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當前「清零」的思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11日】

目前邪惡在全國大範圍內搞什麼「清零」行動,本人的家屬五月末也遭到了電話騷擾。而後周圍的同修也接二連三的被騷擾與綁架。通過學法和向內找,個人層次悟到有以下幾種因素,談出來與大家交流,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從宏觀上來看,有以下幾點;

(一)邪黨快要倒台,正法已接近尾聲,邪惡利用這個時間點來考驗大法弟子,把不合格的大法弟子篩出去。師父也將計就計,使能圓滿的大法弟子圓滿。

(二)這次疫情很多大法弟子沒能跟上正法進程,在救人的這方面做得不夠主動。因為疫情的衝擊,很多學法小組停止集體學法,同修之間不能及時聯繫,因此放鬆,甚至消沉。被舊勢力抓住把柄,因此迫害。

(三)應該面對面救度社區派出所等相關人員,與他們講真相,作三退。

(四)大法弟子個人修煉存在的問題。

面對第一個問題,那麼就應該很清楚應該怎麼做。從個人修煉的角度上講,也許這是最後圓滿的機會,考驗對法的堅定與否。因此不要稀裡糊塗,要放下人的一切,堅定的維護法,救度這些可憐的社區人員、派出所民警等,不要讓他們犯罪。因此不能給他們寫任何東西,完全不能配合。

重溫一下師尊的經文,《見真性》: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1] 

第二,我們知道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給我們換來的時間是給我們救度眾生的,因此我們要知道這個緊迫性。從常人的形勢來看,這個問題也迫在眉睫。那麼我們要抓緊一切時間,一切機會來救度眾生,也許機會越來越少,一旦正法結束,追悔莫及。因此不要得過且過,糊弄事。

第三,來了就講真相,救度他們,據我所知,很多同修做得非常好,真相講完了,他們樂呵呵地走了,什麼也沒讓做。其實他們就是來聽真相的,我們去掉怕心,生出救度他們的慈悲心,這個慈悲能融化一切。

第四,我們個人修煉存在的問題很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況,五花八門。個人層次所見所悟有這麼幾種典型的問題,對事不對人,寫出來供大家參考。

a)目前有一部分同修對法的理解上某些方面還處於個人修煉的狀態,對正法修煉認識不足。不知道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做事的基點某種程度上是站在個人圓滿和提高上,而不是從救度眾生和助師正法的基點上考慮,表現上是跟不上正法進程,不是看正法進程上需要我們做什麼,而是自己喜歡做什麼。因此救人力度不大,從而導致邪惡沒完沒了的迫害。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的答疑上說:
      「其實我們大法弟子的修煉,你的今生今世的修煉,不是為了你的單純圓滿。換句話說,如果沒有救度眾生的責任,你今生不修煉我都會讓你去圓滿,因為歷史上有的都修了很多次了,基礎都遠遠的超過一般修煉人,這是從個人的修煉角度上講。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誰來做大法弟子啊?是因為你有承擔救度眾生的使命,你的修煉這個基礎,你修煉中的正念是為了救度眾生的。我再說清楚點,你今生的修煉是為了你那個人表面的正念更強,能夠救度眾生。
  有人聽了,噢,那我們不去做都能圓滿。我是講,如果是個人修煉,是能圓滿的,可是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正法期間的大法修煉不一樣了,你執著於個人修煉,就成了一個執著!這在其它宗教中、這在其它修煉中沒有這麼講。你的修煉是為了救度眾生,誓約的最後是這樣的,不做能行嗎?」[2]

b)有的老同修色慾之心不去,年齡很大了也不斷欲。導致邪惡嚴重迫害,被綁架或被批捕。

c)經濟問題。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在大法弟子中推銷商品,掙大法弟子的錢。有的甚至採取傳銷或直銷的方式,以批發價賣給大法弟子,讓大法弟子在大法弟子中推銷。也有的大法弟子無意中幫助推銷(不掙錢)。還有的為了幫助同修,組織同修買其商品以解決同修的困難。雖然是好心,但都是不在法上。與師父講的法背道而馳,被邪惡抓住把柄。

在大法弟子中傳銷和直銷是師父明明白白禁止的事情,而且罪業有多大說的也非常清楚。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回答弟子提問時有這樣一段講法:

「弟子:有學員在同修中推廣傳銷、直銷的商品,聽不進別人的善意。

師 父:誰在學員中傳播那些不屬於正法的事情,誰就在干擾大法弟子、破壞正法形勢!比魔乾的罪還大,按照那箇舊勢力說,比魔乾的還凶。是真正的在破壞。過去我說過,誰能破壞了大法弟子修煉形式啊?外在的因素,經過這場迫害,破壞了嗎?只是鍛鍊成熟了大法弟子,篩下去的是沙子。誰能真正的把這個修煉團體破壞了?把大法破壞了?誰都做不到,實踐證實了。我說過,就是這樣,干擾的是有執著的人,法是破壞不了的。能夠起到壞作用的,只有內部人。是凡幹這樣事的人都不是大法弟子,你就不要把他當作大法弟子對待,不管他修了多長時間。」[3]

d)在理性上缺乏對法的認識。憑感覺,稀裡糊塗。問題出現了不知道如何向內找。

重溫一下師尊在《精進要旨》中的《警言》:
「我傳大法已經四年了,有一部份學員心性、境界提高的很慢,還是停留在感受上認識我與大法,總是從身體的變化和功能的體現上對我的一種感恩戴德,這是常人的認識。你們不想改變人的狀態,從理性上也昇華到對大法的真正認識,你們就將失去機會。你們不改變常人那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你們就退不掉人的表面這層殼,就無法圓滿。不能總是我給你們消業,而你們不真正在法上提高,跳出人的認識、人的觀念。你們在對待我與大法的思考、認識、感激方式上都是常人的思維表現。然而我正是教你們跳出常人啊!從理性上真正認識大法。

在修煉中你們不是由於自己真正的實實在在的提高,從而使內在發生著巨大的本質上的變化,而是依靠著我的力量,藉助外在的強大因素,這永遠改變不了你人的本質轉變成為佛性。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4]

個人層次所悟:面對所謂的「清零」,我們應該把它看成是好事。師父說過:「你要問我,我就告訴你一句話:因為你是修煉人了,你才碰到的;因為你是修煉人了,這些事情無論是正面的反應、負面的反應,都是好事。(熱烈鼓掌)因為它是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為你提高而準備的。」[5]

我們――作為一個被師父選定的正法弟子,我們能有此機緣助師正法,是生生世世所等待的萬古機緣,因此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應該好好利用此機會,審視自己修煉以來的一切,找出存在的問題,歸正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為和思想。放下一切,做好我們應該做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迎接新宇。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二》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精進要旨》
[5]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