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29日】

2020年7月的一天,在雲南省紅河州某地建築工地上,發生了一起神奇的事情。

正在三層樓高的手腳架上砌牆的一個農民工突然頭朝下墜落下來,落下後還將地上砸出一個頭型的小坑,周圍的人都驚呆了,想這下完了,沒有救了。於是趕快把這農民工送到就近的醫院救治。醫生一聽是從三樓高的地方頭朝地落下的傷員,立即進行了檢查,但是經過詳細檢查,發現農民工神志清醒,頭、臉都沒有發現組織損傷的情況,身上皮膚也沒有破,也不見出血,感到非常奇怪。醫生說:我們救治過上百名從高空跌落的傷員,從來還沒有見到過從這麼高層落下,居然還活著的,而且還沒有任何外傷的,尤其還是從三樓頭朝下墜落竟然毫髮無傷,真是太神奇了!不可思議!

原來這農民工是一個法輪功學員的親戚,事情發生後,法輪功學員去探望他時,他告訴法輪功學員:2020年5月份,這位學員帶了一本《轉法輪》去給他家人,他家人都沒有怎麼看,他就認真的看起來了,他發現《轉法輪》這本書講到的問題,在任何書中都沒有見過,講的真是太好了,於是他連續看了三遍,剛看完第三遍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法輪功學員告訴他,這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救了他的命!同時鼓勵他說:「你和法輪功的緣分很大,希望你能好好珍惜這個緣分,好好做一個修煉人!」農民工高興的說:「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當一名法輪功修煉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