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急盼共產黨滅亡--記一則真相電話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25日】

有一天晚上我播打真相電話,是一位男士接的。當我勸他三退(退出黨、團、隊)的時候,他說自己什麼都沒有入過,聽了幾句就掛斷了。我發著正念又給他打過去,我說:「這個電話對您太重要了,您聽我說好嗎?」也許是我的慈悲與善念打動了他,他回答:「你說吧。」我給他講了在各次運動中共產黨使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在89年六.四學潮中,共產黨用坦克壓死大學生,使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從99年開始的對法輪大法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賣錢,共產黨犯下了滔天大罪,老天肯定是要滅它的。」我又給他講了貴州「藏字石」的故事。一直沉默的他突然說話了:「我知道共產黨有多邪惡!」他告訴我他在20年前當兵的時候,部隊領導欺壓他,他據理抗爭。最後他卻被投進監獄遭迫害兩年,他逐漸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他說黨、團、隊都入過,在他走出監獄的那一時刻,他內心就決定脫離共產黨,不再與邪惡為伍。他非常願意用我給他起的化名,鄭重地向神佛聲明退出他曾經入過的黨、團、隊。

他氣憤地說:「讓共產黨早日滅亡吧!它太腐敗、太邪惡了!」聽著他訴說的冤屈與無奈,我心裡很酸楚,感到中國人太可憐了。他答應我要把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訴他的親朋好友,也讓他們退出共產黨的邪惡組織保平安。我又給他講了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他很贊同。我告訴他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使他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馬上連說兩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突然問我:「李洪志師父會回來嗎?」我激動的說:「我們師父會回來的!因為在中國大陸有億萬大法弟子,我們師父一定會回來的!」他聽了很高興、也很激動,一掃剛才的氣憤和委屈,長舒了一口氣,似乎他的生命也有了希望和盼頭!我們在互相祝福聲中依依不捨的掛斷了電話。又一個生命得救了!感謝師尊的無量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