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不要我」

大陸大法弟子 一粒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1日】

武漢冠狀病毒肆虐,吞噬了無數世人的生命,令人心痛;而聽信大法弟子勸說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武漢冠狀病毒患者卻好了!(請看大法真相資料報導的內容)。「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這是真的。
   
痛定思痛,寫出我的一段經歷,證實大法師父的慈悲,證實神佛的存在。送給還在邪黨無神論謊言蒙蔽中的我的親人、親戚、同學、朋友以及世人。

幾年前,我在被邪黨非法關押時被迫害成腦血栓,左半身軟如棉,難以行走,嚴重時記憶全無,獄醫不讓晚上看護我的人睡覺,怕我死過去。回家後,我抓緊學法煉功,沒吃一片藥,身體恢復的很快。這期間年邁的婆母去世,公爹癱瘓。

兩年前的初春,又去看望病中的公爹,一見面,公爹說我氣色好。我知道自己身體的變化是給別人看的,老人看到了,說明他得救的機緣到了。

公爹早年大學畢業,一生從事技術管理工作,為人老實厚道。惡黨歷次運動的視覺衝擊和文化大革命中挨批鬥,更使他少言慎行,讓人感覺有點唯唯諾諾。對我修大法,這麼多年老人一直保持沉默。在他與婆婆、小姑去監獄看我的時候,他不敢走近窗口看我,沒對我說一句話,明顯看出他怕。今天,老人癱瘓在床,性命不保,我想了一下,決定直接背師父的著作《精進要旨<富而有德>》給公爹聽。

因拆遷,租屋小,人又多,家裡人都因為我被非法迫害而心存芥蒂,負面因素很多,剛背兩句就被小姑子打斷,「你說那話誰能聽懂?」我說:「你聽不懂,爸是大福德之人,他聽得懂。」她一甩手出去了。我背的慢,公爹聽得認真。我把這篇經文從頭至尾給公爹背完。之後我又告訴公爹念「法輪大法好」,老人可憐巴巴的仰頭抬眼找我小姑子,嘴裡說,某某(指我小姑子)不讓啊,我說,爸呀,生命是有選擇的,你的生命你說了算,沒人能擋得了你。老人又抬眼瞄了一下小姑子剛才坐的位置,急促的幾乎是喊了兩遍「法輪大法好」!當時我的眼淚掉下來了。九十歲的公爹有幸聽到了師尊的法,喊出了「法輪大法好」!此生他要得的就是這個呀!

半個月後,公爹安詳離世。聽保姆敘述,老人臨終前半小時說了一句話,因是南方口音,新來的保姆沒聽懂又追問了一句,「某叔你說啥?」「地藏王不要我」。在場的家人親戚都聽明白了,很感慨,知道他不會下地獄了。我環視一下,坦誠的告訴大家,半個月前老人念了「法輪大法好」,此前也退了黨,地藏王就不敢收,他是去了好地方啊。眾人默然,相覷無語。

更神奇的是,醫院管太平間的老先生在葬禮上興奮的大聲說了好幾遍,這老爺子送來時臉上放光啊!從沒見過這樣的事,奇了!

邪黨的理論只讓人相信今生,享受當下,不讓人相信有來生,有來世,更把神佛的存在說成是迷信,用無神論毒害世人,不讓人相信有神佛。

今天把自己這段真實的經歷寫出來,是想讓有緣人在大瘟疫面前能明辨是非,在性命攸關之時,把握住得救的機緣,退出邪黨黨團隊,敬念「法輪大法好」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節錄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的詩「高歌一曲喚世人 危難之前必來神 大法弟子傳真相 那是神在開天門」[2]與您分享。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對聯>》47頁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高歌一曲喚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