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回來的小男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1日】

昨天上午,我和同修秀榮結伴去街裡講真相。正走著,看見前邊一個年輕的女人,領著一個大約兩三歲的小男孩兒,小男孩兒走路蹣跚,還不太穩哪。我們緊走幾步,想跟那個女人講真相,可那個女人一臉的傲氣,我們感到無從搭話。女人領著小男孩兒,往前走了,我倆很無奈。但見那小男孩兒,老是回頭看我倆。突然,那小男孩兒掙脫他媽媽的手,使勁往我倆跟前跑。跑到我倆跟前了,大大的眼睛看著我,我趕緊抱起孩子樂呵呵的問他:「你認識我嗎?」 他媽媽也到了跟前。「孩子真乖,真可愛,我們真有緣啊。」 我們邊逗孩子,邊給孩子的媽媽講起了真相。孩子媽媽聽得很認真,爽快的做了三退。孩子摟著我的脖子,那個親啊。最後,依依不捨的跟著媽媽走了。

過橋巧遇有緣人

七月八日,上午快十點了,我三歲的小孫子又哭又叫,非要出去玩。這孩子平時可乖了,一點兒不調皮。今天這是咋了?我只好騎著自行車載著孩子出去玩兒,太陽火辣辣的,又熱又悶,心裡說:「師父,讓我們去見有緣人吧。」 出門不遠一拐彎是一座通向大商場的水泥橋,橋這邊是丁字路口,汽車如流水,一位女士正在小心翼翼地過橫道。我推車等她過來到橋邊,搭話一問是遠處來的,要去會朋友。我說我們是同路,就一起過橋。問答中知道她是一位退休教師,姓戴。我也是,剛好是同行。就問她三退沒有。她說她是黨員,好幾個人跟她說了,那不是反黨嗎?我就給她講藏字石,講活摘器官,講大法的美好。她說她姐姐就煉法輪功,八十多歲了,身體可好了,一點兒病都沒有,比她身體還好哪。那我就問她:「真善忍有錯嗎?戴老師,咱們都是教師,能教孩子說謊嗎?都按真善忍去做好人,社會能這樣腐敗嗎?」她說「真善忍沒錯,真善忍好,這我知道。」 我說:「 打擊善的,一定是邪惡的。中共壞事干盡,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多萬人。天滅中共是天意,我們只不過是順天意而行。咱們真的很有緣,剛才我小孫子哭鬧著要出來,可能就是要見你吧。」 我隨手給了她一張「 藏字石 」照片。她連連道謝,表示退出邪黨組織,並答應回去告訴家人三退。

真是有緣啊。電話中得知她的朋友快到了,我們揮手告別。

騎車轉了一圈,快十二點到家,三退了六個,還沒耽誤發正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