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神奇

中國大陸 秀梅


【正見網2020年07月15日】

我叫秀梅;今年六十六歲了,一九九七年春喜得大法。雖沒怎麼好好學法,但身上幾種不舒服的徵狀全都不翼而飛,嘗到無病一身輕的滋味。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開始了對法輪功的瘋狂打壓、誹謗、誣衊,使好多世人站在邪黨一邊仇視大法、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師父開始讓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世人。因此,大法弟子走上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道路。我無論趕集、辦事、走親訪友,都沒忘記跟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將真相小冊子送到了有緣人手中。經過大法弟子們的努力,有很多人看清了中共騙人的鬼術,了解了大法真相,得到了大法與師父的恩賜,下面僅舉二例。

一、是真的!這是真的!

我村有個叫張剛的男子,將近一米八的個子,老實、忠厚,以前經常外出打工,掙錢養家。最近幾年因腰疼、腿疼的厲害,只能在家管理自家那點地,還經常幹著幹著活兒躺在地裡,不能正常的幹活。

後來我給了他幾次大法真相小冊子看。二零一九年夏天的一個上午,我講真相回家,他在我村集上看到我問:「有沒有新的(小冊子)。」我又給了他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他說:「我真看進去了,越看越愛看,我的腰疼、腿疼病也不知什麼時候好了,連我妻子都說:你的腰腿咋不疼了?」我告訴妻子:是我看真相看的結果。他還很感慨的說:「是真的!這是真的!只是人們不相信罷了。」

二、捲簾機自己好了

我大姑(本村)家的兒媳婦,沒結婚時在家精神很不正常,她娘家村一人跟我說:「有一次拿著菜刀滿街攆她爸爸,有一次在家放開液化氣要燒死她爸媽,在家啥活兒也不干,有時還和那些小混混在一起,方圓幾裡村莊的小伙子都不敢娶她。好不容易找了個對像,婚後又沒有孩子,人家跟她離婚了。

後來有一個介紹人瞞著她的情況,將她介紹給了我姑家的弟弟,剛結婚我就給她講三退,她同意退出中共的少先隊組織。我還給她大法真相材料看,婚後她很快生了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這兩年過年時,我都給她大法的對聯貼在大門上,並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幾年來我弟媳婦脾氣越來越好,長得比以前也漂亮多了,並且很能幹活。二零二零年第一場大雪,天又特別冷,那天傍晚我站在她家門口和我姑說話,她小倆口從大棚回來,看到我老遠就說:「大姐,我跟你弟說,看到大姐我要說說今天發生的這神奇事。」她說,今天俺捲簾機壞了,怎麼也弄不好,我怕冬了桃子,趕快去找屋後鄰居給修修,路上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鄰居沒找著,我就往回走。來迴路上,我不停的念「九字」真言。回來一看,捲簾機自己好了。這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我笑著對她說:「大法就這麼神奇,等你桃子熟了,可不要忘了俺師父!」她說:忘不了!忘不了!絕對忘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