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道多助 世人覺醒

宋善


【正見網2020年08月30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德國慕尼黑法輪功學員在霍亨索倫廣場(Hohenzollern Platz)舉辦信息日活動,讓民眾明白法輪功和中共迫害的真相。民眾了解情況後紛紛簽名,許多人感謝法輪功學員給他們帶來了真相。社會教育工作者米勒女士(Karoline Müller)表示,「法輪大法的準則(真、善、忍)太美妙了,這才是神和世人都應該遵循的」。

維格納爾(Marcel Wegener)曾擔任過多年的記者、編輯和主持人,他認為「真、善、忍」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真和善都是人類的基石。忍,寬容,正是中共害怕的。」「必須在世界各地制止迫害的蔓延,必須把它徹底根除」。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續殘酷的迫害法輪功,用欺騙、謊言來維持對法輪功的仇恨及鎮壓。二十一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鍥而不捨的澄清事實,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全方位向社會各界講清真相,已徹底曝光了中共的彌天謊言和迫害罪行。

八月二十二日,加拿大魁北克省法輪功學員在杜維爾(D'Youville)廣場舉行集會,向民眾徵簽請願書,要求加拿大政府運用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犯下嚴重侵犯人權罪行的中共高官。許多民眾駐足在展板前仔細閱讀,了解真相。當他們知道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時,都主動簽署請願書。

麥歇爾(Mercier)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堅持講真相,揭露中共罪行。他相信面臨中國此時的局勢,全世界正在覺醒,正是這樣的活動能夠「開啟人們的眼界」。維羅尼克﹒羅艾爾(Véronique Ruel)女士說:「我反對中共的迫害,就像所有人一樣。」她鼓勵說:「你們的抗爭就是我們的抗爭,世界站在法輪功學員這一邊」。

相較於西方民眾清醒的明了真相,已看透中共的邪惡。而在地球的另一端,中國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大多因為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傳。在黨媒的謊言污衊下,許多民眾在迫害初期沉默噤聲、袖手旁觀或置身事外,乃至在無知中推波助流。很多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親友常會勸告學員:「我知道你煉功身體健康了,覺得好,就在家煉,別到外面去」。也有些警察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之後,疑惑不解的詢問:「法輪功好,祛病健身就在家煉唄,不要往外走;共產黨不讓你煉,你還到外面發資料、勸三退。被抓了,你這不自找的嗎?」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自身安危,頂風冒雪向廣大民眾傳遞真相,百折不撓的揭露迫害;七千多個日子過去了,真相早已大白於天下;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們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與正念所感動,他們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從同情、理解,逐漸轉為認同、支持,許多律師公開替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謊言終不長久,真相深植人心。現在中國大陸,很多網民透過動態網、無界網、自由門等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體,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實資訊,中國人逐漸走出謊言的迷霧。近年中國大陸各地紛傳民眾聯名營救法輪功學員,多地檢察院退卷或讓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等,都是人民面對中共暴政,挺身選擇善良的義舉,印證了人心已覺醒、全民集體反迫害。

「紅眼獅子」的故事,足堪說明法輪功學員救人之忱。一位老婆婆虔誠信仰神佛,神明告訴她,一旦看到廟前石獅子的眼睛紅了,就趕快向山上跑,洪水會吞沒整個村子。別人雖不信,她仍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講述神諭,只盼望人們能躲過災難。即使有人惡作劇,故意塗紅了石獅子的眼睛,仍只有少數幾個人相信老婆婆的話,跟著她跑到了山上。回頭一看,整個村子一片汪洋,人們都在洪水裡掙扎。

篤信善惡有報的法輪功學員之所以不畏艱難、不厭其煩的向人們講真相,透過智慧與善巧讓中國人不受謊言所惑,勸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完全是出於同樣的目的─救人,希望在大劫難來臨前,眾人能倖免遇難。法輪功學員是在自己遭受巨大苦難的同時,冒著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險在勸善、示警、拯人免難,是利他的高尚情操與悲憫的無私胸懷。 「無私忘我、不求回報,只願你平安」樹立了珍貴的道德豐碑。

法輪功學員理性平和、堅毅不怠的反迫害歷程,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印證了「德不孤,必有鄰」。形勢丕變,現今已與迫害初期迥然不同。二零二零年七月,來自三十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了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迫害的深切關注,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譴責中共侵犯人權,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誠然,「世界站在法輪功學員這一邊」。走過漫漫長夜,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祝願更多善良之士一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使這場殘酷的迫害早日結束,讓「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在華夏大地綻放光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