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神已變招,疫苗還有用嗎?

清竹


【正見網2021年01月01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一波疫情的傷痕還未平復,更可怕的二次瘟疫又來到人間,現已成爆發態勢。

據法廣25日報導,北京市委書記、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蔡奇23日召開會議要求,政府人員和國有企業、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帶頭在京過節」,「非必要不出京」,做到「非必要不出境」。

近日順義區、朝陽區、西城區相繼出現病例。26日下午,北京順義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支現偉再宣布,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北京當局已經宣布,暫停審批元旦和新年期間北京的所有大型演出活動。

12月24日報導大連市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感染者人數迅速增加,僅官方公布的數字就達兩位數。當地暴力防控措施再度升級,有居民住房被釘死,五個小區公共場所停業、學校停課。

面對中共的所作所為,有很多人感到困惑。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已經在全世界蔓延一年有餘了,人們也總結了一些防禦經驗,並且疫苗也開發了出來,為什麼還如此的害怕,搞什麼強制核酸檢測,還要封戶、封小區、封城呢?

如果我們看完下面的報導也就知道為什麼中共當局會如此害怕的原因了。12月23日報導近期英國出現了變種病毒株後,使得英國陷入了新的危機,據悉這種病毒株的傳播率高達70%。現有50多個國家暫停與英國交通往來。其實不光是英國,非洲、法國、西班牙、瑞典、日本、美國等等都發現了變異的毒株。

哇!真的好可怕。這一年來人類動用了世界頂級的醫學專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用了最快的速度造出了疫苗,這也是人類最大能力的極限了。可是瘟神又變招了!大家想一想,一旦中共病毒大面積的變種,那這些疫苗豈不成了擺設?起不到任何的作用!真到了那個時候人們該怎麼辦?是不是只有束手就擒,等待死亡的降臨?

在歷史上,死亡人數之多,社會影響之大的瘟疫,要數羅馬大瘟疫,西班牙大流感,還有中國古代的明末大流感等等,面對這些瘟疫,當時的人們也是束手無策,等待死神的降臨。也許有些人,特別是無神論者認為:那是因為古代人類的科技不發達造成的。那麼現在人類的科技夠發達了吧!可是為什麼還是戰勝不了這個小小的病毒呢?

在中國古代,人們把病毒叫瘟疫,也稱作瘟神。什麼意思呢?因為中國人的祖先都是信神的,他們把高於人類層次的生命都稱作神。什麼才算是高於人類層次的生命?就是掌握和超越了人類科技和技能的生命。我們舉例來說,如果我們把瘟神比喻成一個大學生,那麼讓一個小學生去解答大學生的課題,那是不可能解開的。即使解開一部分,很快會出現另一變化的命題。那是因為他們所掌握的知識不同,所以分析和認識問題肯定是不同的。我們都知道在中國古代有一名著《西遊記》,書中描寫了孫悟空有七十二變化,當然還有那些妖魔鬼怪的變化。即使唐僧、豬八戒極盡全力識破了妖怪的一招,它立馬會變化出另一形像,如三打白骨精中的白骨精就是個例子。

其實中共病毒也是如此,當人類費盡心思研發出一種疫苗後,他立馬就會變化成另一株病毒。因為高層的瘟神要想給人類變化出什麼那是輕而易舉的,就跟白骨精一樣隨時都會變化,人類根本就是無能為力的。既然是這樣,是不是人就沒有一點辦法了?當然不是!我們都知道在人世間它存在著一個理,叫相生相剋。有好就有壞、有善就有惡、有神就有鬼,那麼出現了中共病毒,就必然有克制中共病毒的方法。當然要想用人類的辦法肯定是不行的,就跟小學生想要去解大學生的課題一樣。所以只能用超越人類科技的方法,因為瘟神本身就超越了人類的層次。

那麼什麼才是超越人類科技的方法?在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中儒、釋、道一直在中華大地交相輝映;而西方也有天主教、基督教等等,這些宗教的教義都超越了人類的文化,西方把這些文化都稱作神學。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有很多著名的科學家,如,愛因斯坦、牛頓等等,他們最後都走入了宗教,為什麼?因為他們發現,在人類科學領域中越往深處研究越接近神學,所以他們認為宗教中講的道理才是更高的真正的科學。

在微電影《路遇》中有一段對白講的非常好:「病毒很小,你看不見它,但是它能致人於死地;天上的神佛很大,你也看不見他,但是他們能救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看似平凡,可是他卻威力無窮。只要你誠心念動他,他就能幫助你消災解難,就能幫助你脫離苦海。因為是你相信了他,選擇了他,他就要幫你。這就是神佛之威力,大法之威德。

21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中共的瘋狂迫害,風雨無阻在給人們講著真相,告訴人們遠離和唾棄中共這個惡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因為這是神的旨意,這就是更高的科學。

有的朋友可能不太理解,這沒關係,也很正常。中國有句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信則靈不信則不靈。中國還有一句話叫: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

人類更可怕的大瘟疫已經到來,希望善良的人們都能夠相信和遵循神的旨意,心存善念,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夠順利躲過這場人類的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