼好,那麼善良,對誰都那麼好,還平安健康。可惜俺村學的人太少了。」

我說:是啊,要是共產黨不迫害法輪功,每個村豈止十多戶學,當初很多村整個村的人都在學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