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邪靈物件 抑鬱症消失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10日】

法輪功師父講:「人是最珍貴的,是萬物之靈,你怎麼能夠被這些東西控制著?你的身體都不要了,多可悲呀!這些東西有的附在人身上;也有不附在人身上,離開人一段距離,可是它操縱了你,控制著你。」(《轉法輪》)

十多年來,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用真、善、忍的標準做指導,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好與壞、善與惡。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我看到農村許多客廳裡,汽車駕駛室裡都掛著毛魔頭像。我都善意的勸他們趕快取下來,講毛魔頭執政期間,運動不斷,禍國殃民,殺害無辜,有八千萬冤魂。我勸他們遠離殭屍魔頭,換上平安吉祥的信物。世人多數都能接受,立刻扔掉了。

我還知道物品上有狐狸、狼、骷髏頭等動物和醜陋的人體形像圖案,那就是動物和魔附體,它控制著攜帶者沒有正念,正邪不分,魔性大發,疾病纏身。而且阻礙攜帶者明白真相,也不能得救。只有遠離共產邪靈(退出黨、團、隊),清除邪靈物品,明白大法真相,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平安吉祥。

今年五月,春暖花開,我順路來到同學小春(化名)家。半年未見,她臉色憔悴,一見面她就向我訴苦:「這日子怎麼過呀?我老公大青(化名)身體出問題了,從去年九月開始鬧毛病,頸椎疼、頭暈、心慌。住了幾次醫院,花了不少醫藥費,也沒有治好。醫院確診,他得了抑鬱症。現在,病情越來越嚴重,脾氣暴躁,性情大變,整天悶悶不樂,有時自言自語,有時半天不說一句話,兩眼直勾勾的發獃,沒事總愛朝我發脾氣,還經常想尋死覓活的,工作也幹不了了,這日子沒法過了。」

我感到很驚訝,大青原來是一個性格開朗、愛說愛笑極風趣的人,大家和他在一起感到很開心。無論如何我也想不到他變成那樣了。前幾年,他倆已經知道大法真相,也都三退(退出黨、團、隊)了。怎麼會出現這事?這背後一定有原因,但我一時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一個月以後,驕陽似火,我在路上遇到大春夫婦。一見大青我嚇了一跳。只見他臉色烏黑,目光呆滯,弓腰駝背,無精打采的樣子。我看他脖子上圍著一個脖套。我問他:「天氣炎熱,你戴著脖套熱吧?」

大青說:「頸椎痛,怕風,怕涼。」我發現脖套上面布滿大大小小的骷髏頭。我問他:「你從什麼時候戴的脖套?」「從去年九月份開始戴的,怎麼啦?」他有氣無力的問道。

我趕快告訴他:「骷髏頭圖案代表的是死亡和魔鬼,那不就是個死人腦瓜骨嗎,你看到的是人畫上去的圖案,可它在另外空間可是實實在在的靈體。戴在身上對你不好,趕快扔了吧!」

大青一下子抬起頭來,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連忙說:「你說的對!太對了!從戴上這玩意兒就沒得好,骷髏頭是魔鬼啊!一會兒我就扔了。」小春還有點半信半疑,一會兒,他們就走了。

一個小時後,我們又見面了。一見大青,我眼前一亮,只見他臉色紅潤,目光有神,昂首挺胸,他看見我興奮的說:「我把那脖套扔進小清河裡,被大水沖走了!」眼前的大青和剛才的他簡直判若兩人,他有說有笑,又恢復原來幽默詼諧的樣子啦。

臨走時,我再三告訴他倆:「記住這次教訓,不要往家裡放骷髏頭這樣的物品,尤其是邪黨的國徽、血旗和骷髏頭一樣都是魔鬼,都是害人的東西。」

他倆心悅誠服的說:「記住了!」

不久傳來好消息,大青抑鬱症消失了,身體完全恢復了,又開著大貨車到處送貨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