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終會戰勝邪惡



【正見網2003年03月19日】

3月18日上午11點30分許,聯合國廣場前靜坐著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這時,廣播裡傳出一條消息,世界各地法輪功協會與「永遠追蹤不受懲罰者」組織合作,開始在瑞士和其它不同的國家遞交對江xx的起訴書。

筆者在現場採訪了幾位法輪功學員,他們暢述了對此事的看法和聽到消息後的感受。

飯冢正子,日本東京人。昨天她手拄雙拐,艱難地走完了近2個小時的遊行。當記者請這位近60歲的老人談一下感受時,老人頓時淚如泉湧。她說,「我感到正義終會戰勝邪惡。這是天意,因為他作惡太多了,看看一張張受迫害的圖片,你就知道這個迫害有多麼殘酷。如果不審判他的話,天下就沒有公義了。」

荷蘭華裔二姐妹王華鶴,王湘鶴,今天也在聯合國廣場呼籲中國釋放她們的大哥王元鶴先生。王華鶴說:「我聽到這個消息,呼吸好像要停止了似的,簡直太高興了。近4年的鎮壓都是江xx一手造成的。」

王元鶴因為嚴重的胃大出血而修煉了法輪功。鎮壓開始後就遭到了嚴重的迫害。他曾被脫光衣服在攝氏零下十五度的夜晚,被雙吊大拇指,吊了一夜。目前王被關押在江西監獄。她們在中國的家庭5口人,上至85歲的老人,下至12歲的侄女,都被非法關押多次。警察經常去抄家,並且直接從家中抓走。二哥二嫂在監獄裡遭到殘酷折磨,二哥被打斷兩根肋骨,二嫂被野蠻灌食多次。

王華鶴說,「作為獨裁者是沒有好下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是對中國人民的迫害,而且是對全人類的迫害。將江澤民提交給法庭是對人類正義的伸張。」「謊言終究是謊言,總有一天會被戳穿。這件事情也體現出世界人民開始逐漸清醒。」

一位來自比利時的年輕小伙子菲裡普說,「江xx的迫害不僅僅是在迫害法輪功,他反對的是真善忍,人們都知道真善忍代表的是美好的東西。」

43歲的漢娜來自波蘭。當記者請她談談此時的感受時,漢娜說:「聽到消息那一刻,我的眼淚一下子湧出來了。這個消息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那種感受不是高興,也不是喜悅,是一種無法形容,說不出來的感受。」這些訴訟案說明法輪功已被國際社會所承認,人們有權利知道法輪功的真相。

「這只是一個開始,也許還有一段路要走,可是我們已經看到了曙光。」

「那一刻我也想起了那些為江xx的錯誤政策效勞的人。是到了用頭腦清醒地去想一想的時候了。這是一個機會,趕快懸崖勒馬,不要再干傷天害理的事情了。」

採訪中,站在一旁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麗麗也禁不住向記者表達她的感受。她深有感觸地說:「你知道嗎,我定居加拿大,不僅是因為那裡風景美,最重要的是加拿大政府,他站在正義的一邊。我熱愛加拿大。其實,任何國家,任何政府機構都應該站在正義這一邊為善良的人們伸張正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