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中逃生的秘訣

初衷


【正見網2021年01月24日】

清代學者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中記載了一則今天看來很離奇的瘟疫中逃生的故事。

(紀曉嵐)的岳父馬周籙講述的一件事:東光縣南鄉有個廖氏想通過募捐的方式建造一個收葬無主屍體的義冢,村民們互相幫襯著做成了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三十多年了。

雍正初年,東光縣發生了大的瘟疫。廖氏在夢中看到有百餘人站在他家的門前,其中一人上前對他說:「疫鬼(編者註:傳播瘟疫的鬼)將要到了,請您給我們做十幾杆紙旗,一百多把用銀箔裱糊的木頭刀,用火燒掉,我們將要與疫鬼決一死戰,以報答全村人修建義冢之恩。」

廖氏本來就是好行善事的人,就按照夢裡的要求去做了。幾天後,晚上聽見村子四周圍刀劍格鬥的呼喊聲,直到天亮才停止。全村在這場瘟疫的肆虐中無一人感染。

對於今天仍然身處瘟疫威脅的中國人來說,這則故事很有啟發意義。人間萬事皆有因果,先有善因,才有後來的福報。南鄉村民三十年前募建義冢的善行在先,三十年後,南鄉村民得到了免除瘟疫肆虐的福報。這就是這則故事給人的啟示:瘟疫中逃生有秘訣,有善因,必有善果。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已經變異,感染率、致死率都高,深受中共黨文化毒害,大陸的中國人只看到了中共病毒的可怕之處,卻不去思考是什麼惡因導致的這樣惡果;因為不相信神佛,跟著中共反神佛,更不會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瘟疫面前,不敢去求神佛幫助,祈求神佛給予出路與未來。

這就是中共最邪惡的地方,用謊言掩蓋了真相,又用謊言把人推向毀滅的絕路,斷了世人 瘟疫中逃生的希望。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了中共病毒,中共繼續用謊言蠱惑世人迫害法輪功,掩蓋了瘟疫中逃生的秘訣,妄圖把眾生推向絕路。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為的是救眾生,人能接受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已經為自己種下了善因;能按照真相要求的去做,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遇到危難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已經選擇了美好未來。

法輪功真相就是今天這場大瘟疫中逃生的秘訣。真相面前,眾生如何做,就是種下善因與惡因的機會。相信真相,種下善因,瘟疫中逃生,生命獲得美好未來;拒絕真相,種下惡因,只能在瘟疫中痛苦喪生,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