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主義不是教育出來的

向上


【正見網2020年10月17日】

中共遇到執政危機時,最容易忽悠人的口號是「愛國主義」,不按照中共做的,就不是愛國主義。大陸的學校,從小學到大學,中共的「愛國主義」一直灌輸其中,還有一些「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仔細的品味,發現中共的愛國主義,實際上是愛中共教育,灌輸給人的都是愛中共主義。中共的教育根子上都是「聽黨話,跟黨走」,中共說誰不好,誰就不好,沒有可爭議的,誰有看法,就是不愛國,反黨,這才是中共宣揚的「愛國主義」的實質,披著愛國主義的皮,給中國人灌輸的都是「黨媽媽」如何好。

真正的愛國主義根本不是教育出來的,是政府實實在在為老百姓辦實事,人們在感同身受中愛自己的國家。二戰時期,納粹德國空襲英國,英國皇家空軍急需擴建機場,一家「釘子戶」只因留戀這個地方,無論軍方給多少補償也不打算搬走。有內閣成員大動肝火,認為實在不行就強拆。英國首相邱吉爾卻不贊同,他認為首相的責任就是免除強權威脅,賦予人民自由的權利。二戰結束,邱吉爾所在的保守黨下台。史達林嘲笑他說:「你為人民打贏了戰爭,人民卻罷免了你。看看我,誰敢罷免我?」邱吉爾笑了笑說:「我之所以打仗,保護的就是人民罷免我的權利。」1951年,邱吉爾再度當選首相。

中共領導人能講出來這樣的話嗎?遇到危機,老百姓一定是衝鋒在前,只有充當炮灰的權利,哪兒能享受到被保護的權利。中共的朱成武「將軍」曾狂言:如果與美國打原子戰,中共願意犧牲西安以西的所有城市。

西方有句諺語:「風能進,雨能進,國王不能進。」意思是即使是茅草屋,不經允許,任何人都不可以踏入;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可在大陸,真正的「釘子戶」是不存在的。中共以發展經濟為名,可以強拆任何人的房屋。深圳正醞釀出台《深圳經濟特區城市更新條例》,只要95%的人同意搬遷安置,政府就可以實施個別徵收,不服者可以申請行政訴訟。這意味著政府可以動用行政權力將「釘子戶」強行趕走。

日本成田機場上最牛「釘子戶」高尾紫藤,他家的菜地位於機場跑道上。只有他搬家,機場才能擴建跑道,緩解東京國際機場的壓力,解決東京奧運會的航班問題。但他依然不搬。而他不搬的理由與居住無關,只是考慮到「在這片土地不用農藥就能種好有機農業」。日本政府提出各種條件,高尾紫藤不答應,直到現在,他仍可在自己家中繼續享受著成田機場專門為他執行的「每天晚上十一點必須關門」的待遇,因為飛機晚間起降會影響他睡覺。50多年過去了,成田機場已經成為日本第二大繁忙的機場,但高尾紫藤仍然可以「你開你的飛機,我種我的田」。

在德國國內疫情大爆發、醫療資源緊張的危難時刻,德國政府考慮的不是國內的壓力,他們利用五周時間,出動1000多架次航班,完成了約24萬人的空中撤僑行動,將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德國公民以及持有外國護照的德國永久居民接回德國。在公民需要他們的時候,德國政府做了他們應該做的。

在德國街道上看不到任何一條愛國主義的標語口號,學生從未接受過愛國主義教育,因為愛國不是培養出來的,也不是政府喊出來的。政府的這一做法,就是最好的愛國主義教育,就是最好的國家凝聚力。

這樣對待老百姓的政府,不用滿大街的口號標語,民眾的內心一定是愛國的,這樣的國家值得愛與保衛。

再看中共暴政之之下的中國大陸,打出的都是「黨媽媽」好的標語、口號,連專政機關的牆上都是醒目的「聽黨話」或者「聽黨指揮」的標語,真的到了關鍵時刻,這些暴力機關能成為人民的「銅牆鐵壁」嗎?恰恰相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發言要求人民成為中共的「銅牆鐵壁」。  

愛國主義不是教育出來的,經過灌輸教育出來的一定不是愛國主義,背後有著執政黨不可告人的目的。

中共的本質是共產邪靈,中共是這個邪靈在人間的化身,而共產邪靈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摘錄自《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共宣揚的「愛國主義」是建立在「恨」的基礎上的愛中共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同時染上中共病毒,大陸的網絡上一片叫好聲,年輕人談起來有種喜氣洋洋的感覺:這個老傢伙終於遭報應了。川普擔任總統以來,做了哪些對中國人真正有益的事,大陸的老百應根本就不知道,只能看到中共的謊言,以及從謊言中帶來的仇恨感。

中共的目的是毀滅人類,它一定不會給民眾帶來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它只有扭曲了人的思維與價值觀,人跟著中共干起壞事來才沒有負罪感,還認為自己在為國為民做著最正確的事,實際上是跟著中共走上了一條即將形神全滅的路。

看清中共的罪惡面目,認清中共一切行為背後的驚天陰謀,才能不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

這場至今還在危害著人類生命的中共病毒,就是順應天滅中共的天象,奔著中共而來,還在抱著中共不放,還在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中國人的才是真正危險的。

從武漢肺炎在全球的蔓延路徑可以發現,中招者多為親共的國家、地區與個人。比如美國紐約州為親共的華爾街金融大鱷的聚集地,伊朗是中共的小兄弟,義大利為中共一帶一路在歐洲的首個國家;英國首相強森引導脫歐後的英國走向親中路線……而離中國大陸最近且出入境往來頻繁的香港、台灣卻在此次疫情中創造了出乎意外的佳績。因為香港青年在「反送中」運動中多次打出「天滅中共」的橫幅標語,而台灣民眾更是用選票否決了親共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

法輪功真相中一再勸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才是遠離中共病毒的靈丹妙藥。了解真相,加入三退大潮,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才能從中共病毒中真正走出來,從而不僅擁有健康的身心,還會擁有一個人意想不到的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