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聚會讀書竟被抄家綁架的奇聞

向真


【正見網2020年09月20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江蘇省南通市八位法輪功學員閱讀《轉法輪》時,被警察綁架、非法抄家。其中,黃玉如、黃衛楠被「取保候審」一年,陳秀芳、潘菊芳被非法拘留在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十四歲的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王任權因攜帶一本《轉法輪》乘坐高鐵,遭到車站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一年四個月。

法輪功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傳出,洪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國褒獎3,600多項。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現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國際社會公開發行。一九九六年,《轉法輪》多次登上北京市暢銷書榜單。二零零四年,《轉法輪》進入澳洲一百本最受歡迎書籍排行的第十四名,是在一百本最受歡迎書籍中唯一來自東方的氣功修煉書籍。

《轉法輪》不只讓不同文化背景的西方人折服、拜讀,各族裔人士也通過閱讀各語種的《轉法輪》而身心受益,這原本是修煉界的殊榮與華人之光,卻遭到中共與江氏集團鎮壓與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長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

類似江蘇省南通市的例子,數不勝數。

去年七月十日,陝西省岐山縣公安局調動三十多名警察,綁架了十多位高齡七十歲、在一起讀法輪功書籍《轉法輪》的老人,再非法抄家與搶劫私人財物。其中徐明俠、焦炳蘭、亞蘭一直被非法關押、構陷,曹錄俠、會會、王瑞琴、李會琴、邵啟虎五位老人被取保候審放回,也被構陷到檢察院。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八十一歲的葉榮貴等四位老太太在一起讀《轉法輪》時,被警察綁架、非法抄家,四位老人被強制送到洗腦班。葉榮貴被非法判刑四年、汪香芝三年十個月、房小桃三年、孟德秀兩年,均被勒索罰款三千至四千元。

依法論法,法輪功學員持有法輪功書籍完全合法,是憲法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中共《憲法》第36條: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國家新聞出版署第50號令》,其中第99條和第100條,廢止了一九九九年對法輪功書籍出版的禁令,明確了《轉法輪》是官方認證的合法書籍。

中共公然違法,至今仍把《轉法輪》列為禁書。人們在一起閱讀這本修身養性的書籍,竟成為莫大的罪證而遭到關押、構陷等迫害,甚至連耄耋、古稀之年的長者也不放過。許多老人因此遭非法判刑、罰款,給他們與家屬造成極大的傷害。這是二十一世紀的天方夜譚,卻活生生在當今的中國大陸上演著。

在正常的文明社會裡,警察職司抓捕作奸犯科的壞人;而中共的公安,卻綁架聚會讀書的老人。黑白反轉,正義蕩然無存。僅僅因為閱讀《轉法輪》而無辜獲罪,身陷囹圄,足證「真、善、忍」深深震懾中共。這齣荒謬至極的人間悲劇,是中共顛倒是非善惡所一手造成的。見微知著,二十一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嚴峻情況,可想而知。

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有2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11人被庭審,2人被批捕,25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年齡最大者83歲。

正所謂「德不孤,必有鄰」,已有越來越多的律師挺身而出,在法庭上公允正直的辯護聲不絕。去年有正義律師為299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律師據理陳詞的無罪辯護每每震懾中共法庭,令在場的公檢法人員啞口無言、難堪與嫉恨。在非法庭審中,公檢法人員最初是強詞奪理,最後都被律師辯駁得語無倫次、語塞尷尬。律師經常問公檢法:「法輪功學員到底觸犯了哪一條法律,造成了什麼社會危害?」相關人員皆禁聲無法回答。

隨著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講真相中,海內外廣大民眾已經覺醒,也有很多公檢法人員明白真相後不願再參與迫害,各地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越來越多。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八年法輪功學員遭迫害中,有2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出現了117例被警察綁架構陷、檢察院以證據不足而退卷的情況,退卷達156人次,另有八人被無罪釋放。

法輪功是教人向善、修煉心性的高德大法,《轉法輪》是一本全球上億人尊崇備至的無價寶書。朋友,如果您對人生的意義彷徨無著,或想探詢宇宙與生命的真相,建議您請購一本《轉法輪》來閱讀,您會發現這真是一部法理博大、昇華身心的寶典,從而愛不釋手、深深獲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