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真實不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6日】

二零一七年初,父親開始出現尿頻、尿急、尿痛、便秘等等症狀,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炎加輕微的疝氣,開了一些中藥、中成藥回家吃但始終不見好轉,父親因此懷疑自己得了什麼很嚴重的病,醫院沒能查出來。

有同修勸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很反感。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份以前,父親是支持法輪功的,因為法輪功教人提升道德,我和哥哥修煉法輪功都身心健康,尤其哥哥修煉後,從小困擾他的百日咳和鼻炎都好了,學習在班上也名列前茅。

但自從邪黨打壓法輪功後,我和哥哥被休學,被開除工作,被抄家,被拘留、勞教、判刑等等。因為怕我們受傷害,也因為受邪黨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對法輪功污衊宣傳的毒害,父親由支持轉向了反對。

由於疼痛的厲害,小便頻繁睡不好,父親精神極度緊張。

一天清早四點鐘左右,父親恍恍惚惚中離家出走了,一直到下午都沒回家。姐姐打電話給所有的親朋好友分頭去找也沒找到。

我和丈夫放下電話之後,連夜開車往家趕,第二天早上依然沒有父親的消息,二十四小時過去了,大家都覺的父親回來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後來出人意料,到了次日上午八點左右,父親終於在離家很近的山路上被人發現了。

父親當時從頭到腳、渾身上下全是泥,完全是個「泥人」。原來他稀裡糊塗掉進了一個泥潭裡,七十歲的人在泥潭裡掙扎了二十多個小時。困在淤泥裡那麼長時間,應該早就筋疲力盡了,怎麼最終還能獨自脫離泥潭,平安回家?誰都覺的不可思議,沒有一個人不說這是奇蹟,是有佛菩薩保護。母親也都深有感慨的說,除了佛菩薩保護,沒有別的可以解釋的了。

由於父親在泥潭裡掙扎時喝了很多污泥濁水,而且腳底受傷,胳膊被蚊蟲叮咬,家人怕他感染就把他送進了醫院,我和丈夫日夜看護著他。他難受時就勸他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問他:你在泥潭裡那麼危險,怎麼沒想到念我們告訴你的九字吉言?

父親說:「你怎麼知道我沒念?」

這下父親自己揭開了謎底,在生死關頭他想起求助於大法,師父救了他。

我知道,父親生性善良,反對我們修煉法輪功並非他的真心,只是他知道共產黨有多邪惡罷了。他在文革親眼見證了我家有個親戚在批鬥中受不了投水自盡的慘況。邪黨的歷次整人運動都能令人不寒而慄,而邪黨對法輪功採取「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的滅絕政策,其殘暴更是史無前例,加上中國人道德下滑後,自私自利的小人、落井下石的小人比比皆是,父親自然小心翼翼。

在我們被迫害的日子裡,父親經常無可奈何的問我們:法輪功好,你們擱心裡、在家煉就行了,又何必上北京,上這、上那到處跟別人說呢?共產黨手裡有軍隊,你們怎能鬥的過它?

我們心平氣和的跟他解釋:李洪志師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對社會百利而無一害,我們都從中受益了,如今共產黨不分青紅皂白誣陷師父,抹黑法輪功,作為有良知有正義的人都應該站出來說出真相,更何況我們學「真、善、忍」的人,如果為了保全自身利益選擇沉默、選擇放棄、甚至選擇助紂為虐,那還能稱之為「人」嗎?社會也就不存在公平正義了。現在社會黃賭毒遍地、假冒偽劣商品橫行、天災人禍頻繁,都是人心變壞的結果,人人害人,人人又都深受其害,長此惡性循環,危險至極。法輪功教人真誠、善良、寬容、忍讓,凡事先考慮別人,為別人著想、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不斷提升道德,這不是在危難之際救人來了嗎?我們跟人講真相,不是為了跟共產黨鬥,也不是出於怨恨。多行不義必自斃,共產黨在迫害法輪功、迫害好人過程中自己就會倒台,那是早晚的事……

就這樣,父親高興的時候,我們就推心置腹的跟他講大法真相,慢慢解除他心中的疑惑;心情不好有所埋怨時,我們就認真查找自己的不足,一如既往、耐心細緻的在他身邊照顧他。

我想:不管怎樣,像父親這樣不修煉的常人,被動的承受著這場因親人被迫害而帶來的苦難和壓力,自然有很多想不通的地方,所以我們既要包容和理解,又有責任跟他們說清真相。

在以追名逐利為人生意義的常人眼裡,煉法輪功不求名、不求利,還長期遭受迫害,損失那麼大,很不值得!他們常說:「共產黨是壞,那它不讓煉就不煉了,不就沒事了嗎?煉功又不能當飯吃。」甚至有人認為我們的堅持是自私不孝的行為。父親當然也有諸如此類的想法和怨言。

我們按照修煉人的標準,不急不躁,以慈悲祥和的心態跟他講人不重德出現的種種社會亂象和危機,長期被共產黨灌輸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的人們,沒有了道德和心法的約束,人人以自我為中心,為了錢什麼都敢幹,殺人害命,用錢買命,吸毒、同性戀、亂倫等等,人心失控後出現的天災人禍、各種疾病又反過來威脅、吞噬著人的生命。所以無論怎麼苦、難,守住自己的道德良知尤為重要……

師父告訴我們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清醒〉我們跟父親一次次交流,慢慢的,父親心中的寒冰在一點點溶化。

我們知道他這次在危難時因為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使他轉危為安,就進一步勸他聽聽師父講法,父親同意了,我們天天陪著他一起聽,父親的病痛越來越輕,身體各方面也漸趨正常。他告訴我們:「師父講的真好!」

現在父親每天都主動聽法。父親聽,母親也跟著聽進去了,母親告訴我:「李老師講的確實是好,句句都入我的心了。」姐姐們一看都很高興,也不反對我們了,也開始看大法書了。

有親戚告訴我們,說他們都打聽過了,知道我們平時對父母照顧的很周全,都確實很有孝心。還說出國旅遊時在國外聽到了許多法輪功的真相,所以對我們修煉法輪功也由不理解變的理解了。

父親的轉變,讓我深深體會到師父講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法正乾坤〉)的法理,只有我們嚴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好自己,面對常人的種種不理解、責難、嘲笑、辱罵、怨恨等等,才能始終「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才能感動人、溶化人、順利打開人的心結,讓他們樂意接受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

【摘於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父親主動聽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