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使者們正在講真相

天來


【正見網2020年10月22日】

海外媒體報導,2011年4月,美國佛州奧蘭多的退休消防員馬克·泰勒寫的一本書《川普預言》也指出,他曾受到神的啟示,神告訴他:川普是神選定之人,而且他會成功連任美國總統。從川普擔任美國總統以來的所作所為看,川普是順應天滅中共的天象而來,配合法輪功真相,用人的手段奔向滅亡中共的同時,帶領美國回歸傳統。在這個過程中,有做的好的一面,也有被利益蠱惑做的不好的一面。

這個故事從側面說明,神佛還在看管著人類,中共不可能為所欲為,中共的惡行已經為自己招來了滅亡的惡報。神佛滅中共,是揮手之間的事,又不能破了人間的迷,而且是人的縱容導致中共行惡到今天,還需要通過人的覺醒,認識到中共的魔鬼本質,促使中共走向毀滅。這個覺醒的過程,不會是自然而然的,需要通過神的使者來傳播真相喚醒民眾。法輪功學員就是神佛選定的講真相的使者們。

2004年,我因為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被當地的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與國保警察綁架到勞教所遭受迫害。一天晚上,單位的一個同事做了一個夢,夢中一個白鬍子老人告訴他,叫他明天找單位的書記,請他去勞教所看望某某某(我的名字)。第二天醒來,他感到很吃驚,這個老人怎麼知道這件事,還有名有姓,令他的無神論思想一時間接受不了。他因為害怕沒有找單位書記,而是找了我的一個親戚,告訴了這件事。

有個法輪功學員告訴我一件事:他在某個店裡打工,一天來了一個人,直接找他,他很吃驚的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這個人說:「昨晚夢中一個白鬍子老人叫我來這個店裡找你,還告訴了我你的名字。」他一聽,知道是神佛以白鬍子老頭的模樣點化他來聽真相,他就很自然的告訴他:「你是來聽真相得救的。」然後把法輪功真相告訴了他,在講述了中共的邪惡後,勸他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他很高興的接受了。在他離開時,反覆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難中會得到神佛的幫助,他也很高興的接受了。

這兩則小故事說明,法輪功學員是被神佛選定認可的傳播真相的使者,對於那些有善根的人,神佛會點化他們,法輪功學員也在以各種方式在世間告訴人們趕快去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有福報。

中共的本象是共產邪靈,中共是其在人間的變化身,以執政黨面目出現,掩蓋了其魔鬼真面目,更能迷惑人。它不是為了人類的美好未來而來,它是毀滅人類的,它反神佛反人性反民族,一切對人有益的都是它毀滅人類的障礙。回過頭來看看中共的所作所為,一步步的敗壞著人類的道德,扭曲著人類的思維。人是神佛造的,有神佛給人規定的道德標準,中共卻叫人相信人是猴子變的,要拋棄古人愚弄人的做人標準,要相信科學,遵守叢林法則,弱肉強食,幸福是爭鬥來的,與前世積德無關;善惡有報本是天理,人有心法約束,會少做或不做壞事,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會走的更久遠,一旦遇到能使生命回歸的修煉法門,會修成圓滿成為高層生命,中共邪黨的黨文化把善惡有報稱之為「封建迷信」,人間的善惡報應被扭曲為自然現象,個人努力奮鬥的結果;古代的「天人合一」被扭曲為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為人處世不再是「仁、義、禮、智、信」,而是中共的假、惡、鬥,具體為「講政治,講科學」。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本無罪,中共的公、檢、法、司人員卻以「講政治不講法律」為藉口綁架、枉判、酷刑摧殘法輪功學員,這不是在幹著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大壞事嗎?這就是中共毀滅人類的終極手段。

如果世人對修煉文化有點常識,都會明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法輪功是萬古難遇的宇宙大法,是佛家的高層次修煉大法,直接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是直指人心,法理直白,過去那些絕對的秘中之密都講出來了,真正的在往高層次帶人。人修了法輪功,感受是明顯的,除了很快的祛病健身外,心性上的昇華,道德的提升都是很明顯的。法輪功洪傳的那幾年,上億的法輪功修煉者在帶動著整個社會的道德在回升,人們從中看到了中華民族重新振興的希望。中共的高層也看到了這一點。但是中共邪靈就是個魔鬼,它容不了真、善、忍,它對毀滅人類的這個罪惡目的念念不忘。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中共的假、惡、鬥就沒有了立足之地,其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就會落空。最重要的一點是迫害法輪功能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所以中共不惜動用耗盡國庫的財力也要迫害法輪功,迫害中的手段都極其的卑鄙殘忍;迫害元兇江澤民還有邪惡的迫害密令在背後推動著迫害。中共的法律不追究你,但是天理不會饒恕迫害者,而且是形神全滅的惡報,這也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最後一步。

法輪功學員面對生死壓力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改變人頭腦中被中共植入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認同法輪大法好,這樣的生命就有救了;看到中共還在變本加厲的迫害法輪功,迫害元兇江澤民已經下台,而迫害法輪功更加殘忍,這就不是個人的問題,而是中共的問題。法輪功學員就傳播《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揭露出來,叫世人看清自詡為「黨媽媽」的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同時勸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也是在救人。面對中共不斷改變著的謊言,法輪功學員把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也揭露出來,揭露出中共邪靈的本質,把它的驚天陰謀進一步揭示出來。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傳播,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也一步步浮出水面。今天的中共邪黨已經撕去了遮羞布,赤裸裸的奔著毀滅人類而來。

打開明慧網,每天都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相關報導。2020年9月22日、23日,哈爾濱市中共警察實施邪惡「統一行動」,3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此次非法抓捕據說是省政法委副書記郝偉夫在布控參與,按名單抓人,跨區抓捕,並有綁架指標,抓一個法輪功學員有獎金。上海建築弱電專家、法輪功學員徐永清,遭兩年冤獄,於2019年11月28日從洪澤湖監獄回家,繼續遭騷擾、監控等迫害,甚至被強行搬家、流浪街頭。明慧網還有連載的文章「百個遭中共殘害的家庭」,看看中共謊言之下人的所為,已經遠遠超出了人的道德底線,如果沒有實際的悔改行為,真的會隨著天滅中共的劫難而去。海外媒體也在不斷的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一直沒有停止,即使在今年年初全國大封城,躲避中共病毒最嚴重的時刻,中共還在暗中進行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

中共邪黨一日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罪惡就不會停止,它會變著法子騙人、害人。法輪功學員是神的使者,一刻不停的在傳播真相,給人一雙火眼金睛能識破中共的陰謀詭計,給人一顆聰慧的大腦,能擺脫中共黨文化思維,站在善念與良知的角度判斷是非,作出選擇。珍惜神佛賜予人的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珍惜法輪功學員21年來堅持不懈告訴給人的真相。神佛今天安排給人、告訴給人真相的使者,不是在夢中以白鬍子老人的形像出現,而是真實的與大家一樣學習、工作、生活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她)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看看他(她)艱苦的大善大忍的付出,再看看中共邪黨殘酷迫害法輪功的謊言與卑鄙手段,在大善與大惡之間從新選擇,未來的人生就在自己今天的選擇中,不要為生命的未來留下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