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陸公檢法撥打營救電話的心得體會

華盛頓DC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07日】

今年6月份,遇到一位在電話平台打營救電話的同修。她說:今天給北京高層打專案電話,我幫你領兩包案子,你也打吧!我平時就自己在網上找公檢法的電話號碼給他們打電話,營救大陸同修,我說可以。幾年前曾在平台打過幾次電話,因為當時並沒參加培訓,也不了解在平台打電話的整個過程,也就沒有走入平台打真相電話,擱置了幾年。 今年由於疫情原因,也想上平台打電話,就這樣,這位同修帶我進入電話平台,開始給大陸公檢法撥打營救電話。

剛開始撥打真相電話心理總是不穩,語言不流暢,眾生提出的問題解答不好,對方就掛機了,再打不接。組裡協調人幫我解決各種問題:安排我參加培訓,帶著我撥打真相電話,並詳細講解過程。

平台每個撥打時間段都有總結交流,打的好、壞,對方接聽的情況,撥打工具的使用情況,心性法理上的提高等等,同修會把打電話的體會講出來跟大家分享。在交流平台聽同修撥打的過程,感覺真相講得真好,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發現自己打電話的語氣、善心還不夠,有時國內時間很晚了,還打電話給對方,認為公檢法人員參與迫害同修,晚點打沒關係。其實他們也是需要被救度的,也應該慈悲對待。

平台安排非常有序,學法、發正念,講真相…… 不出平台就把三件事都做了。我每天早上和大家一起背法,晚上學一講《轉法輪》,堅持發正念。 通過一個多月的在平台撥打真相電話,心態也越來越穩了,說話也不急了,講真相時的語氣、善心都有很大變化,也能感受到對方在接受我講的真相。我感到平台對我個人修煉提高幫助很大,也感受到了師父的加持和鼓勵。同時在講真相項目中,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人心多,常人事多、干擾也多,心不靜, 思想中有固守的觀念不放,遇事喜歡強調自我,總想解釋,這些都是需要自己在法中歸正的。

打營救電話中,有一通電話是打給甘肅省金昌市公安局的警察,我撥打7次都在通話中,第8通對方接5秒鐘說了粗話,第9通接聽24秒,我告訴對方今年災難特別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念動九字真言,關鍵時能保命、保平安。對方沒說話掛機了。第10通電話對方接了4分8秒,我說在國內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中也沒有法輪功。不要相信無神論那是騙你的,共產黨也講自己是幽靈、就是鬼魂,跟它幹壞事將來下地獄永遠遭罪的是你不是我。

我講中共強摘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已經摘到老百姓身上了,加入這樣的黨團隊組織不退出來,將來就得做它的替罪羊,替它承擔罪責。去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舉行終審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個犯罪政權。我還講了中共掩蓋疫情造成全世界爆發,現在美國和眾多民主國家都在制定法律制裁中共高官、配偶及其子女,現在又準備對中共9191.4萬所有黨員進行制裁。

我講二戰結束後紐倫堡大審判時,集中營裡的護士都上了絞刑架,看門的和做飯的都上了審判台……  講到這兒,對方說你先別講,我問你一個問題:你是不是也是煉法輪功的,你怎麼不自焚哪?我說自焚是假的,那五個人是花錢雇來的,你看視頻中在天安門廣場一個穿軍大衣的人用一條狀物擊打劉春玲的頭部,把劉春玲打死了,共產黨在天安門直接殺人放火;還有王進東全身衣服都燒著了,但是頭髮、眉毛沒燒著,兩腿間裝汽油的塑料瓶也沒著,這不是造假嗎?他聽後掛機了。

有一通是佳木斯東風公安分局的電話,對方也是問:你們為什麼到天安門自焚呢?我也給他講了上面講到的自焚的真相,並且告訴他,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早在2001年的時候就把天安門「自焚」定性為國家恐怖主義行為。我覺的,給眾生講清真相太重要了。

 這次山西專案,有一通是打給山西省公安廳信訪處的電話,我剛提到法輪大法好,對方就說:漢奸,別跟我說話。我說:我們是中華兒女,共產黨把馬克思當做老祖宗,加入黨團隊不退出來,才是真正的漢奸。然後對方掛機了,再打不接。中共用謊言欺騙,利益誘惑,綁架公檢法眾生對大法犯罪。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厲害,結局是好的,他們才是真正被迫害的,他們也是正法中需要被救度的眾生。只有講清真相才能把他們救了。 師父說:「大家也看到了成績,也看到了你們有力的那一面,所以大法弟子往下做還是這三件事:修煉好自己,講清真相,發正念清除邪惡。」(《各地講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眾生在等著聽真相、在等著得救。只有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以上是我初到營救平台講真相的一點體會,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