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5日】

一、百脈同時運轉

今天路過水果攤時,水果妹熱情的招呼:買桃吧,黃桃么九可甜了。我正好要給師父上貢,於是走過去與她搭話:甜桃多少錢一斤呀?家是哪的呀?這樣,我們互動之後,待別人買過走了,我馬上問她,有沒有「三退」保平安呢?她說:我不懂什麼叫「三退」呀,不懂。我說:就是小時候戴過紅領巾,瘟神就是來淘汰無神論來了。這時不斷的有人過來買桃,我就站在旁邊等著,買桃的人走了之後我馬上接著說:退了之後,瘟神就不找咱們了。這時,又有人過來買桃。我往前走了一個攤位,覺得不應該放棄她,就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給一點時間。立刻,買桃人都走了,我馬上過去跟她說:你就用網名「淼淼」退了就好使,跟老天爺表態就行。然後,你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能平安度過劫難。人哪,都有明白的那一面,她說:我還入過共青團呢。我說:一起退,都退了它。她點頭說:行。我就知道「法輪功」多找錢還給送回來。我明白了,其實人來人往的,三言二語的我並沒有給她講透,但有同修先前的鋪墊,才能使她做出正確的判斷,選擇。

二、震天動地的吶喊

這天出門後,沿著公路遇到有緣人就講。走著走著,看到前面有一群人在修路,在大城市這樣的修路人大多是農民工。我在路邊觀察了一會兒,很快就找准了領頭人。然後我就直接奔他而去。到了他身邊就直接對他講:咱們農民真是不容易,種完地還得出來打工,那些貪污腐敗但凡少貪一點,老百姓也用不著這麼辛苦了。不過咱們只要身體好不得病,比啥都強。兄弟,你只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就會越來越好。我一邊對他說一邊觀察他,他一臉嚴肅一聲不吭,周圍的人也都低頭幹活。我接著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全世界都知道,就騙中國老百姓。老百姓幫老百姓,我們「三退」保平安遠離它們。我正與他說著呢,他突然直起腰,站在那高呼起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接下來可想而知,其他人順利「三退」。

領頭農民工也許曾經學過法輪功,也許早已知道大法真相。機緣一瞬間,關鍵時刻他為自己生命的永遠做出了神聖的選擇並為他人的得救創造了條件。這是師父的法力,大法的威德。

三、排隊「三退」

我家住八樓,這天無意間站涼台上,見對面小區有幾個農民工模樣的人在晃悠。我下意識的拿了一疊一元真相幣下樓,一進小區,一個農民工就迎上來:大姐,我們打工被騙了,沒錢吃飯,能不能給一塊錢。我說:一塊錢能夠嗎,來給你拿2塊。我遞給他錢並指著錢上的字說:記住「法輪大法好」,他感激的連連點頭。我說你「三退」保平安吧,他同意,我給他起了個化名。這時,又過來幾個人,他說他們是一起的,我依法炮製,一邊發錢一邊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並起名「三退」。陸陸續續十幾人,好像有誰驅趕他們過來一樣,有的心存感激,有的面無表情,有的離開的時候一步一回頭。雖然蒼促一點,沒有講細,但這已經給他們打下了一個良好的基礎。這是七八年前的事了。我想瘟神應該不會找到他們頭上了。

以上如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