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和嫂子因善舉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9日】

二零零零年的十月,我到北京證實法,為此遭到邪惡的綁架,我被關押在當地的拘留所。哥哥和嫂子與家人積極想辦法營救我,他們直接找到當地公安局長的家裡,給公安局長講我修煉法輪功以後身心受益的事,公安局長當時就說不上報了(不送去勞教)。十天後,我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

《太上感應篇》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在我修煉法輪大法的二十多年裡,不管遇到多大的魔難,哥哥和嫂子一直是支持和幫助我。「善惡有報」是天理,他們的善舉,後來都得到了福報。

一,喉癌晚期的哥哥痊癒了

在邪惡迫害法輪功剛開始,哥哥受邪黨宣傳的矇騙,誰只要一提「法輪功」,他就會說一些不敬的話。後來,當著哥哥的面我就不講法輪功的事了。

儘管如此,我每年都會送給哥哥法輪功真相檯曆,他都樂呵呵的接受了。有一年,我幫助父母安裝新唐人電視。哥哥看到了,他主動的說:「小妹,你也幫我安裝新唐人電視。有你們法輪功的事也沒有關係。」這樣哥哥和嫂子看新唐人電視以後,他們逐漸的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並且退出了邪黨組織(退團隊)。

記得一次親朋好友聚會,哥哥對大伙兒說:「咱這個年齡段的,哪個人不是一身病,就我小妹妹煉功身體最好,人品也最好。」

還有一次,哥哥守著全家人的面說:「小妹妹,你好好煉你的法輪功,身體好就行!」

大前年,哥哥剛過花甲之年,平時身體還算結實。可是那年春天,他開始感到吞咽時喉嚨疼痛,然後說話聲音嘶啞,隨即到附近醫院檢查,醫生讓住醫院做造影檢查,切片檢查後說是良性的。哥哥回家繼續吃藥治療。

兩個月以後,哥哥吞咽更困難了,說話吃力。他聽朋友說,有和他一樣症狀的人,都是切除聲帶,永遠不能發聲了,只有這樣才能保住性命。哥哥害怕了,來到省城大醫院檢查,哥哥患的是喉癌,,已經到晚期了。醫生說:「要儘快做手術,不然擴散了就更危險了」。

嫂子找到我,讓我陪著她一起送哥哥去醫院動手術。在路上,哥哥用嘶啞的傷感的聲音說:「龍龍給我買好小黑板了,以後不能說話了,只能寫字代替說話了。」

我對哥哥說:「哥,你別害怕,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保護你,就能保住聲帶。」哥哥和嫂子都笑了。

在哥哥進手術室之前,我又叮囑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哥哥微笑著點點頭進了手術室。哥哥病房的病友家屬講,這種手術需要六、七個小時。結果哥哥上手術台,一個多小時手術就結束了,聲帶完全保住了。

後來,哥哥化療時,既沒影響吃飯,也沒有掉頭髮。他的病情一天天好了,咽喉吞咽不疼了;說話聲音越來越大了,也不用吃藥了。哥哥現在身體完全康復了,逢年過節還經常開著房車帶著嫂子到風景秀麗的地方遊玩。

二,面臨退休的嫂子升職了

一提起嫂子,她可是和大法很有緣的人,早年母親送給我們兄妹三人一人一本《轉法輪》,哥哥沒有學大法,嫂子卻一直珍藏著《轉法輪》。每年父母過生日,全家照相留念,照片上都有大大小小的法輪,嫂子身上也總有法輪。嫂子感到又驚又喜,她問我:「我又不煉法輪功,為什麼我身上能有法輪?」我高興的說:「你先天的根基太好了,你和法輪功很有緣,你雖然沒有煉法輪功,可你也會受益的。」

有一年,嫂子幼兒園的教師組織到香港旅遊,她特意用手機拍下香港大法弟子在街上掛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橫幅,還有起訴江澤民之流的橫幅。嫂子一邊讓我看照片,一邊說:「在香港煉法輪功是自由的,那些煉功人在街上宣傳法輪功沒有人管。這可是大陸絕對不允許,也是看不到的鏡頭啊!」

嫂子是幼教模範教師,教學工作成績優秀,她多年一直負責教研工作,後來擔任教務主任。前年年底,嫂子已經到了退休年齡,面臨退休,她已經做好思想準備。結果出乎她的意外,教育部門不但沒有讓她退休,還升職擔任重點幼兒園的院長,並且由她負責組建新的重點幼兒園。

親朋好友都說哥哥和嫂子是有福之人。事實證明,在法輪大法遭迫害時,哥哥和嫂子明辨是非,支持善良,這珍貴的一念,得到了上天的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