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昔日癱瘓在床 如今健步如飛

主人公本人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文字


【正見網2004年03月21日】

我是邢台縣某村村民,今年57歲,沒有文化,生活清貧,老伴去世早。由於生活艱辛,我在四十多歲時,就患上了類風濕關節炎、腰、腿疼痛,多方醫治無濟於事,又用土法扎針不見好轉,為治病花了好多錢,吃過好多藥,效果不佳,病魔一直纏身,直到後來在90年左右,病情惡化,完全癱瘓在床上,生活失去自理。為了照顧我,女兒的婚事也耽誤了。一天天、一年年我就生不如死地在床上熬著,內心的痛苦更不用說了,就這樣,我在床上熬了八年。

約在1998年,一位好心人給我講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祛病奇效,本來我的心已死,不相信我的病還能治好,就抱著試試看的心,開始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半個月過去了,我竟能拄著雙拐站了起來!我激動不已。記得四月初八的那天,正是師父的生日,學員決定去相隔四、五裡的鄰村洪法,我心裡難過,師父給了我生的希望,別人都去洪法了,我卻不能去告訴鄉親們一句:法輪大法好!不行,我也得去,就是爬也得爬到鄰村。說來真是奇怪,決心已定,我竟然走到了鄰村,雙拐也不用了,趕上了洪法的學員們,這真是連做夢都想不到的事,竟奇蹟一樣地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幾乎想大聲地喊起來,淚水不斷地流啊,我身上發生的奇蹟讓許多村民紛紛走進了修煉,我逢人就說:大法真好!大法真的好!從此,我開始了洪法活動,我也從一個癱瘓在床的病人成為一個健步如飛的健康人。

99年迫害開始後,謊言滿天飛,我一時膽小,不敢學,不敢煉,也不敢接觸別的學員了,時間長了,慢慢放棄了大法,終於病魔再次上身,直到去年臘月,我又象先前一樣病倒在床上,我放聲大哭。這時,好心的大法學員再次來到我家,解開了我的心結,我再次覺悟,感到自己悔對師父和大法,我又開始走進修煉的隊伍,隨後我的身心又在迅猛地發生著巨變,奇蹟再次出現了。我明白電視裡對大法的造謠誣陷真是害人啊,此時,我只有一句發自內心的話說給世人:法輪大法真的好!千萬別相信電視的瞎造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