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語:宇宙真理放光芒 正義之劍斬邪頑

章冬


【正見網2004年01月24日】

人類啊,不同的膚色,不同的種族;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國度;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歷史,不同的習俗。

走過那洪荒,走出了原始,走入了戰爭,走過了和平;走過天災,經歷人禍;走過春夏秋冬,送走朝朝暮暮。從地球不同的角落,走入今天 --

人類引以為榮的,一體化世界。

人類的歷史啊,何其的漫長,漫長得使人類--已經讀不懂祖先的文化。

人類的差別啊,何其的巨大,巨大得以致--不理解彼此的喜怒哀樂。

但是,儘管如此,人類都擁有共同的理念--何為善良,何謂正義,何者邪惡。

這,就是人類存在的基石;這,就是人類溝通的橋樑;這,就是人類發展的希望!

隨著時光的流逝,歲月的變遷,覺者的教誨,聖人的囑託,在人的心中,已經漸去漸遠,漸疑漸淡。而物慾的追求,私慾的膨脹,玷污了人的言行,充斥於人的心田。幾乎所有的人,都在為獲得,而輾轉反側,而苦苦思索,而不擇手段。多少人哪,已經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當作至理名言。

就是在這樣亂法末世,主佛帶著如意大法,把「真善忍」宇宙法理,傳向人間。

多少人看到了光明,多少人找到了希望,多少人開啟了智慧;多少人擺脫了頑疾,多少人拋棄了惡習,多少人找到了自己。

多少塵封的心靈得到了淨化,多少污穢的思想得到了蕩滌;多少迷失的靈魂找到了方向,多少渴盼的生命走向了歸真。

人們啊,從善如流,奔走相告,入道得法,相繼而來。短短七載,修者愈億。

這,就是宇宙真理的力量,這,就是宇宙大法的威力!

然而,宇宙中一少部分邪惡勢力,因為大法的洪傳,它們的私慾受到了觸及,其妒嫉之心暴露無遺。

表現在世間,就是江邪惡一夥在「真善忍」面前的小丑表演,對宇宙真理的惡毒攻擊,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

可是,為大法的洪傳,在久遠的史前已經做了充分的鋪墊。

忠誠的種子早已播撒人間;義氣的內涵已經埋入了人的心田;對神的正信,已經做過示範。億萬的大法徒啊,為了今天,生生世世歷經了錘鍊。

紅梅傲雪,愈寒愈艷;青松迎風,愈狂愈堅;得法的生命啊,拋棄一切齷齪的雜念;歸真的心靈啊,只聽真理的召喚!

邪惡的一夥啊,由妒嫉惡毒,卑鄙下流,到瘋狂暴虐,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迫害啊,已經使絕了招數,根本動搖不了偉大的修煉者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

如今,面對宇宙的真理,邪惡膽寒;面對偉大佛法造就的偉大生命,它們徹底黔驢技窮。它們看到了自己的末日,它們明白了悲慘的下場,它們強打精神,它們硬撐門面,它們已經腿軟,它們已經氣短,它們在冒虛汗,它們在真正的度日如年,它們只為今天面對的一切在發泄,它們已經在不計較後果與明天。

無畏無求的大法徒啊,在不斷地同化大法,在不斷地講清真象,在不斷地正念除惡。

世人哪,那顆冷淡的心正被感動,麻木的心靈得到召喚,善良的一面受到啟迪。正義的春風再度吹入心田,真理的力量再度展現在他們的面前。

他們在逐漸地反思,他們在駐足觀看。他們終於明白,衛護真理應是人類的本性,捍衛正義才是人類幸福的源泉,盪盡一切邪惡,才會迎來明媚的春天。

至尊的主佛,以無比的承受,為眾生的覺醒,換來了寶貴的時間。

偉大的修煉者啊,用自己巨大的付出,為人類認識真理,創造了可貴的機緣。

眾生啊,正在覺醒!

世人啊,已在甦醒。

邪惡啊,在正義的春風中,正在走向徹底的完蛋!

堅不可摧的宇宙大法,必將普照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