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闖過突發病業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1日】

我是1999年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當時年齡還小,今天講一個我在正法修煉中闖過一次突發病業迫害的過程及一些心得和大家交流。

大約10年前,我身邊的一位同修被病業迫害(這位同修後來病業離世),當時很多同修參與營救,我也在其中。我也沒有做什麼特殊的營救工作,只是幫病業同修發正念和聯繫更多的同修參與營救。就在我和媽媽同修決定去看望病業同修的前一天晚上,大約凌晨三點左右,具體時間記不清了,我突然醒了,頭部嗡嗡的響,響聲很大,這響聲應該是法輪在清理邪惡的聲音。怎麼會突然有這麼多邪惡?我想不能睡了,馬上坐起來發正念,剛坐起來突然感覺心裡難受,心砰砰的跳,渾身無力,只能倚著床頭。

我從小心臟都很好,在學校體育課最擅長長跑;平時也很能喝咖啡,心臟不好的人喝不了咖啡。但當時突然出現常人心臟病的假象,我想不能承認它,行為上不能承認,堅持坐起來發正念。先清理自身空間場,可邪惡不停的攻擊我的思想,大腦中不停的反應「要死了」或者其它雜念,一刻也不停,真的是思想中可怕的刺激,我無法背出清理自身空間場的口訣,就改成立掌發正念。立掌能背出口訣,並感覺思想的攻擊也稍微緩和點,但出現一種更可怕的現象,從我頭頂開始往下涼,肉都變成涼的,就像人要死了,身體變涼一樣。這種涼慢慢的往下蔓延,常人有種說法只要一涼到膝蓋這人就沒救了。

我堅持發正念,邪惡往我大腦裡不停反應不正的念頭,例如:「要死了」、「某某同修在勞教所病業假象,當時身體也是從上往下涼,人沒救了,元神離體都看見自己的肉身躺在那裡了(後來這位同修闖過來了)」、「某某同修自己在家突然離世,當時家中無人,等家人回來發現她早就死了」就這樣不正的念頭反覆的往我大腦裡反應,還好心裡很清醒,我就不斷的用正念排斥它,加強自己的正念,反覆背一句否定舊勢力的法,並堅定師父就在身邊加持我,不用怕,死不了。就這樣一直堅持發正念,可是不管用,這種涼慢慢的往下蔓延,從額頭到鼻子。中途想過多次叫醒身邊睡覺的媽媽同修幫我發正念,又覺得她那時兒女情重,怕她動情,對我更不利,就自己堅持發。

想到不能去看病業同修了,自己這個樣子,估計到早上8、9點鐘也就涼到膝蓋了,那時我怎麼辦呢?告不告訴媽媽同修呢?當時很是不甘心,很想去看病業同修,轉念一想,這不是干擾我去看同修、營救同修嗎?!找對了,邪惡就是這個目的,不讓我去營救同修。越不讓我幫同修,越幫同修,就不聽它邪惡的,反正給自己發正念也不管用,索性不給自己發了,馬上變成給病業同修發,它迫害同修,就滅它。自己怎樣也不管了,豁出去了,就想死不了。

變成給同修發正念之後,突然身體不往下涼了,嘎然而止,當時已經涼到嘴了。可它只是不往下涼了,並沒有消退,我沒有放鬆,繼續給同修發正念,大約發了一小時,我身體涼的部分漸漸恢復正常體溫,又發了一段時間,我覺得好了,不會反覆了。這時天早亮了,媽媽早就醒了,她看見我發正念沒有打擾我。我和另外空間的邪惡大約激戰了4個小時,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終於好了,如願的去看望病業同修。經過這次突如其來的病業迫害讓我深深地感到正法修煉的不容易和發正念的重要性。我當時才27歲,還那麼小,就遇上這樣的事情。邪惡不會看我們年齡小就對我們有什麼特殊優待,修煉的標準不會因為年齡小而放低。

此事之後我向內找,發現自己很多不足:1、雖然得法早,可是學法、實修的基礎沒有,正法修煉這些年,忙於掙錢,執著名利情。發正念少,當時空間場積存的邪惡多。2、不會向內找實修。怎麼參與營救的其它同修都沒事,就我出現這種情況。因為我對這位病業同修情重,聽到她病業嚴重,我就哭了,越哭越傷心,被另外空間的邪惡加強了執著。哭了三天,中途自己也抑制悲傷情緒,結果還是被邪惡鑽了空子。

從那事之後我深刻的認識到發正念的重要性,平時重視結印清理自身存在的問題,基本上每天或隔一天都要長時間清理自身空間場一小時以上或兩小時以上。感覺學好法、煉好功、在發正念力度會很大。學法、煉功跟不上,發正念好像沒力度。

這些年我身邊的一些同修,病業離世的很多,也有突然離世的。每每聽到同修這些不好的消息,我就想到自己遇上的這次魔難。我觀察有些病業離世同修大多救人的事做得很好,都知道向內找,心性也不是那麼差。有些同修心性、境界都很好,可她們卻出事了。為什麼呢?我發現這些同修雖然心性很好、救人的事情做的好、對法也很堅定,可是平時學法放鬆或學法走形式,煉功就是一套動靜功沒有多煉功、延長煉功時間的習慣,發正念少。學法、發正念跟不上,邪惡鑽同修心性上的小漏、自己沒有意識到的小事上鑽空子迫害同修。

我覺得大法弟子生命來源不同,自身攜帶的壞東西不同、歷史原因不同,可能還有發過的什麼願,太多的情況都不同。所以不能看別人心性這樣、學法、煉功、發正念也不多,人家都沒事,其實很多方面都不同。救人本身可能就會給我們的正法修煉帶來魔難、心性上的要求可能會更嚴格。我們在迷中還不能看到事情的真相,就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多學法、儘量多煉功、延長煉功時間,一定一定要重視發正念,重視結印清理自身存在的問題。這樣及時的清除了每層空間的邪惡,也使我們少受損失,可能也不會有惡性的魔難發生。

下面摘錄師父的講法與大家共勉:「我告訴大家,現在所有剩下的能夠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們學員自己的原因。沒有重視發正念的這些學員,你們自己所應該承擔的、負責的空間裡面的邪惡還沒有清除,就是這麼個原因。」「人想修到什麼成度,人想達到什麼境界,那是個人的事,師父只能告訴你們發正念的重要性。」(《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通過學習師父《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我認識到發正念的重要性。不是自己沒有被迫害就可以不重視發正念了,因為不清理好自身空間場,自己空間場中的邪惡可能會去迫害同修。再有我之前認為發正念只是清除邪惡,其實發正念還和我們自身心性、境界提升有關。

現有層次的一些感悟,如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