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迫害中共心越虛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5日】

“欲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近期,中共當局面對全國各地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簽名按手印事件心裡發虛,逆民意持續騷擾、打壓當事民眾,妄圖靠高壓手段虛張聲勢,同時為非法迫害法輪功找維持迫害的藉口。

一、手印事件回放

為迫害法輪功,中共十三年來開足了所有國家機器,極盡打壓和造謠誹謗之能事,把追求“真、善、忍”真理的法輪功信仰民眾污衊為×教教徒,然而法輪功修煉者先人後己,無私無我的高尚品德,老百姓們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對比中共的“假惡鬥”,人們也更加明白了共產黨“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醜惡。

進入2012年以來,大陸各地頻頻發生老百姓自發保護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如:今年二月,河北泊頭市富鎮鄉周官屯村300名村民簽名按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好教師王曉東,簽名信箋在政治局常委中流傳,被喻為2012版“小崗事件”;今年五月,唐山市唐海縣562名老百姓也是簽名按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好商人鄭祥星;四五月份,黑龍江15000人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查清法輪功學員好公民秦月明在獄中突然死亡的原因,並懲辦兇手,在徵簽時,該監獄一名警察按手印簽字,並說,這事我知道,是監獄長葉楓乾的;五六月份,河北唐山民眾在警察暴力綁架了見義勇為的英雄李真之後,也當場見義勇為,70多人簽字按紅手印,聯名保李真;6月,河北省正定縣700名民眾聯名營救西平樂鎮東安豐村重德輕利的好村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簽名手印7月25日被呈致美國國會山莊人權聽政會現場。

自2001年致2012年,中國大陸至少有十餘起聯名手印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事件,而今年一年就有五起,且簽名民眾之多、民意之強大、流傳之廣泛、反響之深遠為歷年之最,深刻說明大陸民眾已經覺醒,迫害法輪功失盡人心,難以維持。正如此,中共極巨恐慌。

二、中共心虛,逆民意升級打壓

面對全民反迫害,中共邪政不但不思悔改,反而變本加厲,持續逆民意升級打壓、報復當事民眾。

1. 300手印發起人被非法勞教

7月,河北泊頭市富鎮鄉周官屯村300手印發起人,王曉東妹妹王小美為躲避中共非法抓捕,迫流離失所,一月後,被非法勞教一年。

2. 法輪功學員鄭祥星被非法重判十年

法輪功學員鄭祥星於今年二月被關押在唐海縣看守所,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奄奄一息。五月,河北省、唐山市、唐海等三級610操控唐海法院非法重判鄭祥星十年徒刑。鄭祥星妻子孫素雲被非法綁架、鄭蘭榮、吳慶民夫婦被綁架非法勞教。

3. 佳木斯監獄瘋狂報復

二零一一年二、三月間,佳木斯監獄先後將法輪功學員秦月明、於雲剛和劉傳江迫害致死,其中於雲剛和劉傳江的家屬在佳木斯監獄、佳木斯“610”及惡警的威逼、恐嚇和欺騙之下,同意火化了於雲剛和劉傳江的遺體。而秦月明的家屬即使在秦月明妻子和小女兒被非法勞教後仍在正義控告。七月,有人向葉楓講真相、勸三退,葉楓回監獄就開始發飆,召開獄領導幹部大會,要求加大所謂的嚴管力度,限制法輪功學員的自由活動空間,並且清監、搜身,對每名法輪功學員都強制脫光衣服搜個人物品,目前迫害仍在進行中。

4. 五次綁架十四人,一人身亡

惱羞於700手印傳之美國國會,2012年8月7日晚7點左右,河北省正定縣西平樂鎮派出所、石家莊市公安局、正定縣公安局、河北省國安及610齣動多輛警車,對石家莊市楊銀橋等5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同時上門綁架。當晚楊銀橋的丈夫回家,發現楊銀橋墜樓(家住五樓),警察頃刻間都跑光了。楊銀橋的丈夫打120急救,搶救無效。很快又來很多帶槍警察,戒嚴現場,不讓任何人接近,甚至不許楊銀橋的兒子見母親最後一面,並將想闖入的兒子一頓毆打,又把楊銀橋的親戚也都叫到派出所威脅恐嚇,嚴密封鎖消息。

因為700手印事件,中共從抓捕李蘭奎家屬開始,已進行了五次綁架,十四人(有的已放回),他們是趙紅秀,李萌,同村的翠霞,張蘭翠,還有劉樹林的妻兒,白淑琴、劉小寶。肖家營高素貞、紅旗村張建芝、藁城市楊馬村楊榮霞(男)和王月霞、石家莊市楊銀橋,陳素蓮,牛敏傑,賈志江等。

