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誰是中國人民的敵人

文:子華(明慧網)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8月24日】

當今世界上誰對中國最危險?誰是中國人民的敵人?一說中國的敵人,不少大陸的百姓,都會把矛頭指向美國。筆者小時候,也被灌輸美國是中國的敵人,並且對美國讎恨了好多年,後來了解到美國的一些真實情況,才知上當。其實把美國視為敵人的中國人,都是被中共的宣傳給騙了。美國不好,為什麼那麼多中共高官都把家屬和子女送到美國,自己還懷揣美國護照呢?還有一些有知識、有本事、有錢的人,為什麼去了美國呢?

他們為什麼要投進「敵人」的懷抱呢?雖然信息發達了,但中共不惜花巨資封鎖網絡,不讓人們看到真實的世界和真實的美國。真正了解美國的中國人,不會把美國當作敵人的,有的還嚮往美國哪。美國不是中國人民的敵人。她是一個經濟發達、信仰自由的民主國家,講人權,總統若與百姓發生了糾紛,在法律面前都會平等對待的。中共的獨裁暴政和美國的民主自由是相悖的,是中共把美國視為敵人。其實美國可不是中國人民的敵人。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的時候,中共突然掀起了批孔運動,把孔子說成開歷史倒車的復辟狂,讓全國人民把他視為敵人。孔子思想和學說對中國歷史有著二千多年的影響,中共就把孔子當成敵人狠狠批判。中共把中國五千年文化全部否定,把歷代王朝說成吃人的舊社會,把對天地神佛的敬仰說成愚昧無知,讓中國人對這一切談虎色變,誰不放棄這些,就是階級敵人,就要受到整治。

筆者剛讀小學的時候,就被中共灌輸很多仇恨,什麼地富反壞右、會道門,什麼資本主義、帝國主義,封建主義都是階級敵人,都是中國人民的敵人,讓我們不忘階級苦,牢記血淚仇。我的舅爺一生向佛,又是個老中醫,心地善良,為人誠摯,文革期間已是年近七十歲的人了,還被定為會道門,作為階級敵人批鬥,讓他跪磚頭,從此不讓他行醫。後來舅爺被派到學校去為老師們做飯。

那時我就在這個學校讀書,一九七六年正讀初中。一天上午,我們班級裡幾個學生打鬧,傷到了一個學生。我急忙跑到伙房叫來舅爺。舅爺把住這個學生的手腕號了號脈,讓我們趕快去叫老師。老師來了,舅爺表情非常嚴肅地說:快送這孩子去縣醫院,晚了就沒命。老師們一聽嚇壞了,就搶時間把這個學生送到了縣醫院。到那兒一檢查是脾出血,大夫馬上給這個學生做了手術。手術後,大夫感慨地對老師們說:晚來十分鐘,這孩子就沒命了。

一個被中共打成階級敵人的人,沒害過任何人,關鍵時刻卻能救人的命,還給學校化解了不可想像的麻煩。我的舅爺是個善人,卻被中共定為壞人、敵人。文革期間,有多少憂國憂民、愛國愛民的有志之士和眾多行善重德的好人們,都被中共定為壞人、敵人,在中共的群眾運動中飽受凌辱,不少人失去了生命。

知識分子、地主、富農、工商業者,還有那些一心向佛向道者,大多都是有修養的人,他們是傳統文化的傳承者,是民族的菁英,怎能是我們的敵人?可那時,全國人民聽信中共的欺騙,卻把他們都當成敵人。一場文革不僅摧毀了五千年文明,還毀掉了多少國家棟樑之才。

每次運動,中共都是挑動群眾害群眾,這次利用這部分整那一部分,下次說不定又利用另一部分整這一部分,受害者都被中共說成是中國人民的敵人。一旦運動搞過頭了,民憤大了,中共就會推出一些替罪羊為它自己開脫,標榜自己「一貫正確」,裡外得好。每次運動過後,中國人民互相之間也真的有很多人成為仇人、敵人,甚至於一輩子都解不開這種仇恨。中共每搞運動,都要處心積慮地在人們群眾中製造仇恨,製造敵對,讓人們互相鬥爭,互相殘害,多少人鬥了一輩子都不算完,子女還要接著鬥。有幾人能識破在中共治下你死我活地鬥來鬥去,其實都在中共玩弄之中。

幾十年了,中共把它的無神論和鬥爭哲學施展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並且極力往中國人腦子裡灌輸,讓人們善惡不分,正邪顛倒,背棄傳統的道德規範。誰若講道德、講善惡有報、講神佛、講信仰,很多人就說你愚蠢、迷信、另類、精神空虛,這就是中共對中國人洗腦的結果。

每當中共迫害無辜,都要事先造一通謠,把他們說成人民的敵人,於是得心應手地操控那些被洗腦的人掀起所謂的群眾運動。這些人有時不用中共指揮,都會激憤地把「敵人」置於死地。

一九九七年那年,我還在公安部門上班,當時我所在機關的辦公室主任因內鬥被撤銷了職務,降為一般警員,因此他的心中充滿了仇恨,總想報復整他的那些人。一天他對我說:我打算好了,用槍把他們統統斃了,然後再自殺。

不久我便離開了公安部門,大概半年後的一天,見到了那位總想報仇的同事,他竟象變了個人似的,眉目慈善。他告訴我他修煉了一種佛法,他要按照佛法去做好人,不爭不鬥。這佛法就是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教人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好人,與人為善,不與人為敵,注重道德的提高,直到功成圓滿。這位同事因修煉了法輪功,解開了心中的仇恨,打消了報復他人的念頭。

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好人,能使社會道德迅速回升,然而卻被中共視為最大的敵人。利用那些被無神論和鬥爭哲學洗腦的人,掀起了一場打壓善良百姓的群眾運動。在這場迫害中,眾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被迫害致死等。我的那位警察同事也被勞教了三年。迫害法輪功,也正是中共再次挑動國人殘害自己同胞所上演的悲劇。

地主、富農、右派、修佛修道的人,不是中國人民的敵人,對他們的平反中共不是已經自打嘴巴了嗎?

法輪功更不是中國人民的敵人,把法輪功說成敵人,恐怕中共沒有自打嘴巴的機會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反而把它自己迫害倒了。

那麼到底誰是中國人民的敵人?恰恰是中共這個反天反地反人類的西來邪靈。回顧中共竊政以來,哪次運動不都是迫害無辜的好人,給國家製造動亂和災難?今天的毒奶粉、毒疫苗等又害了多少可愛的孩子,中共的意圖就是要斷絕中華民族的未來。

中共曾經喊得最響亮的口號,就是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公開與天地人作對。中共不僅是中國人民的敵人,也是全人類的敵人。因為中共是一個邪靈,它不僅要害中國人,最終還要毀滅全人類。即使你維護它,它最終也不會放過你,只要你是人,它就把你視為敵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一書,揭穿了中共是怎樣通過破壞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一步步地讓人變壞,變成不配做人的非人,最終招致天降大難,從而把人類毀滅。看看當今中共的治下,社會道德全面崩潰,犯罪爆發,人人相害,黃賭毒泛濫,生活環境被嚴重破壞。有人為此擔憂,覺得大難臨頭沒有了出路。有人還覺著活得挺好,卻不懂人不治天治,善惡必報。

上天慈悲於人,還給人留著最後的機會:儘快退出中共、解體中共,國家才有未來,民族才有希望!

天降大難,天滅中共。這是上天的旨意,沒人可以抗拒,只有順天而行,才能獲得上天的保佑,躲過大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