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義面前 法官警官選擇退縮在告訴人們什麼?

石銘


【正見網2014年12月07日】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這樣幾條消息: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於溟、李東旭和高敬群的第二次非法庭審,因主審法官隨意變更旁聽人數、公然違反旁聽審理法規,遭到於溟、家屬們和辯護律師的一致抗議,隨後,六位律師實名集體舉報。十八日早上八點四十五分,於溟六十七歲的老母親在法院門前舉起了上書“還我兒子”的大紙板,八十三歲的李東旭母親陪在她身邊。

法官焦玉玲宣布延至周五(十一月二十一日)開庭,此舉又遭眾律師集體反對,法官自顧離去。次日,律師寫了《關於要求瀋陽市瀋河區法院另行安排於溟第三次開庭時間的函》寄給了法院。在法庭內外一片抗議聲中,“延期到周五開庭”也最終取消。

另一條消息是,一位上了中共黑名單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派出所,他坦然的講真相。警察們都靜靜的聽,對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和祛病健身有奇效都認同。這位法輪功學員說,他們抓人的行徑沒有法律依據,會被清算的,不是不久的將來,現在法輪功學員、律師和家屬就會控告他們的。

在場的公安分局和派出所國保警察馬上就驚慌的擺手,齊聲說“別說了、別說了”,隨後分局和派出所警察想辦法,把法輪功學員從黑名單上撤了,當天晚上把法輪功學員送回家。

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被綁架,被抄走的資料物品很多,據說東西是用搬家公司的卡車拉走的。被拘留三十天後,被非法逮捕。律師向檢察院遞交了“沒有法律依據,要求撤案”的律師函,家屬也一直跟蹤講真相,不放人就開始控告。檢察院和辦案單位溝通,在這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逮捕大約一週後,主動給辦理了取保手續回家了。

在法院階段,法官在明白了迫害法輪功沒有法律依據後,早就有法官以“生病”為由,拒絕參加對法輪功學員的庭審;也有的法官積極的幫助判緩放人。

近幾年來,隨著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正義律師越來越多,不懼中共的淫威,堂堂正正的向政法部門要回親人的家人也多了起來。隨著國際社會廣泛曝光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呼聲越來越高。國內民眾也紛紛站出來聲援支持法輪功,最突出也最引起中共害怕的,就是層出不窮的民眾簽名按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有正義良知不懼中共的淫威和迫害,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主持公道的律師也越來越多。

這一切都說明迫害不得人心,這場無端的迫害已經引起民眾的極度反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再也維持不下去了,促成中國的政局正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在《九評共產黨》發表十周年之際,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一億八千萬,中共面臨著崩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即將到來!

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許多警官、法官、檢察官都在有意識的收手,給自己留退路。許多上層的中共官員都在有意退縮,怕被清算時榜上有名。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跟著中共作惡者,要想自救,除退黨外,還必須停止作惡,揭露迫害內幕,搜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證據。誰做誰贖罪,早做早贖罪,多做多贖罪。這是神在網開一面,是最後唯一的自救生機。”

在國內民眾日益覺醒,中共面臨窮途末路的形勢下,提醒那些還沒有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還在徘徊觀望的人,趕快退出中共,選擇自救。也奉勸那些至今還在為中共賣命的司法界、政界官員,趕快清醒,再讀一讀《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公告,現在醒悟也許還有機會,想保罪惡滔天的中共,想逃脫對中共及其迫害元兇的清算,是不可能的!老天也不會放過它們!孰去孰從,請君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