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法輪大法好」,業力水泡著的人活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0日】

十多年前,一天晚上做了個清晰的夢:夢中不知去了什麼地方,看見地面上擺著許多大方盤,形狀類似餐廳用的方盤,一排排的。每個方盤內,躺著三四排黑色的人,每排有十多個人,他們都躺在方盤中黑水裡,人體比方盤中黑水還黑,人象一根根黑棍似的,擺那,一動不動,不知是死是活。

夢中的我,站在地面一排排方盤的中間過道上,對著一側方盤上空高喊:「法輪大法好」!神奇的是;方盤內黑水中泡著的人聽到「法輪大法好」後,立即站起來了,活了!我又對過道另一側方盤上空高喊:「法輪大法好」!方盤內黑水中泡著的人聽到「法輪大法好」後,也立即站起來了,活了!

看《夢中三次大疫 神警示人:大疫不可怕大法能救命》(正見網2020年02月05日)這篇交流文章時,突然想起了自己十多年前的這個夢,現在悟悟這個夢,是業力人在業力水中泡著,已經不能自拔,已經無力自拔了, 聽到「法輪大法好」後,業力水中泡著的業力人就能活過來!這是大法的威德!創世主的慈悲!師父在夢中教給了我們同時救度多位生命的辦法:喊「法輪大法好」!告訴「法輪大法好」!

面對武漢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請世人快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救自己,救家人,救親朋好友!同時用大名、小名、化名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永遠遠離疫情源--共產邪靈。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學師父的法共勉!

        《洪吟(四)》

             對聯
           萬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