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過程中的幾件神奇事

王如蓮


【正見網2020年05月23日】

我在修煉過程中,遇到過很多神奇的事情,現在僅舉其中的幾個例子,見證大法的神奇。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夠走進大法修煉中來。

一、電腦變好了

因我家經濟拮据,家裡沒電腦。2018年底一位同修給送來一台舊筆記本電腦,這電腦是另一同修的兒子不用了送給他兒子的,結果她兒子覺得不好用,她就又轉送給了我,想給我兒子用,但我心裡覺得這是師父送給我的,所以心裡特別高興。因他們兒子用電腦玩遊戲,電腦太舊了不太好用,開機就很難,但我相信它會好起來的。上面的遊戲和不好的軟體好像附體,很不好卸載,我跟電腦交流:你也是來證實法的,你每個細胞都記住法輪大法好,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後來終於把上面的遊戲和一些不好的軟體卸載掉了。

後來又去找了一個維修電腦的人給重裝系統,那人整了一段時間也沒弄好,說電腦太舊了不能用了,還是換新的吧。我說我相信一定會修好的,也給他講了真相。後來我就去另一個維修點裝系統,心裡求師父給安排一個有緣人,結果很快找到一家,很順利的給裝了系統,我也給他講了真相。現在電腦非常好用,跟新的一樣。

二、我的腿不抽筋了

去年有一天晚上,我正睡覺的時候,突然有條腿抽筋,特別難受。我痛得幾乎哭了,一個勁念「法輪大法好」,念了好大會終於不抽了。到了第二晚上睡覺前,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又抽筋,結果正睡著覺,腿剛要抽筋,我忽的從床上爬起來,趕緊把右腿壓在左腿上,這時兩條腿同時抽筋,但因為盤著腿,它只是輕微的抽動,不怎麼疼了,而且直到現在再也沒抽過。

三、真心念「法輪大法好」,右腎不疼了

在今年疫情期間,有天晚上正睡覺,我右腎位置突然劇烈的疼痛,我趕緊坐起來雙盤腿,雙手合十,認真念誦九字真言,不一會兒就好了。真是太神奇了!謝謝師父!

四、兒子真心念「法輪大法好」嗓子不疼了

疫情期間,有天晚上,兒子說他嗓子特別疼,我說你快念「法輪大法好」,他就到他屋裡念去了,念了兩天,到了第三天就完全好了。兒子雖然沒修煉,但他支持我修煉,非常相信大法,每次不舒服和遇到危險時都會真心念九字真言,每次都很快就好了。

修煉中遇到的神奇事數不勝數,在此非常感謝慈悲的師父,師父,謝謝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