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美好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31日】

我從小就養成了一種很內向的性格。少年時一場重病又使我在學業上半途而廢,這種打擊使我更加鬱悶,心裡總像壓塊石頭。結婚後,婚姻生活也不幸福,雖然丈夫與我從小就相識,但是性格差異太大。矛盾、爭吵接連不斷,感情上出現了裂痕。前途與婚姻的雙重失敗,使我的性格更加孤僻,心情煩躁,易激動,對人生的態度越來越消極,心灰意冷,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精神上的消沉與麻木使我漸漸放鬆了對自己的道德約束……

一九九九年二月,光明終於照到了我。我幸運的得到了《轉法輪》一書,我被書中的法理震撼了!人生中那些解不開的困惑一一找到了答案,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是什麼,人應該怎樣做人,不能糊裡糊塗做人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讀到這麼好的書,我的內心真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心情無比激動。驚喜之中,我決心修煉法輪功,我斷定法輪功是世界上最好的。在不斷的讀書中,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真理,對待人生中的挫折我能夠理智的思考,堅強的面對,不再心灰意冷了。書中要求煉功人必須提高心性,提高道德標準,而且還講了做好事會得到白色物質--德,做壞事就會產生黑色物質--業力。我首先堂堂正正做人,生活中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用一顆寬容、大度的心對待家人和鄰裡。《轉法輪》中講:「我們說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闊天空,保證是另一種景象。」真是這樣,因為我的謙讓,丈夫與我不再吵架了,夫妻倆的感情漸漸的癒合了。我發現自己在性格上也有很大轉變,雖然還是不善言談,但是內心很開朗,沒有了愁雲。煉功幾個月後,我意外的發現自己以前身體上的病狀不知什麼時候沒了,而且每次煉完功,手腳都熱乎乎的,血脈通暢。我想這是因為我嚴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和道德水準才祛病的,光煉功,不修心性,病是不會好的。

現在,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五年了,這五年中我沒有吃過一片藥,雖然已是年近三十的人了,但是感覺上,我覺得還像二十一、二歲,身體和心理就像是停留在那個年齡一樣。雖然現在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還在繼續,在這個逆境中,我的意志越加強大,面對迫害不懼不怕,因為我是在做好人,光明磊落,心胸坦蕩,堂堂正正地實踐著「真、善、忍」的精神,法輪大法真正地從根本上、本質上使我的身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我身上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