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正義震懾邪惡

東北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2年10月1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全世界同修好!

得大法

我是九七年八月得法的,八月一日的上午,驀然心裡想起“修煉”兩個字(那時候社會上正盛行各種氣功)。我就叫女兒給我打聽哪有修煉的。女兒出去不大一會就回來了,跟我說:“媽,我給你打聽好了,我李姨修煉“法輪功”,你自己再去問問吧!”我急忙找到她李姨,問她練什麼功,有沒有書?她說:“煉法輪功”。我說:“書可以給我看看嗎?”她說:“不能給,我還有一本《大法義解》。”我說:“趕快拿給我看!”她說:“你真著急。”說著就帶著小跑回家拿來,我雙手接過,抱在胸前,急忙往家跑。到家往沙發上一坐,打開書,第一眼就看到一張照片,就感覺非常親切,心頭一熱,我的眼淚潸然而下。這不是我夢中曾見過的人嗎(20歲左右的時候做過一個夢)?原來這就是師父啊!真是:“尋師幾多年,一朝親得見,得法往回修,圓滿隨師還。(《洪吟一》(緣歸聖果))從此以後,我就走上了修煉的路。

護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因妒嫉心,利用國家機器、警察、宣傳工具等,瘋狂的在全國抓捕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真有烏雲壓城城欲摧之勢。當時大法學員遭迫害,師父受誣陷,我作為大法弟子,應該護法,告訴世人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真相。於是在師父的點悟下,我和同修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車,到了天安門廣場,那裡有日本、澳洲和國內的同修,大家不約而同的雲集而來。我們原地靜坐,邪惡的警察象惡狼一樣,上來拳打腳踢、抓捕,然後送各地辦事處。到了這裡又進行提問、所有物品洗劫一空,然後再叫當地派出所接回、罰款。我被送到看守所,說是拘留十五天,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只呆了三天,回來後,我馬上又溶入了證實法中……

第二次上京護法,那是二零零零年十月份,我和同修在長春候車室,被車站派出所非法綁架到警室,問我地址,我沒答,惡警叫我罵師父,我說:“一天為師,終身為父。你能罵你父親啊!”又來一個惡警照我胸部猛踢一腳後,把我推上了去哈爾濱的客車。到了哈爾濱公安部,他們把我關進二樓,四個惡警看著我,他們抱怨因為我三天都沒睡好覺。我說:“那你怨誰呢,我煉功,身體健康,又惹著誰了?你們放著壞人不抓,抓一幫老太太!”其中一個警察說:“你們師父在長春有別墅,室內有金、銀、珠寶。”我說:“長春有一個與師父名字同音,字不同的,是他兒子結婚的房子。那是媒體栽贓陷害,嫁禍給我師父的,你們也不能聽一面之詞啊!”又一個警察說:“你們的師父上外國享福去了!不管你們了!”我說:“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師父在哪都管我們,再說,師父也不只是救度中國人,世界各國人都得救度。”他們說:“大姨,你說這些我們都聽明白了。”我說:“你們都明白了我很高興!希望你們利用這個職業,儘量保護法輪功學員,你們將來都有大福報的。”後來由七個警察把我帶上了直達長春的火車,他們告訴列車長和列車員看好我,他們就都到餐廳吃飯去了。我心中抱著堅定的一念:你們誰也動不了我!並在心裡求師父抹去他們的記憶。到了長春站,過來一個小伙子告訴我說:“阿姨,車都停半天了,你怎麼還不下車!”這時我才回過神來,來到車站台上,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借著燈光,抬頭看見站台另一端,從哈爾濱帶我來的警察在找我呢。我這時才恍然大悟:這又是師父保護了我啊。我含著眼淚加快步子,直奔出站口。太晚了沒有回家的車了,一個賣糖葫蘆的告訴我,晚上外面有警察巡邏,你趕快找個旅店吧。正說著,迎面走來一個女士,問我住店嗎?我說:“住!”就這樣,在師父的保護下,第二天我非常順利地回到家。

明真相 全家受益

給丈夫勸三退很難,因他在部隊十年,“黨文化”灌輸的多,我一給他講真相,他就躲,我就跟著講,講三年大饑荒、文化大革命、貴州“藏字石”、八九年大學生反腐敗、天安門“自焚”偽案,終於有一天他寫了三退聲明,還讀了二十多遍的《轉法輪》,我出去救人他也不攔我了,到點了還提醒我“發正念”呢。

兒子很認同大法,很爽快的退了團和隊,在兒子身上有幾件神奇的事,現舉一例: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的晚上,兒子騎自行車去剪頭,過馬路時,和一輛車速很快的汽車撞上了,當時連人帶車都撞飛了,又反彈落到地上。(目擊者說車被撞個坑)等我知道趕到醫院,看見兒子滿臉、身、手,枕頭上都是血,神智昏迷。我當下的腦中一片空白,心中只有一念:只有師父能救兒子!看見兒子慢慢睜開眼睛,我趕緊靠近兒子的耳朵說:“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閉下眼睛表示同意。緊接著就推進了CT室進行各項檢查,檢查後,主治大夫把片子拿來指給我看說:“顱腔有血得手術,太陽穴骨裂,肋骨斷四根,肺部有洞,恥骨有裂縫等。”我就求師父:“師父啊,不要給我兒子手術。”這時大夫說:“再復檢看看吧!”結果一切正常。在恢復期間,我把師父的“大連講法”給兒子聽,最後複查,兒子的各項檢查一切正常,什麼後遺症都沒有,現在正常上班。我們一家人共同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兒子的命!我和丈夫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

