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得法換新顏

衡陽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26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六月一日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在我沒得法之前,一身病魔纏身,我身患多種疾病,胃病、心臟病、痔瘡、頭昏、關節炎等,九二年至九四年突然又患肝硬化、肝腹水,腳和腹部都腫起來了,簡直不像個人樣,連續兩三年住院,吃藥打針每年要花幾千元的醫藥費,還不見效果。那樣子已經屬於黃泉路上的人了,我的親戚來看我,也躲在那邊哭著說:怕是活不了啦!我自己也沒有了活下去的信心。

九五年的五月三十日,我老伴硬拉著我到公園散步,我拖著象鉛灌的雙腿慢慢來到公園,看到池塘邊有一些人在打坐,我就好奇的去看看。只見那裡掛著一幅介紹法輪功的橫幅,旁邊還有人在詳細介紹,當時我就笑笑說:我明天來。六月一日,我就去了煉功點,煉了幾天後,奇蹟就在我身上出現了。我覺得很舒服,人也好像有了精神。就這樣我每天早晨都到公園去和同修們共同學法、煉功。那段時間真是一天一個樣,我想這是李老師給我淨化身體,給我的第二次生命,於是我高興的寫了幾句話:

九四年前不敢想,一身病魔苦不堪,偷生度日難度過,心灰意冷沒人樣。
睡不好、吃不香,人情冷暖都看淡,走路沒有四兩力,只想早點見閻王。
九五得法換新顏,精神面貌大變樣,脫胎換骨從頭越,恩師慈悲甘露降。
法輪大法無限好,普度眾生永不忘,如今得法往回修,功成圓滿隨師還。

我剛開始學法的時候,我老伴也很支持我,而且還到公司宣傳:你們去學法輪大法吧,我老伴學法以來身體可好了。老伴為感謝李老師,他也寫了幾句話:「我妻病三載。心裡痛又急,法輪大法好,青春再現奇。」

2003年我老伴也得了重病,6月23日到醫院檢查說要住院,三次住院醫療費花了兩萬多。在他得病以後,我就要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每天都在心裡默念。本來他得的病就是絕症-肺癌,與他得同樣病的人一個一個都走了,他卻能奇蹟般的活著,是恩師慈悲救度,給了他一線生機。

我現在把我的經歷和老伴受益的過程寫出來,是想藉助明慧網給大家介紹,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讓大家來了解:修煉法輪大法,有百利而無一害;也給那些專門造謠誹謗的惡人進行揭露。如今,我身體健康,能做、能吃、能睡,而且執著心放下了不少。孩子們也由於接觸了大法,知道了「真、善、忍」,學會了忍讓和寬容,所以我的家庭也處處充滿和睦溫馨,我們全家也都真心感謝李老師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