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雲台與郭則沄都記載過的生攝冥職者:近代香港麥某

德惠


【正見網2020年12月12日】

歷史上一直有「生攝冥職」(又稱「生兼冥職」)的現象,指其人定期或不定期的元神離體到陰間任冥官或冥差等冥職,期間肉身表現為熟睡或暈迷狀態,事畢而醒。近代香港有位麥某,就是生攝冥職者。而且曾國藩的外孫,近代著名商人聶雲台先生和曾擔任民國國務院秘書長的郭則沄先生都記錄過他的事跡。

下面根據二位先生的記載,麥某事跡如下。麥某是香港華民政務司英文書記,為人很正直,清正廉潔,扶危濟貧,受人尊敬,就連他在政務司的一位英國同事都說:「中國人如果都像麥君這樣,國家豈能淪落到這種地步?」

麥某每個月都要請假,長睡七日,屆時都要將臥室門鎖好,叮囑別人千萬不要驚擾他。據他自己說,在此期間他的元神到冥間擔任「放關」一職,這七天中經他手就有好幾十萬生命被安排入輪迴。而且和他同樣職務的同事數目也很多,用他的話說就是「不計其數」。

有人好奇「你一個人七天就放好幾十萬(入輪迴),又有無數人一起放,一個月大概要放幾萬萬,天地間有這麼多人投生嗎?」他回答:「名冊上雖然都是人名,但不都投生到人道,蟲、魚、鳥、獸都有。港澳地區的人喜歡吃乳鴿,每天宰殺無數,養了幾個月又要輪迴,這些都需要我們經手。」

民國四年(公元1915年),他在冥間看到陽間的倆位同事一個犯了不孝之罪,另一個有索賄惡行,皆面臨惡報,便勸告他們不要去省城(廣州),恐將死於水火之災。他們不相信,偏要去。結果正趕上廣州遭水災,珠江水淹西關。「西關」就是今天的荔灣,在明清時期這裡就是廣州的商貿中心。同時一間油燭店又起大火,燒了很多店鋪、房屋,澤國、火海連成一片,倆人一個被火燒死,一個被水淹死。

麥某曾說:「地府最尊重佛法」,與人談話中無不勸人信佛行善。有人藉機問他未來吉凶,他只說「但行善事,無不獲福,不必問也」。郭則沄的筆友,任仲文先生曾經親自見過麥某。

聶雲台與郭則沄都是中國近代史上德高望重的知名人物,他們二人的講訴幾乎一致,可見麥某的事跡可信度、真實性皆毋庸置疑:善惡報應、六道輪迴都是真實存在的,無神論是完全錯誤的邪說。由麥某所說的「地府最尊重佛法」可知:真正敬奉佛法者必得福報;那麼反之,迫害佛法者必遭大惡報。當今傳遍世界的法輪功就是以氣功形式傳給世人的佛家修煉大法,是偉大的佛法!可是無神論起家的中共,就是要加以迫害,那麼中共必定因此而遭大惡報!

記載中麥某警告二人不要去廣州,他們不聽非去不可,結果真的遭水火之災而死。麥某能看到是因為他生攝冥職,能知曉陰間的安排。現在法輪功修煉人都在廣傳「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的話語,據我所確知,很多修煉人都用天目看到中共滅亡時,其成員被中共的罪惡牽連而為其殉葬的可怕下場。這並不難理解。一個人造的罪業大了,會牽連親友;同理,中共因為迫害法輪功而罪業滔天,必定因此牽連其所有黨、團、隊成員,乃至一切支持者。所以未來要想平安,就一定要和中共切割:遠離它、唾棄它,鄙視它,特別是曾加入過其組織的同胞們,請一定要儘快退黨、退團、退隊。

資料來源:《輪迴集》、郭則沄《洞靈續志 卷六 兼職冥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