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突破病業關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01日】

在2020年4月8日,身體出現腦血栓病業假相,由於自己正念不足,還有怕心,家裡人讓上醫院,也沒有反對,就去了醫院。在醫院住了半個月,沒有多大作用就出院了,在家裡又吃了十多天的藥也不見改善。通過上學法小組學法,才覺得好多了。同修幫我發正念,讓我向內找。我身體一不舒服就認為是病,總是想哭,覺得委屈,怨家人不幫我幹家務,人心太多,向外看,不找自己的不足,不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有時也想起師尊在講法中說的:「一個不動能制萬動」【1】心裡就好多了。

還有一次,身體又出現不正確狀態,幾天不能做飯,心慌的很厲害。家裡人又讓去市裡醫院看病,我同意了。準備好上醫院時,同修來我家了,同修也是為了讓家人知道大法好,就說:「你念一宿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當時丈夫就火了,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同修走後,我真的念了一宿「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又求師尊救我,也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想起師尊在《轉法輪》中說的「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2】。在晚上11點多時,同修給我發了一個簡訊,說祝你成功.我當時就更增加了信心。到零點發完正念,我倚在床邊歇一會,就聞到一股香味,我知道師父真的管我了,我真的感到汗顏,自己沒有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我念了一宿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完全好了。早晨我自己做的飯,丈夫問我還上醫院嗎?我說:「我好了,師父救我了,不用去醫院了」。丈夫也挺高興,為家裡又省了幾千塊錢。通過這件事,讓家裡人還有親戚朋友看到了大法的超常。

我知道我還有不少人心,如安逸心、利益心、爭鬥心、色慾心、怨恨心、自我強勢的心、不願聽不好話的心、顯示心,但是我知道這些人心都不是真我。我以後要做一個真修實修的聽師尊話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