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三朵奇花迎春來

迎春花


【正見網2021年01月27日】

花是造物主饋贈給芸芸眾生的一份珍貴的禮物。有了花,人們開始明白什麼是美麗,什麼是聖潔,什麼是珍貴。人們常說鮮花也要綠葉配,其實也有不是這樣的時候。在嚴寒的冬天有三種花,不為冬的寒冷而傲立在天地間,給人們以希望和遐想。

一朵雪花,冰清聖潔雪白無暇。雖無綠葉襯配,卻要毫不吝嗇的灑落在大地的每一寸土地。甚至在一些溫暖的地方沁入萬物,洗滌著世間的塵囂和污濁。非常喜歡詩人的那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的美麗和梨花相映襯,是不是非常的迷人。雪雖寒冷,人們常常又與火爐同時出現。人們坐在火爐邊,感受雪的聖潔,給嚴冬以美麗。造物主的造化,真的是美。

二朵梅花。大部分的花都開在夏天和秋天,春天開始孕育。梅花卻開在冰冷的冬天,又是在室外,也算是花中的奇蹟吧。我們看到大雪厚厚的壓在梅花的細枝上,梅花的艷麗與雪花的純潔同時映入我們的眼帘。心中升起的是對大自然的欽佩和心中無限的希望。

三花奇花,在宋代預言家邵雍的《梅花詩》裡有一句「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就是這朵奇花。查遍歷史也找不到這朵奇花為何物。當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傳出「法輪大法」時,一些高人看到「法輪章」加上《轉法輪》上的內容才明白,原來這就是那朵奇花。或許這朵花不分春夏秋冬,可是當我們看到那些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迫害的正信者,是不是就明白了。他們二十年來一直生活在迫害的嚴冬。

雪花和梅花給人們以希望,而真正改變命運,給世人以最後的機會的就是這朵奇花(法輪章)。當瘟疫肆虐之時,世間的嚴冬就開始了。拯救我們走出這風雨災難的,就是大法和那些正信的大法修煉者,他們才是這世間的最後的希望和寄託。只有走向正信的人,才有機會從災難中走出來。這是那些大法修煉者一直在做的,向全世界講真相的目的。

三朵奇花,陪伴我們在嚴冬,直到我們走向生命的春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