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我闖過病業假象的死關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16日】

二零一五年正月初幾,我的後腦突然能看見東西,有時象一顆玉白菜,有時象一張圖形,一閉眼就看到,非常新鮮,是透明的。我想,我的天目經常看見一個法輪,我怎麼後腦勺看見了?我法理不清,就害怕了。越怕就越看到,有時學法看字也變的帶顏色的。我就想:我這是怎麼了?這眼睛怎麼了?眼睛就開始難受,後來就覺得眼睛看東西模糊了,字也看不清,頭也發昏,心裡難受,總想吐等等,總之狀態非常不好。

但是,我心裡有堅定的一念,這不是病,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出來的,已把我身上不好的一切東西洗淨,不歸三界管,一切由我師父說了算,就歸我師父管,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有責任和使命。所以不管怎麼難受,有機會我就帶點水和饅頭、割幾把菜,為了救人,去講真相。有時看不清路,心裡難受,身體特別難受,但別人看不出來,但我自己心裡明白,我就想:我自己這樣,師父為我承受的太多,我能出去救人,我就救人、講真相,這是我的責任和使命啊!
那些另外空間的不好的生命操控著人在我面前說些不好的話,我越不想聽,它就越說。有時我念不正,就想:我又哪做錯了?又有什麼心了呢?怎麼讓我聽到了?我就發正念清理,找心性問題。有時三天,有時很長時間。有些不好的事情根本就不是自己想的,完全是那些不好的生命乾的。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錯、有人心,但也不允許其它生命插手我的事,我只要我師父管、歸正我。

向內找,是法寶。在偉大慈悲的師父點悟、救度中,我一次又一次的闖過病業假象,闖過了死關,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救我這個不爭氣的生命。我找到了,都是我有怕心、疑心、恐懼心造成的,出現了不應該出現的狀態。實際我知道,我根本就沒有任何病業。我今後,一定要在大法中,時時向內找;一思一念都用法歸正自己,精進實修跟師父走,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救命之恩!
敬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