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存人心 全民反迫害

唐恩


【正見網2012年07月29日】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河北省正定縣法輪功學員李蘭奎被“六一零”人員非法綁架到正定縣看守所,再被轉到石家莊市洗腦班關押迫害。中共警察肆意迫害好人的惡行,引發了正定縣很多百姓的強烈不滿,目前已有七百多位民眾集體自發聯名聲援營救被綁架的李蘭奎。 

七百多位民眾自發聯名聲援營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

警察綁架好人 民眾聯名營救

家住西平樂鎮東安豐村的李蘭奎,以前因身體不好,腰椎盤突出肥大壓迫神經臥床,兩年不能幹活,妻子癲癇症又經常發作,全身抽搐收縮成一團沒有呼吸,上有老人下有孩子,巨大的生活壓力下使他的脾氣也變得越來越不好,經常打妻子罵孩子。一九九九年五月李蘭奎修煉法輪功後,一改過去的火爆脾氣和多種疾病纏身的狀態,僅一個月身體就恢復正常,至今夫妻倆一直身體健康,從沒吃過一粒藥,家庭和睦。 

李蘭奎夫妻倆的神奇事跡在當時震驚了全村和附近的人們,使許多人都走入了法輪功修煉,煉功點發展到了兩百多人。李蘭奎修煉後變得樂觀,買賣公道,樂於助人,行為端正,不占便宜,在當地小有名氣。“六一零”人員無理迫害這位大家都公認的好人,終於爆發澎湃難遏的民怨,遂有集體自發聯名聲援營救的義舉。 

民眾按手印 聲援反迫害

近年中國大陸這類譴責迫害、激勵人心的訊息紛至沓來,大規模民眾制止迫害的正義呼聲屢見不鮮。今年二月二十五日,因修煉法輪功的王曉東被非法抄家、綁架、搶劫及抓捕,河北省滄州地區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全村三百戶各派一名代表在呼籲書上簽名,要求市檢察院釋放王曉東,此聯合簽名按手印的請願書引起中共中央政治局的極度震驚。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三百多戶村民聯名按手印、加蓋公章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撼動中共中央政治局。 

五月二十九日,河北唐海縣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近日黑龍江有一萬五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站出來支持當地替父鳴冤的秦榮倩,在她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秦榮倩的父親秦月明,因堅持信仰法輪功而被當局關在監獄中酷刑折磨致死。 

    

河北唐海縣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聯名要求公安機關釋放鄭祥星 

          

黑龍江省有超過一萬五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在替父鳴冤的秦榮倩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 

 世人明真相全民反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發動全面鎮壓法輪功,採行“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在其縱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忍手段。迄今至少有三千五百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 

在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污衊下,許多民眾在迫害初期沉默噤聲,未能形成制止迫害的輿論壓力。十三年來,隨著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揭露迫害真相,呼喚良知與善念,早讓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無數的世人也被法輪功學員們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紛紛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近年類似七百多位民眾集體自發聯名營救李蘭奎這樣的事件其實在中國越來越多,去年法輪功學員周向陽的家鄉河北省秦皇島昌黎縣約兩千三百位善良民眾聯名支持其申訴,在當局把周向陽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後,又有五百多民眾聯名救助。大批村民支持無辜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是中國民眾面對中共暴政,挺身選擇正義的壯舉,也是人心覺醒及全民反迫害的體現。 

大規模民眾聲援反迫害的義行,也印證了已有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一億二千萬,中共瓦解已是大勢所趨。天滅中共在即,參與迫害者應棄暗投明,趕快“三退”保平安才是明智之舉。祝願更多的人能站在正義與善良的一方,共同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