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劫難無情 大疫有眼

黑龍江一民眾 修善


【正見網2020年04月22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內心裡感謝法輪功救了我一命。

這場突如其來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波及全國各地乃至整個世界。我是黑龍江省某縣人民醫院的一名保潔員,我所在的人民醫院也沒能倖免,醫院裡被感染的人數每天都在劇增,並且有人死在了醫院。患者還有我們保潔員。劫難是無情的,中共邪黨是束手無策的,採取了錯誤的措施:隔離、封院。我也被隔離了,共計二十八天。我的內心恐慌、害怕、不安。面對死神無望……

在這危難時刻,我想起了我的親家母(她是修煉法輪功的)告訴我的劫難來時,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逢凶化吉的真言。我開始一遍一遍念這九字真言……奇蹟出現了,我的心安穩了,不慌了,感到法輪大法在救我,真是靈丹妙藥!我把這喜悅的希望告訴了其他的人。面對現實,他們都真的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無事了。這真是劫難無情,大疫有眼。以前親家母告訴我法輪功真相,我沒有當回事,只是聽聽而已。經過這場劫難,我才真的相信李大師和法輪功是來救人的。法輪大法是天法。我今生今世永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通過我的感受,我要告訴那些不相信、還在麻木的世人:醒醒吧,法輪功真的能救命!

謝謝李大師!謝謝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