三、迫害愈升級,全民反迫害形勢愈堅實

無論中共邪惡如何瘋狂,它們沒有預料到,迫害愈升級,愈加鑄就了堅實的全民反迫害形勢。

1.巾幗不讓鬚眉

唐海縣十農場、十一農場五百六十二名老百姓簽名並按紅手印要求釋放鄭祥星後,唐海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的李富國及公安局副局長劉加滿連續幾天在鄭祥星所在的十農場對當地幹部及村民威脅、恐嚇,李富國讓村民簽什麼保證,遭到村民義正辭嚴的拒絕。

得知鄭祥星被綁架後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唐山、秦皇島有兩個縣八個鄉鎮的一千二百多名民眾,再次聯名要求當局釋放。有一個二十多歲的姑娘簽完名,摁手印時沒有印油,她說:“給我拿針來,扎血來摁。”巾幗不讓鬚眉,作為一個年輕嬌氣的姑娘,在沒有印油的情況下,要用針挑破手指摁血手印保釋法輪功學員,震撼了在場的所有人。

2. 不畏中共強暴,三百餘村民再按手印

日前,河北省正定縣周邊地區有三百餘村民不畏中共迫害,繼續按紅手印聲援李蘭奎,聲援先前按手印的七百多名正義民眾,要求政府立即把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李蘭奎送回家,撤出賴在村裡的警察,還老百姓一個平安、祥和的生活環境。

村民們都表示希望趕快將真相報導出去。村民說:“全村議論都說這件事,都說這個人(李蘭奎)不錯,怎麼給抓起來了?挺實在的,挺忠厚的一個人,挺善良的一個人。跟鄉親的關係處理的挺好,能給早點報出來就早點報出來吧,全村的鄉親們都盼他早點出來。”

甚至有的鄰村民眾大膽的表示,十分支持正定村民的做法。“這是正確的。共產黨的暴政我太了解了,我也會按手印。中共在這個世界上已經不得人心了,快垮了。”

3. 佳木斯村民盛讚法輪大法

中共對佳木斯市大法弟子的迫害,不但沒有鎮壓的了修煉者,反而引發村民對法輪大法的盛讚。據明慧網8月13日報導:

某村民:曾是絕望的一家 是大法給了我們健康

我患有嚴重的心臟病、B型肝炎、腎炎、靜脈炎,犯病時,生不如死,常有輕生的念頭。妻子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腎炎,B型肝炎、肝大、頭痛病、膽囊炎、胃潰瘍、腰椎盤突出等病。兒子,也曾患有多種疾病,經常借外債打針吃藥住醫院。遇到了法輪大法後,努力按著 “真、善、忍”做人,遇到矛盾先看自己哪不對,不往牛角尖裡鑽。親戚鄰居之間融洽了,家庭和睦了,修煉七、八天,我的病就全好了。不長時間,妻子那些病也全都好了。兒子,雖然沒走進大法修煉中來,可在我們得法不算太長的時間,他的病也全好了。真是象法輪功李洪志大師講的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某村民:大法改變了我 村人都說“法輪功真好”

我小時候受爸爸媽媽的溺愛,養成了許多壞習氣,打仗罵人,特別霸道。結婚後,更加厲害,打老公公,罵婆婆,和鄰居也連打帶罵的,聽說村屯誰厲害,我就找茬跟他打仗,非得制服別人,我還嗜好打麻將、喝酒、吸菸。我還得了一身病:胃病一犯,疼得我滿炕打滾,膽囊炎、後背疼、腰椎盤突出、心臟病,什麼農活也幹不了,還得天天吃藥。沒辦法又去找巫醫,供個狐黃白柳的牌,不但沒好病,還神神叨叨的。

正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有兩名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說法輪功是正法, “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對法輪功這場迫害都是江氏集團乾的,退出黨團隊,劫難來了好保命,保平安,還告訴我和丈夫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們照做了,神奇出現了,我和丈夫的病逐漸好轉,從此我和丈夫都走上了修煉之路。病都好了,心情開朗了,以前不好的惡習都改了,婆婆由衷的說:是法輪功改變了我的兒媳婦。村裡的人都說:法輪功真好,你看她學法輪功變好了,病也好了,也不打人、罵人了。

結語:欲蓋彌彰,罪惡必昭天下

針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在謊言和謠言中開始與維持的,那麼註定了這場迫害必定要在真相大白時結束,中共也必將在真相揭開時解體。八月以來,中共內鬥審判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妄圖以刑事殺人罪掩蓋她和薄熙來以及江氏流氓集團針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活摘器官罪惡,然而,大陸民眾微博早已熱議人體標本、大連屍體加工廠一事。無獨有偶,台灣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江西國安以“威脅國家安全罪”非法拘留54天後,在國際國內營救下安全返台,中共在整個綁架事件中向公眾掩瞞了法輪功學員大義插播的善舉,本以為陰謀可逞,沒想到引起國內民眾廣泛質疑,人們紛紛翻牆,了解真相,踴躍三退。真是:真相欲蓋彌彰,罪惡必昭天下。再次勸善迫害者:所有針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一定會轉變成對自己的迫害,為了你生命的未來,來聽一聽真相吧,善待大法,就是善待你自己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