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見過的優曇婆羅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6日】

我是大陸大法弟子,於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我在一個中等城市工作、生活,住的是樓房。在老家有一個平房小院。在本文章中,凡是在平房小院看到的優曇婆羅花都已經註明了「在平房小院」,在城市時看到的優曇婆羅花,都說明是「小區」。

以前總是聽過別人講優曇婆羅花,或者是從明慧網上看到過照片,心裡也是很想親眼看到優曇婆羅花。

二零一二年一月份,快過年了,打掃衛生擦玻璃時,忽然看到我住的樓房陽台的玻璃上開了一簇優曇婆羅花,當時的心情真是高興極了,激動極了。

我老伴(常人)後來拿來了照相機,用照相機照了照片,前前後後好幾天照了許多照片,我想數數一共多少朵花,一直也數不清,這一簇花有50多朵。

我家的樓房有一個小平台,在平台的牆壁上也開了許多花,後來陸陸續續在家裡的玻璃上、窗戶框上和護欄上發現了許多優曇婆羅花。

老伴在平台上養了一些花,有的做成了盆景,在二零一三年秋的一天,老伴到平台上去了,稍後我也就過去了,正好老伴發現在一棵很小的石榴盆景上盛開了優曇婆羅花,開的非常整齊好看,也照了照片,大約一年以後吧,有一天,我忽然在餐桌的橫橕下面發現了一排優曇婆羅花,就把小盆景石榴搬到餐桌下面,找了顏色合適的襯板,將兩處的花放在一起照了照片。

我住的小區外面的馬路邊上不遠處就是公交車站,有一個站牌,這個站牌很簡陋,還有鐵絲裸露著,有的鐵板都鏽蝕了,可這個站牌卻是很神奇的地方,因為這個站牌上以及旁邊的幾棵柳樹上甚至隔著馬路對面的幾棵柳樹和松樹上,都不止一次開過優曇婆羅花。我把好幾枝開花的柳樹枝條拿回家,至今都還珍藏著。在小區內的綠化帶上,也看到過許多優曇婆羅花。

二零一八年六月底,我老家平房的北屋安裝了新的門,在八月初就發現在門上方的門頭上開了優曇婆羅花,也就是新門剛剛才安裝了一個月,就發現了神花,具體哪天開的,也不知道,正好侄女來了,她就爬上梯子,用她的手機替我拍了照片。二零一九年在北屋的窗戶玻璃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二零二零年在另一個窗戶玻璃上也開了花,在院子裡種植的一些植物上也發現了許多花。院子裡有一棵核桃樹,二零一九年收核桃時,有一粒核桃沒有長好,掉下來就是黑色的皺皺巴巴的,這個核桃上開著九朵優曇婆羅花,這個核桃現在還珍藏著。二零二零年,在收核桃時又發現了兩朵花。

二零一九年春天,老伴買了一棵小杏樹,栽在院子裡,到六月份小樹就結了果,只結了一粒很大的杏,在杏子上開著一朵花。這年的夏末,我在老家的馬路邊等老伴,旁邊是一塊玉米地,我就站在那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約過了有二十分鐘吧,我驚奇的發現玉米葉子上有許多優曇婆羅花,零零散散的開在我周圍的葉子上,都是一朵一朵的,沒有成束的。我趕快拿起手機拍照,留下了珍貴的照片。老家現在還有許多我珍藏的優曇婆羅花。

我發現,神花既然開在人間,就一定會讓人們看到它,記得有一次,我到市裡的公交車站準備等車,在離站牌還有五、六米時,忽然感覺那個站牌的下面(離地面約有差不多一尺高)閃了一下,我很驚奇,就想是不是有花呀?走近一看果然是一束優曇婆羅花。如果我沒有感到那一閃,肯定不會到站牌下面去找神花,這就是神佛點化,告訴我這裡有優曇婆羅花。可惜當時花開的那個位置很低,開花的這一面又有植物擋著,沒有拍照片,很遺憾。

還有我家開在餐桌橕上的花,人們不會彎腰去看桌子下面有什麼東西,可是那天我從臥室出來,一眼就看到白白的一排東西,走近一看就是優曇婆羅花,還有在老家的那兩個核桃上的花,每個核桃只開了一朵花,那麼小,也是一下就看到了。

我曾經在2013年寫過一篇文章,題目是「神州處處開聖花」,那次只把文章傳上去了,發了兩次照片也沒有成功。

佛經記載: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

我們作為師尊的弟子,能夠得到師尊親傳大法,跟隨師尊修煉,真是太幸福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