家人的正義震懾邪惡

二零零八年奧運來臨之前,七號上午九點,有人急速的敲我家門,女兒不知是誰,順手開了,我一看進來一群警察,我和丈夫把他們讓到屋裡,並把茶水端上來。這時,所長問:“你家屬還煉法輪功不?”我丈夫說:“她有病,是煉法輪功好的,這有什麼錯嗎?”他說:“奧運聖火經過這裡,得把你家屬送洗腦班去。”我說:“洗腦班我肯定不去,再說,奧運聖火也不是哪個小小政府的,那是神賜給人類的聖火,目的是為了世界各國人們互幫互助,和睦相處,使人類道德永久不衰!”所長暗示一幫警察把我按到地上,我默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我丈夫急了,拿起茶杯摔在地上,茶水四濺。“你們聽著,我妻子有個好歹,您們吃不了兜著走!把我逼急了,我都給你們殺了!”我女兒說:“我去拿刀去……”他們一看勢頭不好,撒開手,灰溜溜地都跑了。

事隔五天,他們又帶“610”來綁架我,我就發正念:解體邪惡的因素干擾,誰敢動,請師父放心!師父說:“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突然我莫名的躺倒在床上,脈搏沒有了跳動,我女兒哭喊著說“你們上次綁架我媽媽,用電棍,用卑鄙的手段折磨她,這次我媽要活不過來,我們全家跟你們拼了!”由於家人的正義震懾了邪惡,由於師父的呵護,到今再沒有一人來干擾。

證實大法、講真相、救眾生

從二零零零年我們就大量的發送真相資料了,那個時候資料多,發送的人少,不及時送出就會積壓,我和同修最多的時候各兩千多份。我們挨個單元送,有時累得滿臉全身都是汗水,我們也不覺得累,為了眾生明白真相,為了世人的得救都感到無比的喜悅。可是由於忙於做事,學法時間少,正念不足。

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在發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勞教兩年,寫了“五書”,回家後覺得沒臉回到大法中了,從此放棄了修煉,我的心中一片黑暗,內心無比愧疚,像只斷了線的風箏,真是上天無梯,入地無門,有了輕生的念頭。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突然有聲音在耳邊告訴我:“按真善忍做。”這是師父呼喚我,是慈悲的師父捨不得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啊,又把我從迷途中拽了回來。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九評》這部奇書震驚世界,很快傳入中國。我又投入到證實法中,我把《九評》送到各司法、律師所、稅務、分局和各派出所等地。

我和同修於二零零七年開始,每天上午講真相、勸三退,下午學法。出發前發正念,背“你有怕 它就抓”(《洪吟二》(怕啥))每天都能退十幾人、二十幾人、三十幾人、甚至更多。並根據情況送上“神韻”、“我們告訴未來”、“預言與人生”等光碟,或是真相小冊子和護身符,一般都能高興的收下,並說謝謝。也有不接受的,或是打罵,要報警的,我們不被人心所動,一心只想著救他們。

有一次,給一位中年女子勸退,她說:“你知道我是誰嗎?警察的妻子,我家的就是專管法輪功的。”我說:“妹子,不管你們管誰的,今天咱姐妹相見就是緣分。你可能知道‘自焚’偽案,那是江氏、羅幹一手導演的,目的是叫人民仇恨法輪功,大災難來時,叫你們不能得到神、佛的救度,還有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天降奇石,上面奇現‘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意……只有三退,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九字真言,才能保平安,得到神、佛的護佑。”她說:“大姐,我聽明白了,我是團隊,你給我退了吧,我叫小月。” 就這樣一個生命得救了。她又問:“那我家的那個怎麼辦啊?”我說:“你告訴他,千萬不要抓大法弟子,要保護大法弟子,把入過的(黨、團、隊)寫在一塊錢上,表示退出,把錢花出去。你把“九字真言”告訴他就管用。”

還有一位大姐,我給他“三退”前,她全身是病,吃雞蛋過敏,身體沒勁,現在身體非常健康,見到我非常高興的說謝謝我,我說:“你謝我師父吧!”

回憶十五年來的修煉歷程,真是跟頭把式的走到了今天,我們是無比的幸運,因為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助師正法,兌現史前誓約。在正法的最後,要多學法,向內找,修心,師父說:“但是這條路很窄,窄到你走的非常正才行,才能救了人。你走的非常的正,你才不會出問題。”(《什麼是大法弟子》)從這段法上,我悟到,我們的一思一念都得百分之百的在法上,非常的純淨,我們的路才能大道無形。做好三件事,抓緊救眾生,不負師父厚望,慈悲苦度。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